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203.生个杂种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碧空如洗,云朵千姿百态。

  一只小红鸟带着两只游隼在云朵中如雷似电般飞向盛华。

  小红鸟的速度没得说,从内他州落凤山到奥陶山几千公里,它都只需要几个小时。

  游隼虽然比不上小红鸟,但却是普通鸟类当中最擅长飞行的,速度每秒超100米,且性情凶猛,即使面对比其体形大很多的金雕、矛隼,狂鹰等,也敢于主动进行攻击。

  这两只变异的夫妻游隼,更是游隼中的王者,速度每秒超500米,其灵活凶猛就更是所向披靡。它们曾经跟小红鸟空战几天几夜,最终被愤怒的小红鸟吐火将羽毛烧掉,狠狠地蹂躏了几番才投降。

  ……

  释放无限光明的是人心,制造无边黑暗的也是人心,光明和黑暗交织着、厮杀着,最终各占了一半的时间,但是我们看到的往往是黑暗。

  这就是我们为之眷恋而又万般无奈的人世间。

  ……

  盛华州,百微天集团。

  电视机里反复播放着周一山死亡的新闻。

  唐天冰冷的目光扫了众人一眼,语重心长地说道:“陆高轩,现在你应该认清现实了吧?说出真正的服务器在哪儿吧,不要用什么123456这类的东西来拖延了!”

  “我艹你妈了个逼的!老子这人就是认不清现实,老子就是知道服务器在那儿,可是你祖宗我就是不告诉你,你又能耐我何?”陆高轩不屑怒骂,一口痰直接就往唐天的脸上吐去。

  “啪——”

  唐艺宁一巴掌将陆高轩扇倒在地,骂道:“给脸不要脸的狗东西!”

  “你祖宗我就不要这狗脸又何妨?省得生下你们这群狗脸都没有的东西!等我兄弟回来,会将你们打成狗的……”

  唐艺宁年轻的脸上满是不屑,眼里寒光闪烁,用脚一根一根地踩着陆高轩的手指,冷酷地说道:“你以为周一山还能够活着,万米高空,轰——渣都不剩了……”

  陆高轩浑身肌肉颤抖,脸色血红,嘴角滴答滴答地滴血,痛得汗如瀑下,却一直冷笑着,神情淡漠得好像身体都不是他自己的一样。

  “何苦呢?当初你不是最快就投降了吗?我知道你投降是想保全所有人,现在你知道周一山没了,所以你也不在乎了?当然,你如果还幼稚地抱着周一山没死的想法……呵呵呵,我就真的只能呵呵了!”

  陆高轩神情更加不屑。

  聂语萱、焦孟、赵子陆和孙仲平低下了头,目眦欲裂。

  唐天慈祥的脸上露出温和的笑意,又说道:“李远志现在也自顾不暇,他护不住你们,当初他把你们都交给周一山,其实就是打着独吞周一山产业的主意,可惜他打的算盘太如意了啊……”

  陆高轩一口血痰吐向唐天,唐艺宁一脚将他踢倒,又将他的脸踩在地上,狠狠地揉着。

  “唉!你还是自杀吧!李远志的面子我还是要给的,你自杀就你好我好了啊……”唐天慈祥的脸更慈祥了。

  “我就是碎成渣渣,我都会努力活着,活着看你们……”陆高轩艰难地发声,可惜被唐艺宁踩断了后面的话。

  ……

  贝克山庄。

  “玉菲,你这又是何苦呢?天下无不是的父母,我怎么说都是生你养你的爹啊!这二十多年把你当公主养着!难道你就为了周一山一个外人,就要做一个忤逆不孝的女儿?”秦连武一脸不豫,叹息道。

  秦玉菲低着头默然。

  “玉菲侄女,别听你爹的,有什么我都跟你兜着,都说媳妇是公公的女儿,你虽然还没有过门,但是我也早已把你当成女儿了……”赵光义慈祥而温柔地说道。

  “爹,你愿意我嫁到赵家去,然后被扒灰,给你找一对父子女婿吗?”秦玉菲玉首略抬,嘶声说道。

  “女孩子家家的,你知道什么?你赵伯伯不是说了吗?将你当女儿看待!”秦连武羞怒道。

  “呵呵,当女儿看待!”秦玉菲冷漠地说道,“赵伯伯,赵子阡、赵子陌好像是你亲生女儿吧?不知道当初怀的是谁的孩子?不知道生下来没有?是叫的你父亲,还是叫的你外公啊?”

