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373.这是我老公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周一山心念一动,先前聚集起来的生命元气瞬间化作了死气。

  死气纵横,鬼哭狼嚎,而他自己就犹如黑暗君王,冥界魔主一般,漠视一切,阴冷、霸气到了极点。

  这些生命元气,本来是周一山的后手,准备直接对所有人下手的,不过想了想,最终还是没有直接下死手,他也怕对方狗急跳墙,伤害自己的亲人。

  本来吞噬旋涡是可以直接破掉秦连武等人的一元阵防御罩的,然后瞬间将生命元气转化为死气,众人心神失守之下,是有很大可能损伤大半的,如果周一山再进行一番趁火打劫,那么能够逃走的人就真的微乎其微了。

  不过现在被放飞到空中,最终谁能够活下来,那也是一分实力,九分运气的事情了。

  因为从周一山目前所接触到的修士来看,哪怕是大帝都没有飞天遁地的本事,这一点跟传说中大能那种无所不能的本事大有出入。

  就比如范文正、林君复、梅宛陵,堂堂大帝,这个时候却直接张大了嘴巴,失声惊呼:“生死大道!”

  “麻烦三位了!”周一山说完,直接原地消失不见了。

  震慑的目的达到,他当然要离开了。

  尽管三人答应帮着营救文兰等人,但是周一山自己却依然是心急火燎。

  他这样做,不在乎范文正三人是不是真心地去营救,但是只要传信是真的就好,因为只要将“生死大道”的信息传出去,所有大势力都会好好掂量掂量。

  ……

  “生死大道?”梅宛陵震惊之余,疑惑地问道。

  生死大道与时空大道、轮回大道并列第一大道,但实际上却比另外两个更令人恐怖,因为一言瞬间定生死,真的让人防不胜防,或者可以说让人没法防御。

  “肯定是,不会错的,我的道伤几乎都好了!”林君复肯定地说道。

  “那为什么不直接治好你的道伤?”梅宛陵继续问道。

  “万一我们伤势全好了,又动手呢?是你,你会将敌我不明的对手直接治好,何况,他现在一定急于想去救人,怎么愿意一直跟我们纠缠?”林君复这个时候好像变成了周一山的绝对粉丝了。

  “那为什么不直接将我们杀了?”梅宛陵又不依不饶地问道。

  “他是地球华夏人!”范文正说道,“旅馆寒灯独不眠,客心何事转凄然。故乡今夜思千里,霜鬓明朝又一年。你说我们在失落大陆靠什么活下来的?”

  “他把我们当成同伴了?”范文正、梅宛陵和林君复相互看了一眼,肯定地点了点头,又每个人直接取出一个碟形的东西放到地上。

  范文正直接喊道:“周先生,这是我们使用的飞行器,你可以找人研究一下,速度还是很快的,不过里面肯定有定位系统这些东西,如果你直接使用,多半会被定位!我们先走了!”

  范文正说完,三人一起上了一个飞碟,瞬间消失在天边。

  ……

  紫霞仙子一路小心潜行,抓走聂语萱的人一共四个人,每个人的修为她都看不透。

  难道四个都是大帝?

  不可能啊!

  大帝再多也不可能有这么多啊!

  天地规则限制,能够承受的大帝数量是一定,怎么可能突然出现这么多大帝?

  不对!

  气息不对,他们算不上真正的大帝!

  真正的大帝怎么可能是这么个样子?

  紫霞仙子几次想动手证实一下自己的猜测,可是四个敌人却非常小心谨慎,让她几乎没有可以出手偷袭的机会。

  “紫霞嫂子!你在干嘛呢?”突然一个惊喜的声音喊道。

  紫霞仙子闻言微微一愣,突然飞跃而起,瑰仙剑化作一道长虹,直接朝着四个敌人斩去。

  那一往无前的架势,好像根本不在乎聂语萱的死活一般。

  可是敌人却不敢让聂语萱有任何损伤,三人直接出手迎向瑰仙剑,一个人带着聂语萱直接后退。

  大战瞬间爆发,直接就是天崩地裂般的战斗。

  “我靠!哪儿来的王八蛋居然敢欺负我紫霞嫂子!”一个暴怒的声音大喝道,接着一个巨大的耙影直接砸向跟紫霞仙子战斗的三人。

  ……

  贝克山庄。

  周一山刚刚之所以能够瞬间消失,只是因为逢不识已经将整个贝克山庄的人与物资全部打包进了桃源石,又让一只蚂蚁拖着桃源石来到的周一山身边。

  周一山一出现,事先进入桃源石的秦玉菲和张小岚直接扑进了他的怀里。

  逢不识稍微等了一下,无奈地说道:“两位弟妹,现在情况紧急,还不是儿女情长的时候!”

  周一山拍了拍二女的肩膀,看着逢不识说道:“二哥,贝克山庄就是一个累赘,我建议扔了算了!”

  “不要!不能!”秦玉菲仰着脖子说道,“我舍不得!”

  张小岚也露出了一丝感伤。

  是啊!

