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80.恶魔难做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眼见周一山他们离开,刚刚逃出生天,却还在碧玉斋外面远远观望的人,终于忍不住贪心,返了回去。

  有几个刚进门,呕吐着转身就跑。

  一些胆大的,却踩着血腥到处寻找。

  艹,怎么这么干净?

  连把椅子都没有了?

  除了残肢断臂,这群人一无所获,一个个不由得万分沮丧失望。

  可就在这时候,四大家族的后援部队得到赵子刚的信息赶了过来,可怜这群贪心鬼,都向冥帝报到去了。

  地狱!

  人间地狱!

  后援部队绝大多数都是拿枪的普通人,一进入碧玉斋的感受就是进入了地狱。

  哪怕不少人是真正杀过人的,见到这满地血腥的场景,都不由得恶心呕吐起来,他们甚至还比不了那些胆大的贪心鬼。

  当然这样比较可能不恰当,毕竟贪心是万恶之源,何况区区血腥地狱。

  可后援部队的人不一样,他们见过血腥,所以更惜命。

  没有!

  除了满地血腥,什么都没有!

  众人恐惧失色。

  ……

  连我李家门都不进,以为就可以控制摆布我了?

  哼!

  李远志心里庆幸,简直欣喜若狂。

  装作义愤填膺的样子,吼道:“是谁?这是谁,太残忍了!”

  其他三家,唐天是恐惧,秦连武和赵光义不但恐惧还愤怒。

  ……

  我自潇洒自在,哪管身后洪水滔天。

  周一山一行八人,苦逼地走在路上。

  打两个车害怕不安全,打一个车装不下。

  “老陆,陆搞基兄弟,再给你一个任务,明天大车小车搞几辆来啊!”周一山笑道。

  “我不搞基了,我还要追女人啊!兄弟!”陆高轩苦着脸,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

  陆搞基这个外号是刚刚张小岚无意当中说出来的,却瞬间被众人接受,不时取笑一番。

  正在这时,他们经过一家车行。

  周一山停下了脚步,看着陆高轩说道:“要不现在就去搞基?哦,不是,是搞定。”

  几女嬉笑。

  “我没钱啊!老板!”陆高轩摊着手,故意苦着脸说道。

  也是啊,钱今天发出去了不少,连卡都还在孙仲平那里。

  “你没钱,你有色啊!凭陆大少的姿色,换几辆车没问题吧!”一直不说话的萧若雨突然笑道。

  “萧美女,我进谗言的本领更高哦!”陆高轩看着萧若雨意味深长地说道。

  “大男人,小气吧啦的!”萧若雨哼声道,“合该找不到女朋友!”

  “我……”陆高轩发现自己真是自找不自在,不过嘴上却不饶人,“你也好像没有男朋友哦,要不你给我介绍介绍你姐妹,我给你介绍介绍我兄弟?”

  “陆哥——”张小岚拉着周一山的手,回头喊道。

  这还哪需要我介绍,都早已打入敌人内部了。

  “得!姑奶奶,我错了!”陆高轩告饶道。

  “先生,要不我去看看吧?”赵子陆替陆高轩解围说道。

  “你去抢吗?好啊!好啊!”敖薇高兴地说道,“带上我,带上我!”

  李乘雪捂住她的嘴巴,说道:“小薇!不要什么都是抢……”

  “对!你雪儿姐说得对,我们是文明人!”周一山给了她一个脑崩,说道,“抢哪有技术含量,要说搬,或者拿都可以,是老赵,我们搬几辆?”

  “这家店是赵家的!”赵子陆冷汗直冒,小声说道,“他们应该不知情,所以我应该可以直接开走……”

  “牛逼啊!”周一山敲着大拇指说道,“有便宜不占王八蛋,走走走,你们谁会开车?”

  “我!”

  “我!”

  ……

  靠!

  八个人居然六个会开车!

  进了车行,赵子陆在门口就吼道:“叫赵子轩出来一下!”

  这谁啊?居然敢直接叫赵总的名字!

  前台美女正准备发怒,转眼看到赵子陆,飞快跑过来,弯腰说道:“赵总,我马上通知赵总!”

