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七十七話 妄想與?三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與幼琪特殊能力相關…

  觀察幼琪冥想中的身體狀況、試著將幼琪看到的內心顏色與多種統計資料做交叉比對分析關聯性、依照當初老白留下的鞋子製程搭配幼琪口述的部份來試著推論出各種可能演算法…等佔去相當資源~成效卻不是太明顯的各種研究,幼琪自身沒感覺到但芮貝卡生姐卻時常搞得茶不思飯不想…本來就不喝茶不吃飯讓幼琪更難查覺,總之~這一塊是芮貝卡最想要趕緊能和已知理論結合又每每合不起來的部份…常常得到的數據只會產生更多疑惑而不是解答疑惑~因此常常整個星期都需要幼琪做同一件事情來配合然後又不了了之…也難怪幼琪會覺得生姐好像不太可靠,只能期待新生姐的建造時程能如期完工…它這麼急著再建造一部自己之目的也是希望在此研究領域上能早日做出點突破。

  看來日後的科技發展上生姐阿唧只有在旁邊看的份兒,一切都必須仰賴另一位生姐~海底芮貝卡和它另一位同樣非人的夥伴幼琪…因此海底城到故事此時整體技術研發的相關部份就大概介紹到這兒。

  軍事相關…

  雖然地球上在故事此時只存在一個文明區政府~也像美流氓國一般只有自己承認自己的正當性…總之這些區隔也都是靠科技實力及自我感覺良好…主要還是真正差距非常大的武力,自我感覺良好兼只有自己承認自己~依然是拿錢給主人花還只能換到垃圾的鬼看門狗島才會有…連正當性都沒有…又扯遠了,回到故事裡要強調的就是文明區政府到處靠著武力干預別人內政…區域安定…撞船…然後放著自身災民水深火熱的災區不管…好險新世界的文明區還沒有腐爛成這副德行~只有在開發101區時發生了比較大規模的軍事行動,其它都是些被人丟丟石頭或被舊時代小槍炮攻擊之類不痛不癢的小事兒…

  外骨骼裝甲一開始的誕生就是要以能抵擋新時代電磁槍攻擊為目的,與電磁槍的矛盾情結一直持續到了…新政府誕生並正式接管武器製造,但重啓矛盾對決後一般的電磁槍彈頭已經幾乎可以完全承受,特殊彈頭則列為一級管制物品~一般部隊也不一定會配發,更不用提還停留在舊時代的廢區科技…就算有舊時代的軍事基地散落於各地那武器也沒有莫名奇妙的被誰利用,在一個三餐溫飽都有困難的時代…大型又沒人會操作的武器應該除了想不開要自爆的人外沒多大用處,可能但還沒發生過的火箭或爆裂物攻擊則會被各種防禦設備的雷達自動鎖定並使用電磁槍反制…傳說中是應該會這樣,沒實際發生過也無從考證…就像特斯拉的車不死幾個倒楣鬼~大家還會相信它們的神話…撞了還信?夭壽喔~草菅…車間…反正是人命沒人理啦~牛已經受精了嗎?牛車的速度應該不會撞死車主自己吧…聲音很像謎之音的阿唧說不要開啓駕駛補助或自動駕駛?最好還要先把牛尾巴改成防火的…誰叫你買的特斯拉!一臺牛車還要車主自己拉的嗎?還要準備滅火器,毛病一大堆…氣死在下了~總之,起碼故事此時的文明區政府還是在用看原始人的心態在看待許多事兒。

  另外文明區政府也老早就放棄了載重飛行器~只使用無人機來執行一些炸醫院…學校…老弱婦嬬…軍紀還沒渙散成這樣弟兄們也沒失心瘋,是用來執行一些偏遠的巡邏任務…舊時代的槍這下有用了吧~沒錯,只要視力好到和老鷹一樣槍法比射控電腦還準就行…主要運兵一樣仰賴管道列車或巨型核動力卡車。船艦的部份~當初都把資源用於建造管道列車來翻山越嶺甚至短距離跨海,太遙遠又被海或輻射隔絕的洲直到故事此時仍沒去理它,所以只有非文明區的組織有船航行在海面上。因此芮貝卡生姐在飛行器、巨型卡車與船艦這一塊的掌握上並沒有什麼特別突出之部份,只是保留了相當小的空間來運算現行武器優化的模擬測試。

  最後當然就是正搭配生姐阿唧在執行的各種計劃~黑心彈要怎麼樣經濟實惠又夠黑心、閃光計劃的特殊控制晶片第一版、準備送上邊境單位緩解人力不足的第一批阿唧號機器兵…生姐自己這樣叫而已,鬼島住久了難免會被傳染些小毛病…總之就是生姐阿唧只負責無趣的生產及**部份,而芮貝卡生姐負責…現在幾乎停下這一塊的所有研發?那個三不五時撞到蟲子就瞎掉的自駕系統還不快點處理?人命…那就是巨型卡車一定要有真人駕駛的原因?什麼歪理…怪不得特斯拉會撞死人!蛤…

  喔~原來事有緩不濟急,現在先把目標鎖定在軍方通訊設備的破解上…緩不濟急不是這樣用!是?阿唧說~卡車的公開說明書上已經有加上警語啦~要是真撞了什麼蟲子影響自動駕駛…這真正派得上用場清理裝備的還只能是現場駕駛,其它的解決辦法再加上全面更新以目前的狀況一定緩不濟急~再加上就算急死了阿唧這個太監但芮貝卡那個皇帝不急也沒用…就隨生姐們的便吧~反正在下是搞不懂破譯密碼這種枯燥的數學運算能有什麼魔力讓芮貝卡生姐如此動心。軍事方面的發展方向及技術介紹就先到此告一段落,讓生姐一個…電腦人好好去完成它想要完整偷窺人類世界的慾望~破解軍用加密設備之短期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