  贝克山庄是她们的心血,说扔了就扔了,换做是谁都舍不得。

  “是我没考虑周全!不过,我们所有自己人必须要尽快提升实力!”周一山道歉道,“玉菲、小岚,对不起!”

  “山哥!你说得对,我和小岚只是有些舍不得罢了!”秦玉菲在周一山脸上大大方方地亲了一口,“我们做这些,只是看你有没有用!”

  张小岚看着周一山,满是倾慕。

  “嗯!老三说的还是有道理的,那么为了能够放手给敌人一个刻骨铭心的教训,我们就这样做……”

  “其他民生科技部分,我们还是放在贝克山庄,武器部分和新招收的学生,我们直接放在桃源石里面,你陪陪弟妹,我去处理,到时候,你直接带着桃源石,我会让人直接在桃源石里面将核弹发射架装起,每一个势力,我们都要送他们几颗!”

  逢不识说到最后,语气冰冷。

  杨沛琳不由得抱紧了逢砚琳,这一刻的逢不识,让她都有些胆寒,但是却又有种莫名的兴奋。

  而杨沛琳旁边站着的老杨夫人,心跳也不由得漏跳了半拍,不过嘴巴动了动,却没有说话。

  她早在四个月前,就进入了贝克山庄,承担起照顾逢砚琳、天府思雨的任务。

  “二哥,你先去处理!现在出去也是无头苍蝇,半天后,我们正式出发,贝克山庄很多事情一定要大胆放手!”

  逢不识离开,秦玉菲邀功似的快速地将贝克山庄的发展跟周一山说了一遍。

  周一山激动地亲了她喝张小岚一口,扬声说道,“多谢各位兄弟姐妹的付出!接下来肯定是血腥残酷的战斗,我们再发展科武的同时,一定要努力提高自己的修为,只有强大的修为才是王道,今天来的敌人,真的是大帝多如狗啊!”

  “他们不是真正的大帝!活死人罢了!”老杨夫人说道,“不过你出去救人一定要小心,这些活死人是尸魁,其实你在诡异海的时候也见识过,不过那些都是失败品,失落大陆的尸魁真有种不死不灭的特征!”

  “没有弱点吗?阿姨!”周一山讪讪地说道。

  他虽然没有在昆虚界见过老杨夫人,不过还是有些不好意思。

  “弱点当然有,第一他们的身体不适真正的肉身,暴力可以直接破坏,不过他们肉身的强悍程度比修者的金身还要厉害,且带有自我修复功能,所以破坏肉身几乎不大可能!”老杨夫人笑了笑,直接说道。

  其实他对周一山还有一份感激之情,因为她看到了杨沛琳的幸福,而自己这段时间在贝克山庄也得到了从没有过的快乐,要不是思念杨德平,她真有种在天堂的感觉。

  贝克山庄自由随心的生活,就是她快乐的源泉,哪像在昆虚界时时刻刻都要小心谨慎,简直就像在牢笼当中。

  “玉菲,吩咐下去,多锻造一点顶级的针形武器,以点破面,绝对可行。”周一山对秦玉菲说完,又看着老杨夫人说道,“阿姨,可是今天跟我直接交过手的范文正、梅宛陵和林君复,他们一举一动都跟正常人没有两样啊,并且还会气得吐血。”

  “赵子陆,云书尘,昭君,你们出来一下!”老杨夫人没有直接回答周一山的问题,直接向人群里招呼道。

  “周先生!”云书尘直接大礼参拜。

  “周先生!”昭君也深深地福了一福。

  “两位请起!”周一山惊讶地说道。

  他当然惊讶,无论是云书尘,还是昭君,除了穿着打扮变了样子,身体完全是当初传承神殿里面的形象。

  “主人!”赵子陆一直想出来,都没有机会,这时候直接跪在周一山面前,哽咽道。

  “子陆兄弟!”周一山惊喜地扶起赵子陆,不由得热泪盈眶。

  “主人!我没事了!”赵子陆同样流出了眼泪。

  “你明白了吗?”老杨夫人煞风景地说道。

  “明白什么?”周一山完全忘记了刚才的问题。

  老杨夫人无语地说道:“你刚才说范文正、梅宛陵和林君复他们会生气吐血之类的啊!你好好看看赵子陆!”

  赵子陆闻言,却直接将灵魂脱离了躯体,说道:“主人,这个躯体是我们最新一代报复者。”

  “不准叫主人,叫我老周,或者老弟!”周一山认真地说道。

  “是!主人!”赵子陆灵魂做出了弯腰的动作。

  “唉!”周一山无奈地叹息,却没有去可以纠正赵子陆的称呼,他懂得赵子陆的心意。

  其实赵子陆死亡,当初的誓言就已经破了。

  周一山捏着赵子陆留下的躯体,根本无法分辨出不是肉体,不由得将神识蔓延了进去,心肝脾胃肾……每一个器官都有,不过身体里面很多地方明显不是肉体。

  “这个躯体具有可成长性,随着修炼,慢慢地可以全部化作肉身,只是好像一直没办法制造出识海和丹田!”秦玉菲解释道。

  “啊!还可以这样?”周一山惊讶、佩服地问道。

  惊讶,当然是因为不可思议的技术。

  佩服,当然是因为贝克山庄人强大到不可思议的创造力。

  “当然可以!”秦玉菲就像邀功的小孩,得意地说道,“目前我们最新的报复者,除了五脏几乎可以全部制造成跟肉身一模一样的了,只是他们三个跟这三具躯体有感情了,暂时不愿意更换罢了!”

