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204.慷慨去赴死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这难道是父亲会说出的话、能够做出的事吗?

  天下有这样的父亲?

  要么我绝不可能是秦家的人,要么这两人绝不是秦、赵两家的人!

  可是赵光义这赤裸裸的目光,跟传说中一模一样啊!

  这些人才是真正的恶魔啊!

  “畜生……”秦玉菲心冷到骨髓,两个字骂出,却不知道怎样接下去了!

  “秦兄,你闺女骂你是畜生……”赵光义眯着眼睛笑。

  “呵呵!谁说又不是骂你呢?”秦连武不以为意地反问道。

  突然——

  一只小红鸟好像迷失了方向一样,突然飞进了秦玉菲所在的屋子,在众人一愣神之间,秦玉菲凭空消失不见了。

  难道是周一山来了吗?

  秦连武和赵光义震惊恐惧得张大了嘴巴。

  “抓住它……”秦连武微一愣神,就大呼出手,可是小红鸟快若闪电,又从窗口飞了出去!

  周一山……

  绝对是周一山来了!

  是哪个狗日的摆这么大一个乌龙,难道周一山和神龙帝国有勾结吗?

  秦连武和赵光义震惊恐惧得张大了嘴巴。

  他们坚信周一山来了,却又不解为什么周一山没有出手,只得胡乱猜测着逃了。

  ……

  百微天集团。

  唐艺宁脸色狰狞冷酷,目光在焦孟、孙仲平、聂语萱身上扫视,好像在再次选择从谁下手,从哪儿下手一样?

  赵子陆双目喷火,可是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也动不了。

  他在赵家的地位比陆高轩在李家的地位更高,唐天陆高轩都不愿杀,当然更不愿杀赵子陆了。

  赵光义比李远志的威慑力大多了。

  当然这里比较的只是俗世家族在背后势力的重要性和影响力。

  如果真正的太一道和真正的赵家相斗,鹿死谁手实难预料!

  这里的真正不是现在在世俗晃荡的那些小虾米。

  太一道真正的家主据说叫李耳,而赵家真正的家主据说叫赵朗。

  陆高轩看出了唐艺宁猫戏老鼠的用意,傲然说道:“哈哈……从爷爷这儿来吧!你们不是说李家主无暇他顾的吗?他也根本不会在乎我这个外甥的,孙子!来吧!来折磨你爷爷……”

  “我……操……你……陆高轩,这……都要……挣……老子……要下去……日他们……祖宗的!”焦孟虽然嘴巴已经被踢穿,血流如注,可是双眼还是发出嗜血的光芒,断断续续地说道。

  “好!老子这次不跟你挣,你下去日他们祖宗,老子活着的时候就在世上艹他们的女人!”陆高轩血泪横流,热血。

  “谢……”焦孟直说出了一个字,另一边脸就又被唐艺宁踢破。

  “我虽然年纪大,体力却不差,日唐门祖宗的事情,你们年轻人哪能够跟我抢!唐天,老子日你祖宗!”孙仲平一直苦楚木然的脸上依然苦楚木然。

  唐艺宁一脚将孙仲平踢飞,猛烈地撞到墙上,又软趴趴地掉在地上。

  “老子日你祖宗……”孙仲平嘴里喷血。

  “我日你大爷!”赵子陆突然惨呼一声,身子若离弦之箭,双脚死死夹住唐艺宁的腰,双手死死扣着他的脑袋,流血的嘴死死咬在了他的颈动脉上,咕咕吞咽着他的鲜血。

  唐艺宁大乘巅峰修为,赵子陆才初入大乘,可是唐艺宁拼命挣扎却根本无法摆脱赵子陆的撕咬!

  赵子陆强行冲破了唐天的禁制,本就抱着拼死一个算一个的心态,而唐艺宁是他目前最恨、最厌恶的人,又怎能放过。

  痛苦的唐艺宁,猛然抽出刀子从赵子陆背心疯狂刺入、抽出、再刺入……可是力道却越来越小,等其他人反应过来,上前拉扯的时候,唐艺宁瞪大了不可置信的眼睛,早已断气了,而赵子陆也已经没有了呼吸,却依然瞪大了仇恨嗜血的双眼。

  众人根本没办法分开赵子陆和唐艺宁的身体,一顿乱刀将赵子陆砍成了碎片。

  凶残暴虐!

