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23.跪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要不要试试?

  包围圈的人有警察,有士兵,还有特殊神秘部队的,大家都是杀过人见过血的。现在却被这五个字震慑住了,有警察居然直接尿了。

  试个屁啊!

  尽管平时大家都说功夫再高也怕菜刀,但是如果遇到菜刀砍不了的骨头呢?

  “不试了!不试!”李家家主李远志乐呵呵的笑道,“小友,你看你跟我们家沁儿是好朋友,我们怎么会为难你呢?都是误会,误会哈!”

  “哈哈哈!”周一山也笑,“对对对,误会,误会!”

  大人物变脸的本事,周一山也学会了一点点,虽然是初学乍用,倒也像模像样了。

  杀了这么多人,周一山本以为是一个不可开交的局面,没想到接下来的变化,完全出乎了他的想象,也彻底刷新了他的三观。

  没底线的恶魔周一山已经初现风采了!

  “沁儿,还不带你朋友回家去,好好招待!”李远志又慈爱的对李沁说道,“你看你,有男朋友了都不跟父亲我说,难道我还会反对你吗?”

  李沁看都没有看父亲一眼,因为她不知道说什么了,要是刚刚没有听到自己父亲在直升机上的对话,她也许会像以前那样搂着父亲的脖子撒娇一番,可现在三观早已颠覆。

  人怎么可以这么无耻呢?

  这个时候的李沁平时的古灵精怪刁蛮任性全都不见了,端庄贤淑,一副大家闺秀的样子,低着头,也不说话。

  “还有你们,高轩,熏儿,沁儿不懂事,你们应该懂事哦,带你们朋友去吧!”李远志见李沁没有回应,又继续对姜熏儿、陆高轩说道。

  陆高轩、姜熏儿也不知道怎么回应了。

  “哼!李家主好算盘啊!”唐家家主唐伦松冷哼一声,“一山小友,欢迎来我唐家做客,我家女儿清霞今年刚刚18岁,已经成年了哦,不但外貌没得说的,一身修为还得到家族嫡传……”

  “啊——才貌双全,我喜欢!”周一山对着唐伦松就是一揖,“拜见岳父大人!”

  老戏骨啊,看这话说的,一句已经成年了,噎得李远志直哼哼。

  李远志正在想怎么反驳,秦家家主秦连武看不下去了:

  “唐家女儿是漂亮,可都是带毒刺的玫瑰哦!周兄弟,我秦家女玉菲那才是真正的天生丽质、国色天香、温柔娴淑、闭月羞花、倾国倾城、冰肌玉骨、明眸皓齿……”

  成语接龙呢!

  李沁刚刚被唐伦松说没成年的郁闷都消失了,忍不住一笑。

  “哟——国色天香,我也喜欢!”周一山又对着秦连武就是一揖,“拜见岳父大人!”

  “哎哟哟,我赵家可没有这么好的女儿,不过就是双胞胎多,……”赵家家主赵光义的话令人遐想无穷啊。

  “咦——双胞胎,姐妹花,我最喜欢了!”周一山眯了眯眼,对着赵光义接连作了两个揖,“拜见岳父大人!”

  闺女展销品评会啊!

  李沁觉得压力好大,示威一样紧紧搂着周一山的胳膊,小柔软蹭啊蹭的,可怜兮兮的说道:“我还要长哦!”

  “兄弟,要不先全收了,用不完分我一个!”陆高轩一脸坏笑道,“我可是为你身体着想哦!”

  “要不全给你!”

  “那我不是要去好好锻炼身体了!”陆高轩拍了拍胸口,“兄弟有难,我就帮了吧!”

  “哼——”李沁乜斜着看了陆高轩一眼。、

  “当然,表妹除外,表妹除外……”陆高轩只觉得腿间发寒,刚刚蠢蠢欲动的小高轩,“嗖”的把头缩了回去。

  “还有没有哪家有漂亮闺女啊?不一定结婚,介绍认识认识也好!”周一山舔了一下嘴唇,眉开眼笑的说道,“这么多美女啊,我喜欢,不过一个我都舍不得放弃,要不……”

  “那不行,想我秦家女儿天生丽质、国色天香……”

  “我赵家可是双胞胎哦!”

  “我李家还有姜熏儿,你们看他们感情多好!”

  “我们唐家从来不出妒妇哦!只要你娶了飞燕,在外面随便你……”

  哼,你们说再多有什么用,没听过近水楼台先得月吗?我也不嫉妒的!李沁小嘴瘪着要哭了,“熏儿,来——”

  这时候,陈笃行州长也从地下上来,听了这些话,也要哭了。

  算计几年,忙碌半天,到头来没自己什么事!

  闺女啊,你到底怎么想的?本来是我们一家的秘密,现在搞得天下皆知了,这么多送女儿招揽的……

  “那敢情好啊,各位岳父大人,那要不,清霞就是老大?小婿在这里感谢了?”周一山作了个团团揖,乐呵呵地说道,“对了,什么时候结婚啊?”

  周围的人瞠目结舌。

  尼玛人家只是说说而已,你岳父小婿都出来了!要不要这么不要脸?

  到底我是纨绔,还是你是纨绔?陆高轩也腹诽不已。

  李沁恨不得施展断子绝孙无敌美女膝,就连姜熏儿都忍不住在周一山腰上施展了360°侧翻美女旋。

  “不急,不急,婚事随时可以办……”唐伦松道。

  “走走走,跟我一起走,回去就结婚……”秦连武道。

  “好好好,乖女婿,我们家双胞胎姐妹一直在等你哦……”赵光义道。

  “就现在,就现在,沁儿虽然还小,慢慢养成不是更有乐趣……”李远志道。

  所有人彻底服了,跪服!

  这一个个大人物不要起脸来……

  周一山明知道对方只是想拉拢,所以顺便打趣几句,没想到一个个顺杆子就来了。

  他相信,只要他跟那个走,结婚绝对是真的,区区一个女儿就能拉拢他,赚大了,绝对是这些家主们的真实想法。

  但是他也明白,如果他真跟那个家主一起走,那么那家绝对会被群起而攻之,既然不能大家都得到,那就大家都得不到,没办法毁了周一山,这么多家族合力还毁不了一个世家吗?

  不过眼前显然李家已经近水楼台先得月了,一个个家主们都心神不定,估量着自己家族的女儿,继而一个个的都信心满满。

  这小子看来好色,哼——立马让家族多派几个未婚的女儿来。

  李家——走着瞧!

  “岳父大人,我们先去洞房了!”周一山对李远志行了个礼。

  “呵呵呵……好,悠着点!”李远志得意的看了周围的家主们一眼道。

  李沁、姜熏儿羞红了脸。

  这是我那威严的舅舅?

  陆高轩也彻底跪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