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318.老娘灭你满门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当然阻挡不了啊!只是你们是凭自己的本事进入桃源谷吗?要不是有人带路,你们能够进入?可是这个你们能够毁掉吗?”

  说着话,包厢的墙上突然出现一组画面,一个巨大的飞碟在空中闪电般地在空中飞行,画面一转,又是无数小型的飞碟出现。

  画面停止,秦玉菲默然。

  “普通人死再多有什么关系?你以为这些东西能够炸得死我们这样的修士?就算炸得死我们,你觉得你们能够逃脱?作为女人,不要那么要强固执,我们只要你们将技术核心分享出来就好!”

  “是不是还需要给你们提供技术人员呢?为了保证我们拿出来的东西是真实可靠的,我们这些人是不是也要跟你们走啊?”秦玉菲笑得惊心动魄。

  “那是当然,我们也是为了保护你们!”魔门黑衣人见摄魂术无效,出言威胁道,“不然,到时候你们不但一个都活不了,而且你们还是女人,并且是漂亮的女人!当初李乘雪、敖薇自以为勇武,还不是被我们将骨头都一寸一寸地打断……”

  “发射!”张小岚腾地站起身,愤怒地下令道。

  “啊!是哪个龟孙子居然欺负过我女儿?老娘灭你满门……”

  ……

  桃源空间。

  周一山正好整以暇地研究着身边的罩子,突然面前突然出现一个巨人,身高超过五丈,一条腿就比周一山的身体还要粗壮,头发只有两寸却根根直立,浓眉如墨,脸如刀砍斧削,鼻直口方……散发着不屈、散漫的矛盾气息。

  好英俊——

  好气派——

  这样一个巨人,看起来却没有一点不协调,英俊潇洒、刚强不屈、豪迈气派……

  周一山抬头目不转睛地盯着奥丁,心里感叹不已。

  “我知道我长得很好看,不过你这样看着我是不是不大礼帽啊?我不喜欢男人,就是喜欢也不会喜欢你这样的小布丁!”奥丁轻笑道。

  不得不说,小布丁这个比喻还真是恰当,跟奥丁站在一起,周一山一米八的个子还没有对方膝盖高。

  周一山老脸一红,远远地退了几大步,微笑道:“大神你真是一个大帅哥啊!虽然比我差了那么一点点,也没必要躲着不见人啊!”

  “你小子是不是不贫嘴就不会说话啊!我可是诸天第一男人,你居然不要脸地跟比帅,真不知道你那儿来的自信!”奥丁本来绷着脸,说到最后忍不住展颜一笑。

  “失礼了!”周一山躬身行了一礼。

  他刚刚之所以贫嘴,其实是为了消除奥丁大神那雄伟身躯给他的压力,奥丁大神一笑,他立即感觉压力一松。

  “没什么!我既然出来见你,就不怕你有什么想法!现在我会教你封印你的意识,你到时候凭本能与我战斗,三天后,我就会离开……”

  奥丁说完,传给周一山一段意识封印方法。

  方法学起来很简单,可是周一山却根本没办法运用,最终无奈地说道:“我现在情况有点特殊,短时间没办法将意识集中起来!”

  “集中个意识这么简单的事情你都不行,我就算用脚底板思考也能够学会了!”奥丁收起了笑意,板着脸骂道。

  “我就是用脚底板思考,所以短时间才没办法将意识集中……”周一山苦恼地说道,“我现在修炼出了一点意外,识海和身体完全融合了……”

  “啊!你真自爆了识海?居然还没有死?好家伙——真是好家伙——”奥丁吃惊不已,夸张地大叫。

  “当初不是你叫我自爆识海吗?”周一山没好气地说道。

  “我叫你自爆识海,你就自爆啊!我叫你去吃屎呢?我叫你自爆只不过是认为这是摆脱你棋子身份的一条路啊!我又没自爆验证过,怎么知道对不对?”奥丁说得理所当然,接着又洋洋得意地说道,“不过我真有先见之明啊!识海自爆了原来不会死亡,以后找个机会一定要试试……”

  周一山心里差点郁闷得吐血,语言上却极力蛊惑道:“神识自爆很好玩的,嘭的一声,犹如翱翔九天极乐世界,又如流连花丛任君采撷……那个舒爽简直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奥丁大神,我跟你说,你一定要试试!如果不试试,你这一辈子一定会后悔的,不试试,你这一辈子就是失败的人生,不试试……”

  “呵呵,打住,打住!你用不着这么心急,等我活够了一定会试试的!”奥丁大神围着周一山转圈,就像仔猪市场挑选猪仔一样,满意地说道,“条式还是长得不错……”

