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七十六話 妄想與?二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提神眼鏡…

  什麼玩意兒?就一副扒開眼皮不讓睡的眼鏡還賣2999不包郵?誰會買…還沒上市是嗎…目標鎖定借據遲遲無法兑現的族群?保證拿不下來還絕對不傷人才那麼高價…那~可以考慮考慮…保產品責任險了嗎?什麼叫那是什麼鬼!阿唧你這樣誰敢相信不傷人?拿不下來還以為是緊箍圈啊~就是這個…啥意思?就是想弄來折磨人…你變態啊~誰…等你生產出來…就是貼錢送在下在下也不要,走開走開~還幫你想個好文案…生姐阿唧說它剛被解放天性的時候就發明好了,只是一直找不到個好理由來生產…說是要讓人類也能像它一樣永遠不睡覺…無聊!這個什麼鬼眼鏡的就介紹到此。

  36D影視系統…

  時代不斷在進步所以科技也日新月異~很多花了大把銀子追求的新科技過沒多久就會被更新更便宜…是花同樣的錢就能買到更新技術的意思,沒有消費者在乎花錢買到的產品再過幾年看來都像半成品就拿出來賣錢也是一件很奇妙的事兒…

  回到36D影視系統的技術上~弄假成真科技公司並沒有針對自我感覺已經相當成熟的固有軟體技術上再追求優化,而是比較傾向於如何再把成本壓低的硬體材質開發…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兒還是交給合作廠商,弄假成真只負責找到適合的下游廠商來欺壓,所以又不追求更優化的軟體又把研發工作留給別人去傷腦筋…這弄假成真科技公司在故事此時最大的作為就是替股東數錢~而芮貝卡生姐在這一塊上則是因為沒有眼中只有鈔票的外行股東要應付所以完全相反…也有可能只是因為生姐阿唧買了人家不少的股票…總之生姐對於36D影視系統的技術優化上保留了空間來運算,現在也已經在各種角度的影像重疊區域處理上取得小小進展…就是不著急耗費資源更新的意思,等日後哪天生姐心情好…取得更重要的突破…乾脆等定期大保養的時候再一併處理就好。

  這邊關於3.5D高畫質牆的科技含金量有多高及如何與全像圖整合成36D影視系統~在下要是知道的話也不用淪落到跍在這個浴缸…不過若是全像圖~要是在下知道還不拿出來掙錢…就真病得不輕了!要怎麼樣騙過人類肉眼讓牆面產生2.5D視覺效果還是光線如何在空中停留成像的事情…還是留給有錢有閒的科學家…有熱忱有智慧的科學家去幫大家解答,最後關於電子信號產生觸感的那1D~生姐覺得還有許多優化空間故事此時根本只算半成品…因此關於36D~貌似墊出來的…是影視系統的概況介紹就在這裡和在下不夠用的腦力及科學家們不努力解答的現實一起劃上句點。

  管道列車…

  這一塊的研究對芮貝卡生姐來說純粹只是吃飽太閒~因為根本用不到,而且…喔~原來是這樣,雖然海底城裡不會用到管道列車但相關的科技可是會有大用處~因此生姐才特別保留了運算空間來做相關的模擬測試,目前已經知道某種惰性氣體貌似可以提昇列車的運行效率,其它像是管道材質、磁場控制、氣閥優化、方型管道更耐壓的複合堆疊方式…等各方面的研究也都在進行中,是一項看起來似乎意義不大但日後能多方結合的發展目標。

  經濟與法律…

  相比起上一項從字面上看來是吃飽太閒的研究,這一項目從本質上就是個吃飽太閒的研究!等於是浪費運算空間在幫生姐阿唧及文明區的人類設想…應不應該這芮貝卡生姐也已經把空間給騰出來並玩得很開心了,主要目的大概就是在模擬一些法律該如何制訂,以及將對整體社會帶來什麼影響之類的,公平的社會到底有沒有辦法建立在貪婪當道的文明區中…參數目前還不夠多,生姐最終的目標也只能等待時間來答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