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317.搞风搞雨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我纠结的是什么?我追求的是随心随性,记得也好,忘记也罢,有什么关系呢?

  既然记得和忘记没有关系,那么别人的功法和自己的功法又有什么关系?

  想用就用,难道仅凭一个功法就能够控制我不成?

  不知道过了多久,周一山终于想明白了,从顿悟中醒来,拱手道:“必然达成您所愿!”

  看到周一山自信满满的样子,奥丁大喜道:“好!男儿当如是,头掉了碗大个疤,相信自己能够把天捅个大窟窿……如果你能够最终活下来,到时候我让绝地孩儿来虐你!现在就让我来虐你吧!”

  奥丁说完,周一山所在突然降下一个罩子,他本来绝对能够脱逃开去,却一动不动。

  “好!陡遇变故,却能够不动声色,这是一个好品质,不过还是改变不了你受虐的现实!”奥丁大神笑道。

  “那可不一定!谁受虐可不一定?”周一山嘿嘿笑道,“大神准备怎么打?是用境界碾压,修为碾压,还是用武技碾压呢?”

  “呵呵,这心眼耍得就不咋的了啊!刚刚还在夸你有信心,怎么现在就心虚了?”奥丁大神戏谑地笑道。

  周一山振振有词地说道:“这可不是心虚,打不过还打那是受虐狂,境界和修为我自问稍微差了那么一丝丝,不过比武技吗?嘿嘿——恐怕大神就要差那么一丝丝了!”

  “好好好,我就领略一下你的自信的武技,我不用境界和修为碾压你,不过规则可要听我的……哈哈哈,虐菜的感觉怎么就这么好呢?”奥丁得意地大笑。

  他当然得意,刚刚周一山的两撞,虽然看起来毫无还手之力,不过奥丁大神心里却明白,周一山根本还不会使用自己力量,特别是后面周一山强行挣脱他的束缚,其爆发的力量之强大,奥丁大神都非常吃惊,加上这三年来,他的修为下降越发厉害,要是真的来一场乱战,鹿死谁手实难预料。

  “好,只要你不用境界和修为碾压,规则就随便你定,哇哈哈——虐菜的感觉真的不要太好了!”周一山同样得意洋洋。

  他刚刚的一番顿悟,其实根本算不上真正的顿悟,对他的修为也没有什么实质上的提高,只不过想明白了一些事罢了。

  尽管如此,但至少对华夏之心中记载的功法又熟悉了一遍,特别是对武技更加熟悉了,虽然还做不到信手拈来,但是其实战能力确有极大的提高。

  我就不相信我成千上万种功夫使出来,你都能够破解!这是周一山的信心所在。

  ……

  贝克山庄。

  黑衣蒙面人突然出现,众人心里都非常吃惊,不过面上却都异常平静。

  特别是秦玉菲,她更是淡然得可怕地瞄了黑衣人一眼,冷冷地说道:“那我就让你看看,我的命令到底发不发得出去!你可以随便选择一个大势力老巢,我就炸给你看看,免得你说我早就下达了命令的,选吧!”

  “好!我就选东……”黑衣人高傲地说道。

  “好!你选东皇宫是吧!如你所愿……”秦玉菲冷冷地说道,“发射十颗脏弹轰击东皇宫小世界!”

  “住手!”突然又一个黑衣蒙面人出现,猛烈地向秦玉菲出手。

  可是他踢出的一条腿和攻击的一只手,突然断成了几截,截口光滑平整,要不是他见机得快,整个人都会被截成无数个小段。

  “请住手,我东皇宫投降……”这后来的黑衣人顾不得伤势急忙说道。

  “稍微迟了一点点,第一颗已经发射,幸好你投降得快!上天有好生之德,这一颗我也让它落在大海里吧!”秦玉菲神情依旧淡然,其实她握着的拳头,指节都已经发白,手心全是汗水。

  这间包厢除了很大很宽敞,其他的看起来也没什么特别,不过如果你真认为没什么特别,那就错了。

  墙体是百微天集团研究出来的最新型合金,十公分厚就能够抗击万吨炸弹的轰击,而这里是一米。

  而看起来毫无防御的窗子和大门,其实比墙体的防御力更甚,因为密密麻麻的都是无形无相却能够切割一切的卍字射线,如果秦玉菲不愿意,刚刚第一个黑衣人一出现就是碎片。

  而第二个黑衣人之所以能够知道里面的对话内容,那是因为餐桌上就有先进的指挥作战系统,刚刚只不过运用了一个扬声器罢了。

  那么刚刚她发射了核弹了吗?其实还没有,只不过是探探这些不敢见人的家伙们的底罢了。

  “多谢!”受伤的黑衣人快速地为自己止了血,说完怨毒地看着第一个还有人说道,“你们魔门很好很好!”

  “我又没说叫她炸你东皇宫!”魔门的黑衣人冷冷地说道。

  “你是没说!”东皇宫的黑衣人点了点头,转身就往门外走。

  “别吓着我门外的员工,他们都是普通人,外面那些炮灰还是不要再派来送死了……我一个女人最是小心眼了!”秦玉菲冷漠地说道,“还有你们想要什么,可以派人来谈,如果不愿意用嘴巴说,我们大家都用手来说也无所谓。”

  “五百七十九个炮灰已经清理干净,八架武装直升机也直接消失在空中,在内部搞破坏的三百二十九已经全部击毙!”火爆女郎冷冷地说道。

  东皇宫的黑衣人流着血与冷汗直接离开,魔门的黑衣人几次想离开,却又不甘心,惨碧的眸子低垂。

  “是不是不甘心啊?你可以试试你的摄魂术……”秦玉菲直接对上了黑衣人低垂的眸子,璨颜一笑道,“据说雁荡山有上古流传的大阵,你猜猜我这些东西丢下去会如何呢?据说神龙帝国皇宫也有上古大阵……”

  “够了!你就不怕我们将你整个百微天集团连根拔起?你们自以为坚固的桃源谷乌龟壳,还不是已经被我们攻破……你们以为你们这个地下工事能够阻挡得了?”

  魔门黑衣人睁开了惨碧的眼睛,可是秦玉菲却笑得越发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