  “放肆……”秦连武喝道,“聂语萱呢?在哪儿去了?你以为她藏得住……”

  “秦兄别生气,玉菲侄女我是非常喜欢的……”赵光义劝道,“玉菲跑回来看情况,说明她是一个重情重义的好女孩,我就更喜欢了……”

  聂语萱,你不会跟我一样蠢,没看清形势就走进了百微天大厦吧?

  秦玉菲心里冰冷,暗恨自己知人知面不知心,发现贝克山庄表面上风平浪静,居然天真的以为真的就是风平浪静,又居然从藏身之处跑了回来。

  ……

  空中,小红鸟带着两只游隼风驰电掣。

  “再快一点,小凤!”周一山催促道。

  “是!老大!小游儿,我先行一步,你们跟上!”小红鸟听周一山叫它小凤,只觉得浑身都是劲。

  ……

  百微天集团。

  “聂语萱,你呢?百微天集团的钱都在你手中吧?我本来可以直接去银行拿的,不过还是你亲自交出来,我更高兴啊!你是个漂亮的女人,所以……”唐天慈祥温柔得犹如拂柳的春风,和煦如三春暖阳。

  “要钱啊!我算算,估计有几万亿吧!你还是自己去拿吧!”聂语萱轻快地笑道。

  她跟秦玉菲一样,刚刚走进百微天大厦就被抓了,不过暂时倒还没有受什么折磨,只是精神萎靡罢了。

  “你是个聪明的女人啊!你能够有陆高轩硬气吗?再说外面有我那么多唐门弟子,你是个漂亮女人啊!他们可是粗鲁人,不懂得怜香惜玉的啊……”唐天依然风和日丽。

  “呵呵……没事啊!你叫他们都来日我吧!刚好我可以再生一个唐天出来,当初生你的时候就是找的男人少了,杂交的种不够啊!”聂语萱笑声依然轻快。

  “臭婊子——”唐艺宁怒骂,一把提起聂语萱,出手一刀就削掉了她一个奶子。

  “这边还有一个……”聂语萱说了这样一句,就痛晕了过去。

  “唉!艺宁,你真是太不懂怜香惜玉了,这么漂亮的女人……”唐天宠溺地摇头叹息。

  ……

  贝克山庄。

  “秦兄,看来玉菲侄女对我们误会颇多啊!你看……”赵光义叹息。

  “那就等你我两家的本家回来了,请一个人来当面搜魂吧!”秦连武叹息。

  ……

  百微天集团。

  “孙仲平——焦孟——你们呢?你们都有大才,只要投降了,以后百微天集团还是由你们掌控!”唐天这时候语气不再风和日丽了,估计是被聂语萱骂疼了。

  “我是农民,不懂大道理,周先生雇了我,他还没有赶我走,那我就只能死了被抬出去。”孙仲平这次话很多。

  “我外号叫骚狐,你居然不把你母亲、老婆、女儿送来让我爽就想我投降……”焦孟的话没能够说完,就被唐艺宁一脚踢穿了嘴巴。

  “除了赵子陆和陆高轩,都杀了吧!”唐天脸色青一阵白一阵的,冷酷地说道,“慢慢杀,不要让他们死得太容易了,杀过几个月都行……让赵子陆和陆高轩在旁边看着!”

  贝克山庄。

  “搜魂还是可惜了啊!秦兄,玉菲现在有一半是我赵家的人了啊!”赵光义叹息得很长很长。

  “那名义上还是我女儿呢!搜魂又不会有损外形……”秦连武说道。

  “可是会哭、会笑、会闹的才是真正的女人!女人的真正情趣……”赵光义的眼神赤裸而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