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331.无法掌控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众人无限膈应,却还能够腆着笑脸,周一山好像一点都没有看出来的样子,嬉笑道:“只要各位包含就好,包含就好!既然各位都有大肚子能够包含,那么跑到我的野区来刷野了,是不是有点不地道啊?”

  “没有,没有,我们只是过来瞻仰一下先生的风采!”门无闩急忙说道。

  “对对对,瞻仰先生风采,瞻仰先生风采……”众人也急忙跟着附和。

  “我还没死,瞻仰什么,是诅咒我死亡吗?”周一山瞪眼道。

  他虽然知道瞻仰一词生者、死者都可以用,可是听着却像他刚刚让众人多多包含一样,心里无限膈应。

  “先生别介意,我们只是单纯地表达崇敬之意,先生博览群书,学贯古今,一定能够宽容我们才疏学浅所闹出的笑话……”门无闩急忙解释道。

  虽然他那急赤白脸、虚汗淋漓的样子看起来就很假,可是周一山却也不愿意再多说。

  因为他发现这个门无闩嘴皮子好像不比他差,脸皮也好像有更厚的架势,只不过这个时候的门无闩真有点心虚罢了。

  更关键的是周一山心里开始疑惑为什么这么多人围过来,却没有人动手,反而有些畏惧?

  平时一个筑基小修士也是脾气暴烈的主,这些人难道比筑基小修士都不如?

  那就再试探一下吧!

  周一山斜眼四下打量了一圈,笑道,“要不我们打个商量,女的留下,男的都去帮我寻宝?这里大山巍峨,一定藏着各种奇珍异宝,不寻出来多可惜啊!”

  众人眼里闪过怒火,可是瞬间又平息了下去,这些人虽然绝大多数都已经丧失了信心和勇气,但是心里的小算盘却一个比一个打得精。

  “周先生,你一个大帝跑进来洗刷我们这些小小的金仙修士,有点不大好吧?”门无闩无奈地叹了口气道。

  他四下看了一眼,可是众人却避开了他的目光,终于忍不住问出了众人心里的疑惑。

  “屁……的……我怎么舍得洗刷你们呢?”周一山委屈地说道,“我最喜欢美女了,你们中这么多美女,一个一个地暖床,三百六十五天都不带重复的,你们还有这么多难的,如果都给我寻宝,很快我就会成为世界首富!”

  他刚刚差点喊出“屁的个大帝”,不过反应很快,加上后面一大串戏耍的话,众人愤怒之下根本没有听出其中的问题。

  “怎么就不是洗刷呢?你是大帝,我们最多就是个金仙巅峰,周大爷,你就放过我们吧!如果需要暖床丫头,你看我成吗?”

  巨大的红色法师帽拢着金黄头发、红色露指手套和抹胸,白色礼服难掩爆炸身材……声音娇滴滴要滴出水来,人也娇滴滴好像只需要轻轻一捏也能滴出水来,好个诱惑美娇娘,让人忍不住就想捏一把、吸一口。

  魔法小厨娘打扮,不是安其拉又是哪个?

  “成啊!成啊!太成了!有你一个顶得上三百六十五个了!”周一山抹了一把下巴的口水,故意色眯眯地盯着安其拉的胸口,好像下一秒就要用目光剥去她的衣服一般。

  男人依然面色平静,可刚刚无动于衷的女人,这时候却纷纷对安琪拉怒目而视。

  她们不敢对周一山怎么样,可是对安琪拉这个想拔得头筹的女人却万分不满。

  女人可以容忍男人的调戏,却绝不会容忍有人说自己不漂亮。

  安其拉心里暗喜,故意乜斜了众人一眼,挺了挺傲岸的胸脯,往前走了几步,又娇滴滴地说道:“周大爷,你真好!奴家,奴家……已经爱上你了!”

  颤巍巍,娇滴滴,魅力无限。

  “停停停……你别过来,我本来以为你一个顶得上她们三百六十五个,可是我忘记了自己最不喜欢不能掌控的女人了!”周一山摆摆手,不好意思地说道。

  “哎呀,我这样的女人温柔贤淑,对男人的任何要求都百依百顺,是最好掌控的啊!周大爷,你觉得呢——”安其拉说着话,声音温柔如梦,还不忘悄悄地往下拉了拉礼服。

  实在太有料了!

  四周响起一阵男人吞咽口水的声音。

  “假的……”

  “垫起来的……”

  “我使劲挤一下,沟会更深……”

  “狐媚子,不要脸……”

  女人忍不住骂出了声,可是周一山接下来的话,让她们瞬间将太阳挂在了脸上,虽然明知道不对,可还是忍不住笑出了猪叫声。

  只见周一山伸出了凝脂般的右手,还做出了抓握状,“可是我手小啊!你看,你看!根本没办法掌控啊!”

