重生之阳光人生 三一七 宴会前,有点令人不爽的言语
作者:森夜惘月的小说      更新:2019-09-10

  旁边的高燕玲立即拿了两个装着水晶饰品的盒子过来,陆静雅看了看,摇了摇头,叫高燕玲把自己的包拿来,高燕玲把她刚才带来的水钻装饰包递给她。陆静雅打开后,把那条存在空间里面的心形钻石吊坠的铂金项链拿出来,让游子民给自己带上。心形吊坠约有5克拉,刚好落在小洋装的薄纱领子上,跟珍珠白的礼服配起来很适合,显得神秘而高贵。

  “嗯。这个不错。”游子民在一旁抚着下巴颌点头说道。

  “是啊。我也认为很不错。”陆静雅伸手捻了捻耳边落下的一缕发丝,看着镜中高贵的靓丽的脸庞,微微扬了扬嘴角。

  “小雅妹子。你这肤色怎么愈来愈好啊?你很少来做皮肤保养,但是我看你的皮肤就跟十几岁的小女生肤质差不多,一点瑕疵都没有。”高燕玲在旁边大概是忍不住,终于问了一句,伸手拍了拍自己的脸颊,“我这皮肤天生底子不好,好在这几年在嘉怡工作,每周还保养了一次,加上平时注意饮食,这还得不到你肤质的三分之一细腻。你跟姐说说你保养的秘诀是什么来着?”

  “呵呵。”陆静雅抬头看了看高燕玲一脸羡慕的模样,笑了笑说道,“保养有很多种。”又看了看做旁边沙发上的游子民,压低了声音,“不光是吃喝,还得身体得到一定的滋润,这样的话身体调节好了,肤质好不好自然就表现出来了。平时你坚持吃卡罗拉的保建品,该做的保养还是继续做,不过两个人之间那方面的事必须要规律和谐,这样身心愉悦了比你多喝一瓶保建品来的实际。”

  高艳玲的脸红了,诺诺捏捏的应了句,“是啊。我也是那么认为的。”不过,陆静雅看她那样,就知道她羡慕自己的狠,她肯定不好意思这个时候请教自己关于私人方面的事情,想必有些事情既然给自己提到了她肯定会找自己问了。

  陆静雅细细看了看高燕玲那副还算保养不错的身材和脸蛋,知道她想说什么,又见她没说,自己也就没问。这会儿打扮好了,就要去参加宴会了。

  陆静雅和游子民出了嘉怡服装,高燕玲目送两人离开,忍不住叹了一声。

  “WEADO,杨铁平时在金莱斯工作量大吗?”走了一段,陆静雅突然问。陆静雅刚才注意到了高燕玲在自己说到爱人之间的生活时,似乎有点不好意思,其实高燕玲整个人的状态还是不错,大概这个时期也是碰到了像以前王嫂子和季嫂子那样的情况,陆静雅知道这样的情况不光是保建品保养,也得靠两个人之间相互协调才行,所以便问游子民关于杨铁的情况。

  “你说杨经理啊,”游子民转过头看了看陆静雅,“他在金莱斯是大堂经理,工作量有时候大一点,不过他总是能安排得很妥帖,工作很得力。”

  “哦。金莱斯一共几个大堂经理啊?”

  “杨铁下面还有三人,怎么?”

  “我认为咱们所有的管理都应该以人性化为主,看来我们是做到了。但一些员工年龄渐渐大了,生活方面我们应该多关心关心。”陆静雅脸朝向游子民。

  “呵呵。咱们现在几个公司,条件都是最好的,你应该很清楚。咱们对员工一视同仁,也不能照顾到他们的全部生活。我明白你想要知道些什么。你就是看不得你那些姐妹、朋友什么的生活上有什么不顺意的地方。前段时间杨铁还找我咨询了一些事情,说是自己睡眠不太好,那方面感觉有点不得力。具体问了一下,是杨铁家里想让他们再生一个孩子,杨铁大概是感觉有点压力,结果两个人之间那方面就有了点小问题。我跟他介绍了咱们公司的保建品,这不,好像已经食用了两个月了。”

  “杨铁今年38、9了吧?”

  “好像是38岁。”

  “还正年轻,工作也不劳累,看来家里催着他们要孩子的事是关键,这是两个人之间存在问题的根源。愈是着急事情便难成。赶明儿,我做点药丸子给高姐,让他俩一起服用服用。”

  “是你上次给王嫂子和季嫂子服用的那种吗?”

  “跟王嫂子和季嫂子的药丸不太一样,她俩身体底子好,我给她们服用的是纯粹保养卵仔和促进成熟的药草丸子。杨铁和高燕玲他俩要先调节好身体,需要加好几种别的药草才行。我看高燕玲过两天就得来找我,朋友嘛,能帮的尽量帮一下。”

  “嗯。你看着办吧。咱们马上到了。”游子民朝她看了看。

  “嗯。”陆静雅点点头。

  金莱斯名曰金莱斯,原本就是西式风格,无论什么时候,总是金碧堂皇的外装饰,让人一看就感觉上档次,到这里的客人都会有一种自豪的感觉。这两年金莱斯的名气也是愈来愈大了,来华国大城市投资的外籍公司开始多了起来,自然像金莱斯这样功能齐全的酒店就成了那些投资商喜欢驻足的地方。