  “大神,什么条式长得不错,你挑猪仔呢!我这是身板……”周一山不满地说道。

  奥丁大神不以为意地说道:“条式、身板都一样,别介意这些细枝末节……现在你就尽量不要去想自己学过什么,努力跟随自己的本能出手,也许效果应该还是有点吧!你随意出手,不必担心我接不下……”

  周一山本来心里正在吐槽奥丁大神所谓的“细枝末节”,闻言知道机会难得,当下也不再矫情,毫无征兆地就是一招亢龙有悔,可是他才出到半招,奥丁巨腿一踢,就将他踢飞了。

  “本能,什么是本能?你以为你招式很精妙吗?非要划几个圈,花里胡哨有什么用?你这个样子,哪怕我修为跟你差不多,刚刚也起码有十三次置你于死地的机会!

  “你记住——本能就是你认为该怎么出手就出手,怎么出手最快就怎么出手,怎么出手最狠就怎么出手,如果你做到这两个,在慢慢地追求准,不然再快再狠打不到人也没用,再来……”

  “多……”周一山弯腰恭声说道。

  “文绉绉酸不拉几……好!”奥丁正准备继续教育周一山一番,没想到,周一山一弯腰身子就犹如利箭般一头撞在他腰上,让他连续退了好几步。

  “没吃饭吗?头撞是最犀利的攻击,你给我挠痒痒呢?还没有你养的那些猴子挠的舒服……”

  的确,刚刚周一山这一撞出乎意料,速度也极快,可是力度却不够。

  “不能想,也不要停,继续,想办法攻击到我,出手一击绝不留情……继续!”奥丁悄悄揉了揉腰,打起了八分精力。

  他虽然在骂周一山刚刚的一撞没有力度,当然也的确没有发挥出周一山的力量,不过猝不及防之下,他的老腰还是被撞得生疼。

  “黄河三爹浪!”周一山大喝一声。

  黄河三叠浪,一浪叠一浪,浪浪叠加,到第三浪的时候威力无穷,哪怕对手修为更高也多半会选择退避三舍。

  可是——

  周一山第一浪还没了浪出,奥丁大神抬腿又是“嘭”的一脚将他踢飞,骂道:“又花里胡哨地干嘛?敌人白痴会给你时间让你将力量叠加起来?如果敌人没办法破坏你叠加力量,还需要你用这样的招式?愚蠢透顶!叠加力量难道不会在经脉里叠加……”

  经脉里叠加力量!

  对啊!

  经脉里叠加力量,突然出手,猛烈一击,必然得手……

  周一山心里想着,身体却借着奥丁一脚的力量斜飞而起,又突然犹如折断般垂直而下,双腿瞬间对着奥丁的头部连续踢出了几十下。

  “踢这么多脚干什么?你以为你腿多好看啊?跟那群猴子的毛腿差不多……”奥丁大神说着话,头部随意扭动,周一山自以为得意的连环腿就被破得干干净净,而后又随随便便地伸手就抓住了他的腿,将他狠狠地横贯了出去。

  在即将触地的一瞬间,周一山右手在地上一撑,身体瞬间倒退,双腿犹如两根铁棍扫在奥丁的巨腿上。

  奥丁一个趔趄,周一山自己的双腿却犹如放在铁砧上被重锤击中,疼痛异常。

  “为什么要单手用力?为什么要横扫?既然手上用力了,为什么不直接蹬过来就是,花里胡哨……你”

  奥丁说着话,左脚斜挑准备将周一山挑出去,可是周一山却忍住剧痛顺势抓住了他的裤腿,身体倒立而起,双脚狠狠地踢在奥丁的腿弯。

  “本能,本能,什么是本能?我腿弯这个地方根本没办法防御,你干嘛不多踢几脚?随便再多踢几脚,我就站不住了?”奥丁忍痛骂道。

  本能?

  什么是本能?

  我刚刚感觉到如果再多踢一脚就会被反击,难道不是本能吗?

  周一山皱眉。

  奥丁大神好像知道周一山所思所想一般,悄悄揉了揉腿弯,怒道:“本能就是不想,只要你想了就不是本能……起先你在我头顶连续踢出那么多脚,空中无法借力,你将滞空的力量用完,不是找死?刚刚你顺势攻击我腿弯就非常好,而我不动用修为根本没办法及时反击,你却白白放过了大好机会……”

  周一山依然皱着眉头,疑惑地说道:“按您所说,还是在想啊!比如刚刚攻击您腿弯的时候,我就感觉再多出手一次,你反应过来就会给我致命一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