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348.马屁舒服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两边自说自话,特别是石墩子说一句话,看一下天府绝地,那样子就像色狼看美女,赤裸裸垂涎三尺的样子,让天府绝地非常不爽。

  不爽的天府绝地左右看了看,左边黑压压一群人,最前面站着四个美女三个男的,后面是一排银光闪闪的机甲;右边也是黑压压一群人,站在最前面的就是竹竿和石墩子。

  文兰婶婶她们都说三叔是花心大萝卜,这边四个美女,多半跟三叔有关,就是不知道谁是谁,三个男的到很好认,老的是孙仲平叔叔,大胡子肯定是骚狐叔叔,小白脸肯定是话痨叔叔。

  那墩子这边的这些人肯定就是坏蛋了。

  哼!

  坏蛋绝对不能手软,敢欺负我天府绝地的人,不给你们点颜色看看,不知道我天府绝地有几只眼。

  打定主意,天府绝地又用棍子一指,喝道:“那个竹竿和矮墩子,看你们三分像人,七分倒像鬼的家伙,是你们在放肆吗?对你大爷我指指点点想干嘛?”

  有道是骂人不揭短,这个矮墩子可是东皇宫的大人物,闻言勃然大怒道:“好你个三分像人七分像鬼的猢狲,前些年偷了我们东西,不好好躲着,居然还敢出来,今天就是你的忌日!”

  “靠!好你个矮墩子居然敢学你爷爷骂你爷爷,乖乖过来吃俺老孙一棒!”

  天府绝地的怒火更甚,桃源石里面出来的孩子,周一山其他本事学到多少不知道,但是自恋却学了个十足十,一个自恋的人,可以骂人丑,但是绝不能能容忍被人骂丑!

  就像X姐自身身高1.46米,中专文凭,但是他的择偶标准却是五大必须:必须为北京大学或清华大学硕士毕业生,必须本科硕士连读,中途无跳级,不留级,不转校,必须为经济学专业毕业,必须具备国际视野,必须身高176--183左右,长得越帅越好。

  天府绝地虽然没有X姐那么自恋,但是他是小孩子心性啊!

  小孩子比成年人更忌讳别人说他丑了!

  生气的天府绝地拖着棍子跑,竹竿和石墩子面面相觑,都明白对方眼里的意思:这个样子完全就是不会打架的毛孩子!

  “会不会是猴子收的徒弟?当初抢东西不是为了化形,而是为了培养徒弟?”竹竿不确定地说道。

  “我靠!你不早说!”石墩子紧张地骂道。

  “我也是才想到!”竹竿嗫嚅道。

  如果天府绝地真是猴子化形了,他们根本无所畏惧,可如果是猴子的徒弟那就不得不谨慎对待了。

  为什么?

  当年的猴子就是能够暴打天帝的存在,他现在出来收徒弟了……

  只想想就让石墩子和竹竿差点吓尿了!

  石墩子是金仙,竹竿是天仙,身后各大势力中还有几十个金仙、天仙修为的高手,几乎代表目前各大势力的顶尖战力,当然并不是说做主的石墩子战力就最高,他之所以能够站在最前面,不过是众人不愿意抛头露面罢了。

  因为周一山这人太邪性了!

  只要沾着他,大多数时候都是羊毛都没薅到一根就会惹一身骚的憋屈。

  就像大街上看一美女,你心里还没来得及生出其他想法,美女一句流氓接着就给你一巴掌的那种憋屈。

  “怎么办?”竹竿问道。

  “让他出气,这么个小屁孩,看骨龄最多四五岁,随便他打都无所谓!”石墩子说道。

  “大家别反抗,让他打几下出出气就好!”竹竿急忙将石墩子的话传了下去。

  “那不行!要挨打也是盟主先上,我们小喽啰可经不起如意金箍棒一棍子下来!”

  “对对对,盟主一定要为大家做主,绝不能堕了堂堂东皇宫的威名……”

  ……七嘴八舌的嬉笑声,石墩子差点气出一口老血。

  天府绝地气鼓鼓地拖着棍子,看众人没有像故事中那样跳出一个人来跟他对打,不由得更是郁闷,闷声道:“你们瞧不起我齐天大圣吗?吃俺老孙一棒!”

  “不敢!不敢!齐天大圣的威名我们可不敢瞧不起,我们是太瞧得起了,所以不敢跟您老人家动手啊!”竹竿无奈地扯着笑脸说道。

  “我很老吗?”天府绝地郁闷地说道。

  “不老!不老!你威武霸气、年轻英俊、英明神武,正是天下一等一的英雄好汉!”竹竿一看天府绝地这个样子,早就确定真是一个不通世事的小孩,他可是人贩子出身的奶娃杀手,没有奶娃他搞不定。

  果然——

  这一通马屁,拍得天府绝地舒舒服服,愣怔在半路上,回过头喊道:“师傅大叔,怎么办啊?他们夸我呢?还打不打他们啊!啊——师傅大叔,你人呢?”

  这次轮到奥丁大神差点一口老血了,郁闷地闭上了嘴巴。

  可是天府绝地这几句话,越发证实了竹竿和石墩子的猜测,二人心里很是庆幸,要是刚刚不管不顾就出手了,那暴躁的猴子跳出来,别看我们人多,多半不够他一棍子的!

  “哎呀!师傅大叔!你去哪儿了啊!你可不能丢下我不管啊!我兜里没钱,万一饿出个有好有歹的,你再去哪儿找我这么聪明伶俐、乖巧懂事的徒弟啊!”天府绝地说话的声音都带上了哭腔。

  可是奥丁大神恨着心就是不答应。

  天府绝地四下看了看,没有找到奥丁大神的影子,一屁股坐在地上,没形象地大哭道:“呜呜……我饿了啊……呜呜……我没钱啊……呜呜……师傅大叔……呜呜……你可不能丢下我啊……”

  张小岚不忍心正准备说话,秦玉菲急忙拉着她说道:“仔细听,是不是哭得很有节奏!”

  “他哭得那么伤心,什么很有节奏啊?”张小岚不解地问道。

  “假哭!”陆高轩说道,“当初我跟老周一起混的时候,见过太多不会哭的孩子,假哭的时候就是这个样子!”

  “可是……可是……”张小岚跺了跺脚,最终还是不忍心地喊道:“小朋友,别哭了,来姐姐这儿,我给你做好吃的!”

  “真的吗?”天府绝地破涕为笑,突然又苦恼地说道,“可是我不能来!”

  “为什么啊?姐姐做的饭可好吃了!”张小岚温柔地说道。

  “可是你不是我姐姐啊!我如果喊你姐姐,我屁股要开花!”天府绝地更加苦恼地说道。

  张小岚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

  陆高轩忍不住说道:“那到叔叔这里来,谁敢让你屁股开花,我就让他屁股开花如何?”

  “哼!我不跟话痨的说话,特别是一喝酒更话痨的人我更不更他说话!”天府绝地歪着头说着话,还眨了眨眼睛,做了个鬼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