  夜幕渐临,华灯初上。

  游子民的车子驶进了金莱斯的后大楼的私人停车间。等陆静雅下了车,便拥着她进了私人电梯,径直到了今晚举行宴会的楼层。出了电梯,进到了大厅外面,那里是一个吧台,客人有什么需要自行到吧台咨询,或者是需要存放什么东西也是通过吧台的工作人员来完成。暗金色的吧台有四米长一米多宽,后墙壁上挂着三排钟表,显示世界各个时区的时间。游子民虽是金莱斯的老总,但是今天却是以客人的身份出现在宴会上。工作人员个个都很恭敬的行礼招呼。陆静雅握着手包,紧跟在游子民身边。简唯宁在人堆里正和几名衣冠楚楚的中年男士谈论着什么,脸上带着微笑。还是简唯宁先看到两人来了,便朝两人伸了伸手。

  “子民,小雅,来,给你们介绍一下。这位是钟书记,这位是刘书记……这位是王局长……”简唯宁身边的几人看来都是大官了,其中包括了今天的两位主人翁。两人自然是一一颔首,同大家打过招呼。简唯宁也给几位介绍了游子民和陆静雅。几人对于简唯宁和游子民跟陆静雅是夫妻关系一点也不觉得好奇,看来他们早就知道简唯宁和游子民的身份了,却是对陆静雅有一些特别的看法。那位姓刘的书记看起来和蔼可亲,脑袋上秃了一大半,这会儿就连在酒店,还一副跟在单位上班的模样,一只手背着,一只手指了指陆静雅,笑容可掬的说道:“我知道你。你可是咱们南都市的创业先锋队的女队长啊。思想先进,想法大胆,给咱们南都市经济发展起了添砖加瓦的作用!不错,不错,咱们南都市就是欢迎有这样实干精神的人来带动大家一起发展,一起致富。”

  陆静雅笑着点点头,朝刘书记大言不惭的说道:“谢谢刘书记的夸赞。小女子以后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哦——!哈哈!不愧是创业先锋队的女队长!好样的,努力吧!”刘书记朝着陆静雅,竖起了大拇指。

  一干人大部分都微笑着附和。

  简唯宁今天得体,一套银灰色西装包裹着挺拔的身体,显得风采万千,跟另外两位领导一起上任,级别却是比那两人高一级,就像是星光一样,自然就受到了大家的恭维和追捧。三人各自跟认识的人打着招呼,互相寒暄一阵。陆静雅朝四周看了看,还没有看到想要见到的人,便走到游子民身边,说去洗手间一下,便离开了。

  金莱斯的洗手间是高档次的设计风格,洗手池距离卫生间之间有一定的间隔,陆静雅先是洗了洗手,拿纸巾擦了擦,准备进去小解,就见大镜子中出现了三个画着浓妆的女人,看样子都在二十七八岁左右,三人一边洗着手,补着妆,一边肆无忌惮的打量着陆静雅。陆静雅随意瞄了大镜子中的三人一眼,她一个都不认识。不过,三人给她的感觉很不舒服,扔掉了手中的纸巾,转身她便进了里边的卫生间。

  “呵。看到没有,刚才那个女的是咱们新上任的简书记的爱人。”一个女的细声细气的声音。

  “早知道了。看她那样,还真是有两把刷子的,她另外一位爱人在咱们南都市也很出名,听说文凭也高。对了,我见过他几次,他是南国人,那眼睛还真是比较特别……”另一个女的声音听起来就一副淫/秽的的感觉。陆静雅一点也不理解,自己和家人怎么会成了大家闲余之时谈论的对象。这个年代,这三人分明就是长舌妇的代表了,陆静雅如是想,心里却对刚才那人YY游子民的那句话感到一丝烦闷。

  尽管三人的声音并不大声,但是陆静雅还是听得清清楚楚,她想自己常年食用空间里面的百草和蔬果,肯定身体异于常人,能听清楚隔墙人说话也不足为奇了!

  接下来另外一位说话却让陆静雅感觉相当不舒服。

  “呵。她大概就是靠她那副身体吸引她爱人吧。听说她自家没什么底子,后来也是靠爱人帮忙才开了什么公司的。就算是念个中省医学院出来,她那骨子里还是脱不掉小市民的底子。以为自己真是金凤凰了,呵呵……”女人的声音很刺耳。

  “黄梅,你可别这么说。人家现在可是家财万贯,早脱了小市民的底子。至于她是怎么吸引她那两位爱人的,你倒是说的有理,看看你我,身材跟人家比起来,自然是差多了。”

  “芬姐,你是正府一枝花。谁能跟你比啊?!”那个叫黄梅的接着说道。

  “人家低调,不在咱们这个圈子来转兜,要不,你我还能称得上一枝花吗?”那位叫芬姐的拖长了声音。

  卫生间里,也没有别人进来,三人说话小声,陆静雅还是忍着耐性听了下去,手上的包被她握得紧紧的,连手上印了好些印子也没在意。

  她,陆静雅感觉最不爽的就是这么些嚼舌根子的女人,尤其是不分场合乱喷的女人。听她们的口气好像是市正府上班的,难怪刚才看起来穿的比较时髦,却有点像当代的交际花,不嫌丢人。

  “你俩别再说了,老是改不了说人家的毛病。这可是人家的地盘,若是让人家听到了,有你俩好受的!”另一位开口了,声音压得很低。

  “算了,不说了。出去吧。今天咱们得好好表现表现。”叫芬姐的踩着高跟鞋走了,另外两人也急急跟了出去。

  陆静雅推开卫生间的门,朝刚才洗手的地方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