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332.彩旗飘飘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众人心里忍不住吐槽:“你就别假惺惺的了!”

  周一山是假惺惺的吗?

  说实话,还真不是!

  他只不过是想再次近距离查看一下,这些模拟体跟真正的肉身有没有什么区别,刚刚在面对妲己和昭君的时候,还真忘记了查看。

  可是他这样光辉伟岸的行为在众人眼里居然是色迷的眼睛、暧昧的姿势。

  不得不说,人一旦被人打上了标签,无论你做什么,别人总能够往标签上靠。

  有个所谓的男按摩大师,在大众广庭之下借着按摩艺术的名义,摸遍了无数女子的全身上下,直到按摩大师被警察抓走,这些女人还努力为他辩解“你们搞错了,大师这是艺术,不是耍流氓,就算是,也是我们心甘情愿的”,这就是为什么衣冠禽兽大行其道的原因。

  周一山虽然没有逢不识那样缜密的心思,但是也勉强算得上人精了,人工呼吸的再次试探,让他对这些人几乎全部死心了!

  如果靠这样一群人想打赢与暗黑天的战斗,那还不如祈祷暗黑天的人自己摔倒撞死。

  众人自以为聪明,可是接下来的一幕,却让他们疑惑不解,就连安其拉也睁开了眼睛,她本来已经做好了任凭周一山轻薄的准备,没想到周一山“啪”地一下,将她扔到了地上。

  只听周一山又无奈地说道:“君子不乘人之危,你们作为她的同伴都袖手旁观,我一个外人将她救了,让她继续来收拾我啊?”

  我们不是想将好事留给你吗?

  真是里外不是人啊!

  我们不出来,你有一套说辞,如果我们真出来了,估计你又有另一套说辞……

  众人无奈、无言,只因为他们想得太多,私心太重。

  安其拉装不下去了,急忙说道:“我绝不会与你作对的,只要你救我出去,为奴为婢,我任凭你处置!”

  “咦!你不是晕倒了吗?怎么这么快就醒来了?”周一山假装疑惑不解地问道。

  “我刚刚是消耗一空,又不好意思见人,所以装晕,可是我又被这群人恶心到了,装不下去,只有醒来了。”安其拉一点没有不好意思,直接道出了原委。

  可是众人好像没有听到似的,脸色都没有变一下。

  “可是我为什么要救你出去呢?”周一山歪着头很苦恼地说道,“我家是开醋坊的,万一救一个像你这么漂亮的出去,将醋坛子全部打翻了,那我不是大亏特亏了!”

  听到周一山第一句话,众人眼里瞬间爆发了强烈的亮光,什么“赚取足够的荣耀信誉”、“消耗干净里面的能量”、“试探周一山是不是大帝,是不是跟奥丁有勾结”这些任务都被他们忘记得干干净净。

  而当周一山说道“我家是开醋坊的”的时候,众人又疑惑不解,可是听到后面三句的时候,男人恍然大悟,高兴不已,可是所有的女性都有些蔫气了。

  不管是高兴的男人,还是蔫气的女人,这个时候都活了过来,因为不管怎样,周一山话中透露了可以救人出去,这就是希望。

  至于最终谁能够获救,本来一开始众男性看到周一山那色眯眯的猥琐样子,以为没有希望,那知道后面来了个大转折。

  周一山在演戏,这些人何尝又不是演戏?

  拖住了周一山,就代表可能的荣耀信誉,拖得越久,代表的荣耀信誉就越多,可是现在不一样了。

  现在是出去,出去代表的是自由、金钱、美女、帅哥、权势……曾经失去的,只要出去了,通通都有可能回来,这些人又怎么敢不活过来。

  就算是女人也并没有真正把周一山“打翻醋坛子”的话放在心上,有本事的男人还怕打翻醋坛子吗?

  打翻一个,前仆后继就可能有百个补上。

  可惜他们看错了周一山,虽然文兰经常骂他花心大萝卜,可是他是真正将自己的醋坛子当着比自己性命还看重的宝贝疙瘩在珍惜。

  张小岚、李乘雪和顾晓梦是他以为自己被初恋陈雪莲抛弃了的自暴自弃之举,花惜若是生死相随后水到渠成,文兰和敖薇是他心里最柔软的底线。

  蜜思、李沁、聂语萱、萧若雨、秦玉菲、姜熏儿众女,哪一个不是倾国倾城的国色天香,可是周一山都能够恪守于礼,又怎么可能色迷心窍看上这里的女人?

  虽然这些女人因为是暴露的游戏形象,的确美得勾魂摄魄,可是谁知道本人是怎样的?

  就算妲己真是妲己,安琪拉真是安琪拉,周一山也更加没有兴趣,就更别说性趣了。

  可惜周一山喜欢嘴花花地,就连自己的女人都给他打上了花心大萝卜的标签,何况其他人了。

  可惜安其拉不知道,她就在地上也不起身,直接仰望着周一山,目盈春水,语带春潮,自信地说道:“我现在没有实体,可以依附在您身边,绝不会让您夫人发现,等你夫人不在的时候,我可以幻化出任何形象的身体来陪你!”

  任何形象……

  不得不说,这个提议真的很诱惑,可以说真是没有男人能够拒绝的诱惑。

  周一山能够拒绝吗?

  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是所有男人的梦想。

  如果不想的,要么是穷得不敢想,要么是某些方面无能。

  当然,周一山例外,他既不穷,还牙好肾好,更是正常饮食男女中的一员,但是只爱红旗。

  更何况,他知道自己脖子上还勒着一根随时可能要他命的绳子!

  不过就算是救,周一山暂时也绝不会选择安其拉,因为真正的安其拉是精灵族人,但是这个安其拉先前却自称奴家,显然不是真正的安其拉,并且一个敢在大庭广众之下撒欢的女人,放在身边绝对是家宅不宁的大祸患。

  周一山没有理会安其拉的诱惑,看着众人,淡然说道:“我也许会都救,也许都不会救!”

  顿了顿,他又不死心地说道:“我这里有一副对联,上联是‘三千里持节孤臣雪窖冰天半世归来赢属国’,不知道哪位朋友能够对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