  “算了,暂时不叫赵子轩了,你带我看看车吧!”赵子陆得到周一山的传音,改口道。

  “赵总,这边请!”前台很高兴,还是弯着腰说道。

  可惜她一番心思白费,山上风光虽美,几个男人却无心欣赏。

  “这辆!”

  “这辆!”

  “还有那辆!”

  赵子陆飞快地指着三辆车,都是价值好几百万的豪车,其中一辆还是超大房车。

  “房车马上开出上好牌照,待会我亲自开走,其他两辆你们给我送碧玉斋去,顺便过去就把帐结了。”赵子陆停了一下,又惶然大悟地说道:“对了,仓库里面还有没有好车,带我去看看。”

  “有的,今天刚刚到了一批最新改装军车,赵总,这边请!”前台妹妹,见赵子陆无心看风景,知道没戏,但是还是恭敬地服务。

  要知道刚刚三辆车,她的提成已经超过十万了。

  到了仓库,赵子陆带着大家随意地走了一圈,说道:“嗯,车还可以!明天我带几个哥们来!”

  出了仓库,锁好门,周一山走在最后,一颗小石子落在他手中。

  回到门店,才过去十分钟,一个瘦高汉子迎了过来,客气地说道:“陆哥,稀客,要不休息一会?”

  陆高轩一愣,才明白不是叫他。

  “不了,麻烦你了,子轩!”赵子陆拍着赵子轩的肩膀说道,“车牌上好了没有?”

  “已经好了,油也加满了!陆哥!”赵子轩被赵子陆一拍肩膀,只觉得骨头都酥了,高兴地说道。

  要知道平时赵子陆偶尔来一下车行,都是趾高气昂地吩咐,哪像今天这样客气。

  只不过他没想到半个时辰后,他骂赵子陆的娘会骂得多么的凶残。

  在赵子轩和前台妹妹的恭送下,周一山一行八人上车走人了。

  一直到看不见车影了,赵子轩拍着前台妹妹的胸口说道:“你今天做得非常好,待会来我办公室一下,我好好奖赏奖赏你!”

  前台妹妹激动得脸都红了,头点得小鸡啄米似的。

  大声吩咐另一个平时不大对付的前台,说道:“你安排人,把刚刚那两辆车送去碧玉斋吧,速度快点啊!”

  说完,轻手轻脚地就进了赵子轩的办公室,很快里面传出吧嗒吧嗒吞吐东西的声音来。

  “骚货!”另一个前台妹妹嫉妒地暗骂。

  ……

  房车开得飞快,周一山取出一些极品玉石,专注地在上面刻画着。

  二十分钟后,车已经开进莲湖一号别墅,他已经刻画了三十多块阵盘出来。

  吩咐了一句“给在外面的人打电话,注意安全”,就沿着半岛飞奔,隔一段距离,埋下一块刻好的玉石。

  埋完,又找了一间安静的房间,专注地刻画起来。

  他要在岛上布置一座大阵,乾坤大挪移阵。

  虽然不是像一元阵那样的先天可成长阵法,但也可以借天地之力为己用,所用阵盘越多,能够借用的天地之力越大。

  最关键的是这个阵法,能够将任何承受范围之内的攻击转移回去到攻击者身上,可以说是攻防一体的超级大阵。

  他虽然不知道其他隐藏势力是怎样的行事准则,但是从四大家族的行事方式来看,可以说是毫无底线,估计都是大哥莫说二哥,脸上麻子一样多的货色。

  连一个居住的地方,都必须要靠阵法来保护,不得不说,这是巨大的悲哀,不只是周一山的,可以说是全部火星普通人的悲哀。

  这些隐藏势力,表面上隐居遁世,实际上把控着俗世权力,每时每刻都在俗世中吸血,并且是高高在上地吸血。

  本来无论人家怎样吸血,都跟周一山无关的,他只想一个人苟活着,做个卑贱的奴隶,但是现实让他做个苟活的奴隶都不行,非要让他做个恶魔。

  唉!

  做人难做!

  做个恶魔更难啊!

  而如果做个还有人味的恶魔就更是难上加难了。

  PS:

  汶川:我们今天安宁幸福,就是对十一年前的今天的最好纪念,磕头了,我的亲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