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双神 275森林战士的营地?
作者:闲散的火柴的小说      更新:2020-09-30

  只是森林战士的那些伙伴该怎么办才好呢,十年的陪伴,早就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他所救下的乌拉席露遗民那种敢于负罪前行的姿态让他动容,若是他不在了,夏拉尔他们该怎么办呢,想到这里不由得忧心起来。

  “怎么样,法兰狼有没有活下来的。”

  夏拉尔耷拉下尾巴,“没有,死了,唯一活着的那头也被深渊之力严重污染。”

  亚尔特留斯叹了口气,“还有机会的,回去吧。”

  刘月夕正在营地里躺着,嘴里衔着根草优哉游哉的哼着小歌,脚尖上颠着一块小木桩,一下一下忽高忽低,就如他身体的组成部分一般听话,睡醒的塔夏见刘月夕这么高兴,定是遇到好事了,问道:“大人,怎么这么高兴,是不是撞见什么好事,也让我高兴高兴吧。”

  刘月夕笑眯眯的说:“是啊,找到一处可以离开此地的营地,而且森林战士的宿营地已经找到了,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明天我们应该可以见到阿尔特留斯大人。”

  “真的吗?太好了,对了大人你在干什么呀,那块木桩子。”塔夏很好奇。

  刘月夕相当得意,这绝对是今天的意外之喜,伏打莫名其妙的就这么提升到更高的阶段,且要多加练习巩固,“我这是在练功呢,伏打听说过吗?能够打乱对手重心的技艺,就是这么练的。”

  塔夏一听觉得挺有趣,也伸手要了块木头,他的脚暂时没法动,但是手还是可以的,就这样拿着块木桩子在手上乱晃,样子非常滑稽。刘月夕也不想坏了他的好心情,这孩子的伤,也不知道森林战士那边有没有好的医师能够治疗。女神奇迹再施展已经没有作用了,但愿这小子能够继续保持地下暗河时的好运气,能够逢凶化吉。

  突然刘月夕站起来,将小夜刃提在手里,示意塔夏不要动,有个不速之客正在接近这里,有浓烈的深渊的味道,看来来者不善,不速之客现身了,一瘸一拐的样子,是一头法兰狼,它的状态非常的不好,浑身是血,而且肚子这里扎着一块发黑的水晶,受伤的狼有严重的攻击倾向,刘月夕有些为难,这个部位应该是它的肝,估摸着肝已经扎爆了大半,照理是活不下去的,看它这么痛苦的样子,要不还是给它一个了断吧。

  “大人,不要,能不能放过它。”塔夏喊着想要阻止刘月夕。

  受伤的法兰狼见刘月夕有攻击它的意图,径直扑上来就要咬,月夕轻松的闪身躲过它的攻击,撩起一脚将它踢飞。“这畜生侵染了深渊,应该没治了,给它个痛快未必是不是好事。”

  塔夏摇摇头,“我在雪狩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若是有同伴不幸感染深渊之力,就会被流放冬谷自生自灭,那里有奠柏有鬼蜘蛛,会将体力不支的感染者当成食物。”

  原来是这么搞得,倒是长见识了,“那侵染了深渊之力的战士是不是都活不了了。”

  “不,不是的,父亲一直说深渊比我们想象的要来得复杂的多。当年黄金乡乌拉席露的贵族们受黑暗诱惑挖开禁地确实是受欲望的驱使,但是也绝非全无积极意义,根据我父亲的研究,深渊之力固然凶险万分,却很有可能是我们凡人最初就拥有的力量,创世神话中,人从树洞里走出来,拥抱光明数度创造光辉无比的文明,但是每一次文明都不可逆的衰退了,这便有了一种猜测,或许我们在强行的扭曲这个世界本来应该有的面目。”塔夏的父亲奥金的大德鲁伊,能够研究这些固然情理之中,而且他的这个说法似乎和刘月夕看到的那个咒火的特别的创世

  初章不谋而合。

  “那照你的意思,这头狼还有救是吧。”刘月夕愿意相信塔夏的猜测,表示愿意试一试。

  塔夏其实也只是听父亲说起过一些个设想,没有真干过,在雪狩有太多的规矩,也不可能真的让他试,好多感染的战士最后成为奠柏的食粮,这对他的刺激很大,鼓足勇气,说:“大人,我这方法未必有效哦!”

