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七十話 幼琪俺來了一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其它:

  還有一些軍火供應替換上、閃光計劃、科技要如何邁進、發射新型衛星…之類的瑣事,但新政府官員們目前除了持續交涉並蝸行牛步的預防磁場耗弱硬體更新計劃外都不太關心,連對於與軍方有關的計劃在危機發生前也只要求能達低標就好,所以目前除了對於軍方有關的計劃調高了低標關於其它科技活動~幾乎是停滯狀態。

  生姐阿唧也曾想過像海底的芮貝卡生姐一樣再打造一個新自己~但王叔叔堅持要先找出毛病不然失去意義…意義是什麼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義氣…電影害人啊~不要回來馬上走開,總之就是礙於王叔叔…真人版還有其他對於未來不知是各自有什麼期待的高官們,生姐阿唧想要升級或轉職之路都不太通順,即便它自己覺得很多事的重要性都不亞於這次教改甚至是政治危機,應該要齊頭併進的趕趕路…那也不能怪大家,因為阿唧自己的秘密太多~要趕路的事兒沒人知道…只有一個不是人,地面上發生的事關心太久都快忘記幼琦之存在~那就趕緊讓生姐阿唧用受迫於現實生活之無奈感傷來結束地面上的本月紀事。

  回到海底城這第一件事當然就是要來給女一號先補點畫面,幼琦~你在哪兒?!幼琦…好像不是這個琦~怎麼會…在下竟然因為忙著關心一個即將與女一號愈來愈無關的世界而忙到忘了…幼騎~你在哪?幼騎…奇…其…唧…先來喝杯水冷靜一下,呃啊~你怎麼突然就跑出來了…沒聾沒瞎?那就好~是哪個?…KKB這個琪?好,那從頭再來…是是是,您教訓得太對了,廢話少說趕緊直接進入故事。

  首先還是要從女一號下手~幼琪面對一些一知半解的未來以及時常和在下一樣對著空氣講話的心境…差別是在下住的屋子不會說話應答,所以仍需要幼琪自己…嗯~原來…可能是因為在鋼鐵牛住過一段時間~常常一個人和管家練肖話(音臉肖尾,練瘋話)的關係,幼琪表示最難適應的其實不是看不到大活人也不是太無聊,而是生姐看似總沒認真思考~地球與隕石最後可能因為孽緣而發生邂逅之事…還老做些看起來很無聊的實驗要幼琪配合,自己犧牲自由的意義…意義是什麼我不…電影害人啊~好險在下身手還算矯健,在浴缸內還能躲過飛鞋…幼琪在抱怨你了阿唧,你怎麼看?不關你的事兒…那是芮貝卡生姐齁,搞錯了…那這邊就好好的來替幼琦…琪了解一下到底為什麼芮貝卡生姐會這麼無能…無聊…一副讓人想唱我無所謂的樣子~

  芮貝卡生姐的觀點:

  事情要分輕重緩急~就像當初幼琪要求的「脫離時間場專用套裝」現在已經進入最後的模擬階段,很快就能找幼琪來實測…這像話嗎?當初測靴子最多弄斷幼琪的腳,這套裝用真人實測~真把女一號弄出個什麼不測怎麼辦?況且~哪邊有比馬〇濤…隕石暴力強吻地球重要?別急…喔~這只是打個比方不會直接拿幼琪來冒生命危險,況且她也貌似完全忘了這回事兒…

  重點是科技發展必須按部就班,不是什麼東西都像幼琪很不科學的一下就能脫離時間場一步就快登天~雖然芮貝卡生姐對於脫離時間場的了解目前還只停留在幼琪的口述和套裝…鞋子是依照外星人當初留下之數據及公式打造,但也只留下這個…因此直到親眼看見幼琪成功瞬移之前芮貝卡生姐都不太相信有什麼時間場可以脫離而且幼琪還能在此狀態下移動這件事…但不相信還好~相信了卻搞不懂才是最讓芮貝卡生姐懊惱的…這才不斷地結合從幼琪處了解而來之體驗及各方專利~產生了這一套還沒機會生產的原形…雛形套裝,藉此來緩解自身邏輯死迴圈上的懊惱…同時深信其材質若能再實際運用到更多方面~勢必能賺大錢…能做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