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275.金仙又如何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本以为是兄弟,没想到居然两个人被夺舍,这一刻,紫霞仙子满腔悲愤,凛冽的杀气比刚刚跟逍遥王对峙还要猛烈十倍以上,杀气有如实质牢牢锁定着周一山。

  实在是紫霞仙子的心中,周一山的危险性显然要高于逍遥王。

  当初在逢不识识海的战斗,紫霞仙子可是亲自见识过周一山的战斗力的,而逍遥王虽然实际本事更大,可曾经是紫霞仙子的老对手,对于老对手,紫霞仙子就算打不过,也没有多大的畏惧之心,因为至少了解。

  幸好这个时候逍遥王自己也心神不宁,这样的杀气他也曾经司空见惯,不然不知道会不会被气死?

  其实——

  周一山一进来,紫霞仙子就感受到了周一山身上浓郁的暗黑天气息,只是搞不懂是当初从逢不识《山海经》里面带出的暗黑天灵魂没有炼化,还是周一山被夺舍了。

  当然,要想能够感受到周一山身上的暗黑天气息,必须满足两个条件:第一非常熟悉暗黑天灵魂,第二超常的感觉。

  这也是在昆虚界,目前无人发现周一山有异常的原因。

  因为昆虚界目前活跃的人基本上都跟暗黑天不熟悉,而拥有超常感觉的人就更加稀少了。

  试问天下,拥有超感能力的有什么能够比得过先天精灵。

  而紫霞仙子恰恰就是。

  她不但跟暗黑天的生物浴血奋战过,还是拥有纯净心灵的先天精灵,周一山一进来就有所感应,只是有些疑惑不敢确认。

  这时候周一山爆出逍遥王的信息,瞬间让紫霞仙子从疑惑变成了确认,可逢不识一句话,又让她半信半疑。

  ……

  凛冽的杀气惊醒了昏迷的众人。

  “山,是你吗?”花惜若、陈雪莲有些疑惑。

  “哥?怎么了?”文兰皱眉。

  “弟妹?”天府酒客看着紫霞仙子。

  “是我老大……”小黑龙也被这凛冽的杀气惊醒,急忙开口说道。

  它是用周一山的精血化形,从某种情况来说,甚至可以看作周一山的分身,是不是周一山,它感应最为真切。

  “老大,干掉这家伙,居然敢打我……”小红鸟说完这样一句话,吐出一口鲜血,又晕了过去。

  “山哥!你来了……”敖薇也惊醒了。

  “老三兄弟……这次丢脸啊!”二王子耷拉着脑袋。

  紫霞仙子看到这几个都跟着证明周一山的清白,她稍微收敛了一点杀气。

  ……

  这么多人受重伤,我还废什么话?

  周一山懊恼地取出补魂丹和复元丹扔给紫霞仙子,说道:“二嫂你先救人,我来收拾这个狗屁逍遥王,老子今天就让他只剩一魂!”

  “你到底是谁?”逍遥王惊怒交加地问道。

  他突然觉得这个小小的渡劫修士非常危险,要命的那种危险。

  周一山为什么知道逍遥王的这些隐秘?

  当然是来自噬魂上人,诡异海最后一战,噬魂上人本以为能够夺舍周一山,没想到反被周一山用阴阳绞合线牢牢捆缚,一点一点地慢慢炼化,得到了不少暗黑天的信息,其中就有逍遥王。

  “呵呵,你看我是谁呢?”周一山慢慢地取出噬魂剑,剑尖斜指。

  “噬魂剑?你是噬魂上人……的传人?”逍遥王惊怒道。

  紫霞仙子本来正准备救人了,听到逍遥王的话,她的杀气又强大了几分。

  不管是噬魂上人,还是噬魂上人的传人,都是紫霞仙子的大仇人,当初无数的姐妹被噬魂上人吸成了干尸。

  “呵呵,他也配……”周一山淡然说道,随着话声,他已悍然出手,好像根本不顾及墨北城的肉身。

  可是逍遥王却转身就跑。他不敢跟周一山对战,从一看到噬魂剑,他就胆怯了。

  噬魂剑的噬魂属性对付他这种夺舍灵魂最是厉害无比,特别是他这种还没能够跟夺舍的肉身彻底融合的,基本上就是一剑的事情。

  周一山现在从噬魂上人意识中得到了噬魂剑的操控方法,他有把握将噬魂上人的灵魂吸出而不伤到墨北城本人。

  如果是在其他地方,逍遥王要逃跑,周一山还真拿他没办法。

  金仙修为可不是渡劫能够比拟的,最关键的是,渡劫修士基本上是使用自身,而金仙使用的是天地之力,渡劫修士使用的功法,金仙使用的是法则之力。

  可是逍遥王要使用桃源的法则之力还需要摸索,而周一山根本不需要。

  虽然他还不懂什么是法则之力,但是并不影响他使用,就相当于你拥有了一台电视机,并不需要去理解电视机的运行原理,才能够观看电视节目。

  在桃源里面,周一山就是神,无所不能的神。

  融合了部分暗黑天灵魂之力的阴阳绞合线已经无形无相,铺天盖地地向着逍遥王缠绕而去,并且逍遥王是奔跑,周一山在桃源里面是瞬移。

  况且,自从上次冥帝灵魂进入桃源来带走花惜若灵魂之后,周一山就将桃源里面的先天一元阵扩大到了全境,不仅如此,他还布置了一个兜天锁地阵,能够有效禁止神魂逃脱。

  没有想象中惊天动地的大战,当噬魂剑刺在墨北城身上,将逍遥王的灵魂吸进剑里空间,逍遥王连惊呼都没有来得及。

  犹如儿戏般的风轻云淡,周一山夹着墨北城回到屋里,紫霞仙子才救治两个人。

  “有变故叫我……”

  周一山说了一句话,就跌坐在地。

  这时候,不但逍遥王在噬魂剑中造反了,连带着识海里的噬魂上人残魂也感应到了噬魂剑中逍遥王的气息,跟着造反了。

  还不仅如此,当初从逢不识识海捆缚的海量暗黑天灵魂也还没有来得及炼化,这个时候寻得机会,也跟着一起蠢蠢欲动。

  特别是逍遥王的灵魂,虽然只是一道灵魂,在墨北城识海的时候好像没有丝毫反抗之力,可是这时候进入了噬魂剑居然有种如鱼得水的感觉。

  哼!金仙又如何?

  居然还想占据地利优势,那就先给我进来吧!

  周一山竭尽全力将逍遥王的灵魂拉入了自己的识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