  刘月夕操起几根木桩子,一个闪身几个来回,就将奄奄一息的法兰狼限制在木桩阵之中,“别墨迹了,有什么大胆的想法就说,随便试,反正死狼当活狼来医,不要有有任何的顾虑,哦对了,他们会不会出现脓性失控那样的情况啊。”

  塔夏摇摇头,“不会,一般只会力竭而亡或者是发疯,请准备一瓶元素药剂,还有锯刀,需要给它放血,步骤很多,我讲一步大人你做一步吧。”

  好,二个人一个敢说一个敢做,浊莽潭边,法兰狼在哀嚎,没一会儿连哀嚎的声音都已经无力发出,塔夏指导的这个手术场面相当血腥,折腾了好一会儿,刘月夕才侃侃完成个七八九,说的人步骤不熟,做的人手法不精,可怜的法兰小狼如狗狗般哀怨看着这二个疯子,天啊,给本狼一个痛快吧,我想去投胎。

  在潭水里洗刷了一下,刘月夕又问:“就一瓶元素药剂,行不行啊,它的失血状况可是非常严重的,要不我还是给他上一个阳光奇迹吧,不麻烦的。”

  塔夏很肯定的否决了刘月夕的善意,“不行,绝对不可以,我赌的就是深渊之力是生命本源的力量,如果受到其他的干扰,深渊之力必然会狂化。”

  “那我们接下来还能做点什么吗?”

  “没有了,剩下的只能靠它自己,我们什么都做不了,等着吧。”

  刘月夕走到法兰狼跟前,蹲下来,小狼崽子现在对刘月夕这个屠夫有着发自内心的恐惧,嘴里发出FFF的声音.

  “希望你可以挺过去,要坚持住哦,也不枉我救助你一番,给你取个名字吧,你老是FFF的,就叫你希夫如何,好不好听,我取的名字还不错吧。”发完善心的他起身伸伸懒腰,确实有些困了,施施然准备回篝火边睡觉,希夫二眼泪汪汪的看着他,一种说不尽的的悲凉油然而生,希夫?真是让人讨厌的名字。

  ~~第二天天亮,天幕上那颗似在流血的太阳消失不见,西面火山峰顶的雷云也不似晚上那样狂暴,刘月夕起了个早,塔夏还没有醒过来,到是法兰狼希夫活过来了,成功了,刘月夕想要去叫醒塔夏,但是小家伙没有反应,不该睡这么死吧。刘月夕上去查看,不好,这小子烧的厉害,可能是脏器破损造成的炎症,这个女神奇迹就无能为力了,他需要医生,二话没说,刘月夕赶紧收拾行装,将背塔夏的木架子重新安装好,将塔夏背起来,准备向森林战士营地的方向移动。应该没有问题,走之前,他看到希夫正在挣脱昨晚固定他的木桩子阵。一脚帮他踢开,希夫灵活的从里头跳跃出来,先是冲着刘月夕吱牙,但是转而又耷拉下耳朵,低下头。这是狼臣服的表现,刘月夕笑笑,“去吧,篝火边上有些剩下的肉干和水,归你了,我要送塔夏去治病,我们有缘再见吧。”

  希夫是饿极了的,听了刘月夕的话直接朝篝火边上跑,刘月夕不觉莞尔,救塔夏要紧,寻着昨天的道路迅速向森林战士营地进发,他的速度很快,但是没有一会儿功夫,希夫追上来了,居然可以拉平刘月夕的速度,法兰狼在林间游走是非常灵活的,只见他冲到刘月夕前头,要给他带路的意思,

  有这样一头狼为伴也不错,很快他们就到了营地的所在,但是这里似乎并不欢迎他们。

  “出去,离开这里外来者,这里不欢迎你们。”二个不知死活的男人正拿着木质长矛怼着刘月夕,希夫吱着牙发出可怕的低吼声,那些村民非常的忌惮它,却敢于不知死活的用木头矛怼着刘月夕,全然不知他们所面对的是什么人。

  刘月夕不想与他们有冲突,便说:“我是签订了契约的森林战士,我的伙伴受了很严重的伤,需要治疗,请问你们这里有没有医者。”

  啪一块石头认了过来,打在刘月夕身上,刘月夕没有反抗,营地的人叫嚣道:“没有,这里没有你要的,快点走开,还有你带来的那只该死的狼。”

  刘月夕着急了,不过还是压着火说道:“我认识夏拉尔,我的朋友真的需要治疗,请行个方便吧。”

  “滚出去。”又一块石头扔在刘月夕身上,这一次他不干了,一把接住,捏的粉碎,刚还嚣张的村民一下子没声音了,居然能把石头捏碎,顿时没了主意,人聚集了起来,都围在营地门口,指指点点的,有人提议去请长老出来,突然有人喊,“那衣服是雪狩的恶魔。”人群一下子骚动起来,叽叽喳喳的越来越乱。

  “我再说一遍,我需要一个医生。”这声音他施了手段,所以特别的清晰,每个人都听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