  原来是这个不能掌控!

  我手小……

  真是神转折啊!

  爆炸的胸不过是视觉享受,不小心还会被捂死……

  同道中人啊!的确还是盈盈一握为好!

  男人心潮澎湃,大有将周一山引为知己之感。

  安其拉自以为一切尽在掌握的得意的脸瞬间通红,扬手一个旋转的魔法火球向周一山飞来。

  “哎呀,用不着这么狠吧?你要火烧我屁屁,也应该转个方向,烧正面算什么啊?这可是我下半身的幸福所在啊!”周一山眼睁睁地看着火球往身边落来,不但没有闪避,嘴里依然还在叭叭叭不停!

  安琪拉得意又浮在了脸上,不屑地大喝道:“说好的我转移注意力你们动手,还不动手更待何时?”

  她虽然有自信,一火球加一烧火棍能够烧死周一山,可是还是想众人一起出手,毕竟现在还不能真正杀了周一山。

  可是接下来的一幕,让四周本来将技能都捏在了手里的看客们,强行将技能收了回去。

  只见火球在即将及身的一瞬间,周一山张口一吸,火球就落入了他口中,砸吧了几下嘴巴,回味似的说道:“味道不错,你再来几十个这样的混蛋火种,我就勉为其难掌控掌控你好不好?”

  周一山一认出安其拉的时候,就在想能不能诱她使出混沌火种,而当安其拉真正发出混沌火种,就像先前城堡之灵对他所说的话一样,他感觉很香很亲切。

  混蛋火种!

  真是……真是……后怕的众人又差点笑出来了。

  “你混蛋!”安其拉瞬间怒气勃发,手里的技能不要钱似的往周一山身上扔。

  “谢谢夸奖,安大美女真是一针见血啊!我最喜欢说真话的人了,世人大多虚伪而嫉妒……”

  顿了顿,周一山无奈地叹了口气,又说道,“如果你是一个说话温柔的人,有人就会说你故意发嗲;如果你是一个心生悲悯的人,有人就会说你假扮好人;如果你是一个公私分明的人,还会有人说你假装圣人……我们用别人不理解的方式前行,却还要接受别人的评判!”

  “你看看你这些同伴,刚刚明明对着你胸口流口水,偏偏还要附和我来嘲笑你,而你出手无功,你这些同伴却幸灾乐祸,像我们这样真性情的人,就是不招人待见啊!我发现我开始喜欢你了!”

  周一山一边说着话,一边管他是混沌火种、炽热光辉,还是普通火球,统统来者不拒,一一吸收了。

  众人脸色青一阵白一阵,可偏偏无人反驳。

  安其拉一通发泄,直到再也扔不出火球了,也不知道是气的,还是没蓝了,只见她眼睛一翻,直挺挺地倒在了地上。

  “哎呀!你怎么了?怎么了?快让我看看……千万不要出事,你这样有真性情的美女出事,我可舍不得啊!”周一山惊讶地大呼道。

  随着周一山的呼声,安其拉离地而起,缓缓地飞向他,而安其拉身边的人稍微做出了伸手的动作又极快地放下,看着她落在周一山的手上,一副无可奈何的样子。

  虚伪透顶啊!

  这样的一群人会有用吗?

  周一山开始怀疑自己的打算是不是正确了,假模假样地查看了一番,不动声色地说道:“还好,还好!没事,没事!只是一口气没有回过来,做做人工呼吸就好了!”

  说到这里,周一山四下看了一圈,征求似的问道:“人工呼吸,你们都知道吧?你们谁来帮她做做!”

  “哎呀!我们都不会啊!”门无闩急忙说道。

  他刚刚几次想逃走去救门可雀,可是总感觉周一山有意无意地盯住了他,根本无法动弹。

  “是啊!人工呼吸是什么?我们根本没有听说过,周先生,你救人救到底,送佛送到西,就勉为其难地救救她吧!”

  “我们都不会啊!”

  “我听都没听说过啊!”

  ……

  虽然的确有人是不知道人工呼吸的,但是都对安琪拉这种晕倒有几种急救的办法。

  众人谁不是人精,听到门无闩的话瞬间反应过来,纷纷表示自己不会。

  再说,安其拉只不过是瞬间消耗太大,羞怒攻心之下故意晕倒的。

  可是众人看到周一山那盯着安其拉那不可掌控没转的眼睛,站立搂着的暧昧姿势,谁愿意去触霉头?

  “哎呀!你们真是……真是……”周一山叹息不已,好像不知道说什么好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