  血腥冷寂!

  场中唯有“我日你大爷”的声音一直在空中盘旋不去!

  “赵……”焦孟挣扎着嘶吼!

  “狗日的赵子陆,你在我面前显示你修为比我高吗?”陆高轩哽咽怒骂,“赵子陆,我草你大爷!老子是周一山最早的兄弟,要死也是老子先死……你狗日的居然跟老子抢,赵子陆你个狗日的……”

  陆高轩哽咽得骂不下去了,这个被唐艺宁一根根踩碎手指都没有哼一声的纨绔少爷,鼻子嘴巴流着鲜血,眼里也满是血泪。

  “老陆,我不跟你抢了……”只有一口气的孙仲平眼里同样流出了血泪,他被唐艺宁一脚踢伤了五脏六腑,胸腔里面已经充血了。

  “赵子陆……老娘……下来了都不放过你,你死什么……”聂语萱醒来,惨然的脸上没有一丝血色,胸口依然血流不止。

  无论是陆高轩,还是聂语萱,他们都认为赵子陆应该好好活下去,也是最能活下去的人,可是他却成了第一个慷慨赴死的人……

  特别是陆高轩,他一向认为只要有一丝活下去的可能,都要尽可能活下去,所以他愤怒地骂赵子陆。

  可是陆高轩忘记了他自己也是在寻死,只是没有赵子陆一样同归于尽的本事。

  陆高轩的悲哀痛苦就在这里,拉一个人垫背的本事都没有。

  这群人中,他是最先跟周一山接触的,可是却连金丹修为都没有。

  陆高轩现在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有好好修炼的心就像万千行军蚁在啃食他的心脏。

  在陆高轩的心目中,周一山不在,理应是他这个做兄弟的保护众人,要死也是他先死!

  ……

  “啊!你不会——你别进来,我……”

  “唉,伤心,我都在门口了!”

  “不是……我……”

  “山哥,你这是把我当牛使呢!”

  “这不是我身边只有你漂亮又能干嘛!”

  ……

  聂语萱回想着贝克山庄一役时候与周一山的对话,脸上突然露出了一丝温柔的笑意,在她幽微难明的心里也认为她是该最先死亡的。

  ……

  从贝克山庄到百微天大厦,只有几十公里路程,小红鸟虽然已经累得要虚脱了,但是也不惜燃烧本源地扇动着翅膀。

  “唐家……我要灭你满门……”

  距离百微天大厦还有几百米距离的时候,周一山神识就蔓延了出去,刚好看到赵子陆被分尸的一幕,目眶崩裂,嘶声大喝!

  他在贝克山庄救秦玉菲的时候就觉得施展神识傀儡让秦连武和赵光义自相残杀都是浪费时间,没想到还是迟到了!

  不好!周一山还活着!

  唐天恐惧地说道:“快,你们将他们杀了……我先去办点事情!”

  说着话,他自己已经如旋风般从20楼跳下疯狂地逃跑了。

  叫我们杀人,你自己跑什么?

  难道周一山还活着?

  可是电视里不是还在播放他的死讯吗?

  剩下的唐门子弟,反应快的直接毫不犹豫地跟着唐天从窗口跳下,而有憨直的人却狞笑着向陆高轩他们出手。

  小红鸟知道事情紧急,突然收拢翅膀,化为一支利箭射向百微天大厦。

  神识幻!

  神识傀儡!

  “小凤,小黑,惜若,不要让一个人逃跑了,也别直接杀死了!”在穿窗而入的瞬间,周一山将小黑龙和花惜若都放了出来!

  小红鸟和小黑龙穿窗追出,花惜若在百微天大厦清理。

  含着泪将聂语萱、焦孟、陆高轩和孙仲平收进桃源,周一山冷漠地说道:“给我生命本源,我将来必灭昆虚界!”

  木姬闻言,当下毫不犹豫地将最后大半滴生命本源凝出。

  本来苍翠的柳树瞬间柳叶黄落、柳枝枯死,只余下根部一丝丝微弱的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