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290.我是坏人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纷乱复杂的思绪就犹如蛛网缠在心头,却又有钢丝般的挤压之力,勒得人无法呼吸。

  只是桃源空间突然更加剧烈的震动让众人无法再继续想下去,还有余力的人纷纷开启了生命共享,帮助紫霞仙子维持瑰仙剑的稳定。

  不过还好,众人刚刚看到杨沛琳开启生命共享居然没有变老,询问之下才知道她曾经用过驻颜丹,这一番开启,杨沛琳先拿出驻颜丹给众人服用了,所以现在大家虽然身体虚弱,但是容颜却没有任何变化。

  驻颜丹的最大作用不是能够延缓衰老,而是能够保持容颜永远不变,就像周一山所说的千年不变样的老妖怪。

  “看在你们有情有义的份上,我就再帮你们一把!嘿,小子,你既然丹田都敢爆去,还要识海干什么?我会送你去个好地方,就看你敢不敢冒险了,说不定能够摆脱盘瓠命运……这次真正的去遨游虚空了,你们别想我……”

  奥丁大神突然出现的声音,让众人还没有来得及吃惊就感觉桃源石又突然加速,接着就是在疯狂弹跳,好半晌才停了下来。

  盘瓠的命运?什么意思?

  那些大人物哄骗盘瓠那蠢家伙用生命开辟出来了傀儡星,作为跟暗黑天战斗的前线……

  难道老三会被……

  逢不识还没有喘匀气,又开始思考,他恨不得将奥丁拉来狠狠地盘问一番。

  其实他心里已经有了答案,只想听奥丁否定回答一句。

  如果真是逢不识心中所想那样,那么到时候所有周一山在乎的人都可能成为压死他的最后一根稻草。

  想到这里,逢不识又希望奥丁最好永远不要出现。

  有时候,无知才是真正的幸福。

  可是,像逢不识这样的智者是永远得不到这种幸福的,因为思考已经成了他们生命的本能。

  周一山没有想那么多,他已经被“丹田都敢爆去,还要识海干什么”这句话迷住了。

  他只觉得奥丁大神的话具有无穷无尽的诱惑之力,但是他心里也隐隐有个声音在不断提醒:你不可能突然转运了,随便遇到一个就是好人。

  并且他有种感觉奥丁大神没有离开,也不相信奥丁大神真的已经离开。

  如果奥丁不怀好意,万一自己灵魂自爆了,就势必陷入昏迷,那到时候有谁能够有一搏之力?

  其实,就算他完好无伤,对上重伤的奥丁也没有一搏之力,可是他觉得就算是死,也必须自己先死了,才能够轮到自己的兄弟。

  再说,现在正是他信心爆棚的时候,又怎么会畏惧?

  失去了精灵大陆神秘人的支持,噬魂上人和逍遥王很快又被他捆缚住,至于那些复活的小灵魂,依然每一个一根阴阳绞合线,现在融合了暗黑天灵魂能量的阴阳绞合线,哪怕只有一根,都能够捆缚得他们无法动弹。

  “二哥?你怎么看奥丁大神的话?”周一山睁开眼,确认似的问道。

  “奥丁大神不但能够看穿桃源的虚实,还能够看穿我们身体的虚实,看起来好像在虚空当中都能够自由行走,可是他和依米尔两人这么多年都压不住暗黑天的那个神秘人,那么怎么又余力跟着过来?如果有余力,干嘛不去抹杀暗黑天神秘人?现在桃源石应该已经停下来了,可是他到底把我们送到哪儿了?如果依然是昆虚界,或者是七大大势力的老巢?我们刚刚都感觉那么大的动静,那么会不会现在就有人来抓我们了?”

  逢不识一连串的反问,没有一个人能够回答,一个个不由得面面相觑。

  “老三,如果你现在能够保持磨灭那些暗黑天灵魂的状态,建议现在不要自爆……”逢不识斟酌了一会儿说道,“万一那个奥丁大神不怀好意,我们还有一战之力……”

  “屁的一战之力,癞蛤蟆打呵欠,马不知脸长,吹牛逼不打草稿……”

  奥丁大神又忍不住出声骂道,“小子,休要自作聪明,暗黑天的灵魂不死不灭,老夫都没办法,他能够磨灭才怪了?

  “你那所谓的《九阴九阳真经》,还有《一经经》以及一气化三清,不过是让你走向盘瓠老路的东西,又有什么值得我眼红的,用不着试探,大神我逍遥自在,你们有什么值得我看上眼的……这次我真的离开去遨游虚空了,再见……不——是再也不见!真走了,别想我,虽然我是那么的英明神武……”

  “奥丁大神……英明神武的奥丁大神……大神……”陈雪莲大声喊道。

  “小丫头有眼光!看在你这么有诚心的份上……我就好心告诉你一个消息,你现在的位置是傀儡星的龙族禁地,这里可是有不少好东西,就看你小情郎有没有胆量去拿!哈哈哈……”

  “哦!顺便告诉你,目前还没有任何人发现你们,以后千万不要对任何人说起见过我,不然不等你们成长就会被人抹杀!你们现在这个样子,在傀儡星,至少周一山目前是没有任何人会杀他的,其他人就难说了!”

  “走了,走了,这次真走了,遨游虚空去了……”

  这次的声音漂浮不定,让人无法捉摸,直到声音都消失了很久很久,众人才稍微回过点神,可是却没有人说话!

  这次真的走了吗?

  “大神,你这么英明神武,你就好人做到底,把我们……”逢不识恭敬地说道。

  “屁,你才是好人,你全家都是好人……”奥丁怒骂道,“小子们,给我记好了,我就是恶贯满盈十恶不赦杀人放火罄竹难书的英明神武的大神奥丁!我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坏蛋,头上长疮脚底流脓那种,以后那个敢说我是坏人,我就……我就……把他嘴巴缝上,让他一辈子都说不了话!”

  这世上居然有不愿意别人说自己是好人的?

  众人听得冷汗涔涔。

  逢不识若有所思,做好人的确难有好报,最关键的是好人很容易被人道德绑架,哪有做个坏人潇洒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