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何进鑫的人生 2019届高考学子加油!端午节快乐!
作者:九缘勿忘初心的小说      更新:2020-10-30

  2019年6月7日,星期五,五月初五。

  重生第三十天天。

  2019年高考开始

  2019年中考倒计时15天

  复读高三倒计时86天。

  高考倒计时366天。

  我来到这世界第8063天。

  07:19,起床。

  今天是2019届高考学子考试的日子,同时也是端午节。

  07:40,和父母一起在一楼客厅泡茶。

  大鹏上来我家,他的右腿说要锯掉安树脂假腿。

  07:55,爷爷上来我家。

  08:16,爷爷回老家了。我准备去老家去帮他找帽子。

  08:26,回到家,刚才到老家,爷爷说他要去前洋老人会。我就自己拿着手电找帽子,在厨房小角落我找到了爷爷挂着一顶帽子,我把它拿到外面晒太阳了。顺便给爷爷打了几桶水到厨房水桶。

  09:03,妈妈在杀鸭,爸爸在炸精肉,而我坐在大门口吹着凉爽的自然风,一会还可以吃好吃的,开心!

  09:10,和爸爸一起吃饭,配精肉炸。

  09:28,吃完饭。

  10:03和妈妈出发一起去庙里烧香。

  10:07,到达庙里。

  10:25,和妈妈一起到祖宅。走的路上回忆很多很多。

  10:40,和妈妈一起回到家。

  11:09,在家三楼风楼顶看出殡,我从小到大也看过很多我们村老人出殡。有很多都是我认识的,现在长大了,突然想起他们,模的眼里有泪水要涌出来了。妈妈和很多村里妇女一样,站在我小时候最喜欢站的地方看出殡。

  11:13,我看见爷爷从前洋走路回来了,他手里还拿着个矿泉水瓶,应该是刚才捡的。

  11:21,曲终人散,出殡队伍上上柑山去了,妈妈和那些妇女都回来了。

  11:28,走到一楼客厅。

  11:44,刚才帮爷爷拿个钢筋到老宅子,没想到遇见了表大嫂,我表大伯大儿子他媳妇。她在高级中学门口卖鸡蛋煎饼了,去年清明节我才正式认识她。

  她说:好久不见,最近变化好大啊!

  我说:确实!经历的事多了,多老了几岁!

  她说:那也不错!多了些经验!

  我接着说:我今年要去高级复读高三一年。

  她说:那不错啊!出来几年懂事了!再去读一年总有些用处的!

  我说:确实!这社会连大学文凭都没有!根本进不了什么公司!而且我觉得低人一等!我已经找好关系今年能进高级复读了!就等这两天高考结束我去学校找人借书,我就可以自习了!

  她说:挺好的!加油!

  11:51,我刚才走到了古井,打下了上面的文字。古井还是很脏,但是附近水道挺干净的!我几个月前清理到旁边的淤泥现在都已长满小草了。

  看着附近的这些老房子,古建筑,觉得以前的人很厉害!造这种建筑需要真正的技术。

  11:56,离开古井,以后我一定要让这古井变成跟我小时候那样的清澈见底!切记!

  12:02,回到家,天气阴天而且有点闷热!但是风挺凉爽的!

  12:04,躺在家二楼客厅躺椅上吹着凉爽的自然风。妈妈在午休,爸爸到水法店里去老人玩麻将去了,爷爷估计在老家龙眼大树底下乘凉。

  12:59,吃完午饭,休息会,准备出发去惠安酷乐儿投篮与唱歌。

  13:03,拿了2个塑料袋去老家给爷爷,这塑料袋是昨天找收废品拿的,爷爷在睡觉,吹着挂风扇。我把袋子放下就回家了。

  13:09,出发去惠安酷乐儿。

  13:24,到达酷乐儿。架摄像机

  13:26,开始投篮。

  第一次527

  第二次592

  第三次585

  13:47,第四次579

  第五次611

  第六次568

  第七次627

  第八次598

  14:14,第九次657,新纪录。

  第十次615

  第十一次638

  第十二次627

  第十三次633

  第十四次647

  14:51,第十五次611,连续不停投篮15次,整个人全是汗,至少擦汗都用了60张纸巾。

  14:54,坐在儿童乐园家长席位,汗如雨下,从头滴汗水下来。

  15:02,在酷乐儿咪哒唱歌,1个半小时58个币。

  16:23,又去拿了100个币,还剩200,又花了58币买了一小时半套餐,继续唱歌。

  17:11,刚才去吧台打了第二次开水,继续唱歌。

  17:36,连续唱歌两小时,唱到BY2《爱丫爱丫》,我初中那时我妹妹过客最喜欢听的一首歌。曾经的我没去了解过歌词,只是单纯的觉得好听!当我今天第一次跟着唱的时候,我唱哭了,我才知道这首歌的歌词。

  18:04,唱歌停不下来,又投了58个币,继续唱一个半小时。打电话给妈妈说七点半才会出发回家,叫他们先吃饭,别等我。

  19:34,连续唱歌4小时半,结束。

  19:39,在酷乐儿大门口,下午投篮太疯狂!留的汗到现在还没干,裤子还是湿的。

  19:56,回到家。

  20:29,吃完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