  这跟我当初使用大造化诀不是一样的吗?

  如果用大造化诀来重铸肉身……

  周一山搂着秦玉菲,在她额头上亲了一口,也不放开,直接将大造化诀传给你赵子陆、云书尘和昭君,说道:“你们用这个功法好好试试,也许大有用处!不过不能再桃源石里面试,破坏性太大了,当然也要注意不能将身体撑爆了!”

  “多谢,周先生!”云书尘和昭君感激地说道,

  他们作为曾经的金仙修士,虽然一时间还不能理解大造化诀的精深玄妙,却能够感受到其中的无穷造化之力。

  “谢谢主人,不过太深奥了!”赵子陆不好意思地说道。

  “我虽然无意中创出了这门功法,不过却没有好好研究,你们三个一起好好探讨一下,最好做出必要的修改后在修炼!”想了想,周一山又说道,“玉菲,我们可以在那些学生当中,挑选一部分好苗子出来,直接将我们知道的所有功法拿给他们研究,只要有成果出来,要不惜奖赏,同时修真者之家上面有独到成果的也一样!”

  “当初奥丁大神说得非常好,学习别人的东西,没有创新,永远都是拾人牙慧。就像今天范文正他们一来,直接就干扰了我们的防御系统,其实我们跟他们的技术同根同源,但是现在他们却可以碾压我们几条街了!当然科武的路子非常好,这一点作为宗旨不能改变。”

  “嗯!你放心!下一次,我们贝克山庄直接碾死失落大陆!”秦玉菲坚定地说道,“现在我们直接在桃源石里面修炼,发展科武,其实我们主要人员都有一具报复者,到时候让报复者直接出面,我们用网络指挥管理外面的贝克山庄,也不会出问题!”

  众人纷纷出着主意,不久,逢不识处理完贝克山庄的事务,说道:“老三,这边的事情,你先不要管,你现在就可以出发了!小心行事!建议你带着游隼夫妻前去,它们现在的实力已经非常强大,这次就是它们事先传递出了信息,特别是速度,已经超过了每小时一千公里,且可以这样直接飞两三个小时!”

  “书城兄,把你的丹药每一样都给老三一些,刚刚我将外面药园的绝大部分药材都收进了桃源石,以后你可以尽情地炼丹。”

  周一山收好云书尘递过来的储物戒指,直接将华夏之心中已经整理出来的功法、阵法、炼丹、炼器、兵法等知识打包传给了逢不识,说道:“二哥,你多把把关!”

  “老三!你想把我识海涨破,或者累死我啊!”逢不识郁闷地说道。

  周一山传给他的知识实在是太多了,估计知识整理都需要三五年时间,要知道,这可是周一山几十年时间整理出来的知识。

  要不是逢不识现在修为大进,神识阴阳绞合线也有一定成就,加上异宝山海经》,还真有可能将他的识海涨破。

  可是场中只剩下一句“我知道凭二哥的智慧一定没事”!周一山人已经从桃源石消失了。

  ……

  贝克山庄人来人往,没有人惊慌失措。

  他们已经在平时多次演练过,今天虽然撤离的地方好像有些陌生,不过依然没能够动摇他们久经考验的心。

  周一山满意地招呼下来游隼夫妻,直接坐在了其中一头的背上,指挥着向当初吞噬旋涡的方向飞去。

  反正都是没头苍蝇,随便往哪个方向都有大势力的老巢。

  这一对游隼夫妻现在张开翅膀已经有几十米长度,黑色的羽毛泛着丝丝红光,夫妻俩有意在周一山面前卖弄,速度真的快到了极致,而游隼将脖子上的羽毛竖起一丛,背上却又平稳到了极点,只有耳边呼啸的狂风。

  空气的水平运动称为风。

  鸟类飞行依靠的就是风,让自身的水平运动分量大于垂直运动分量,那么怎样才能够让人的水平运动分量大于垂直运动分量,从而飞行呢?

  周一山感受着耳畔呼呼的风神,凝目沉思,渐渐对风法则若有所悟,但是却不敢跳出游隼的背上到空中去,不过却让游隼将脖子上张开的羽毛收了回去。

  “嘿!要节约体力啊!要不你们哪一个先进桃源石休息一会儿?”周一山发现游隼的速度越来越快,不由得提醒道。

  “老大!你现在在我背上简直就是轻若无物,并且我还感觉你已修炼,空气的阻力都减轻了很多,实在是太轻松了啊!待会你让我老婆托你一会,就是最好的休息!”

  原来现在驮着周一山的居然是雄游隼。

  “那好!我修炼一会,你们注意一下这几个地方,到了叫我,如果发现前面有龙卷风也一定要早点提醒我,那个有可能是我搞出来的吞噬旋涡!”周一山说完,继续感悟风的法则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