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何进鑫的人生 高考最后一天,愿学子考上理想大学
作者:九缘勿忘初心的小说      更新:2020-10-30

  2019年6月8日,星期六,五月初六。

  重生第三十一天。

  2019年高考最后一天。

  2019年中考倒计时14天

  复读高三倒计时85天。

  高考倒计时365天。

  我来到这世界第8064天。

  08:11,起床。

  08:51,舅舅和他老婆来我家。

  10:46,吃饭,舅舅他们二十几分钟离开了。我看见他们很生气!我就呆自己房间,不跟他们讲话。

  10:55,吃完饭,我把帮我烧水泡了壶茶,我等手机充满电,就要去惠安酷乐儿投篮,好好再玩一下午,今天高考结束,明天就得去高级中学看下能不能找别人借高三资料。

  11:32,爷爷来我家,我给他倒茶,他等茶凉。我准备出发去惠安玩。

  11:51,准备架摄像机。

  11:54,开始第一次527

  11:59,第二次555

  12:04,第三次613

  12:09,第四次634

  12:15,第五次606

  12:20,第六次630

  12:26,第七次637

  12:32,第八次611

  12:37,第九次581

  12:43,第十次648

  12:51,第十一次553

  12:57,第十二次625

  13:03,第十三次562。不投了,今天手感没爆棚,破不了记录。留了一身汗,汗如雨下!全身湿透。我今天多带了一身衣服。

  13:18,在酷乐儿儿童乐园家长席位,手机电信号码停机了。

  13:22,准备投小朋友投篮机,来个999归1

  13:45,开始第十四次投篮,570。又去拿了100个币,剩余100。无线密码87361234

  13:56,第十五次573。

  14:03,第十六次599

  14:08,坐在儿童乐园家长席位,休息。不投篮了,破不了记录,手感太差!

  14:18,换完衣服。准备去咪哒里面唱歌

  14:22,准备投币开始唱歌。

  15:16,很饿!买了三根原味香肠9,一瓶营养快线原味4.5。

  18:25,心情好开心!唱歌快结束了,还有六分钟。刚才高级中学我认识的麦田守望店长微信提议我在她的群里向今年毕业的学生借资料,好开心!希望能借到把。

  18:32,唱歌结束。

  有高三学生加我,要卖我那些复习资料,我跟他说回家再说。

  19:02,回到家。那学生出的价钱我不想卖,现在人都那么的现实!

  麦田守望的老板跟我说,我要是想捡不要的书得现在去学校。

  于是我直接又骑电动车骑到了学校。我进学校,到了第一教学楼,我拿了三本书,是放在桌子上面的,我知道那是被考生抛弃不要的书。

  没想到遇见了小彬他田边阿姨来收面巾,她叫我别拿那些书,有监控,明天高三学生还要来学校读书。我有点不理解,不是考完了,明天还要来学校读书?

  我最终还是把那三本书到我书包里了。正当我要骑车离开的时候,我看见了我在这学校最想看见的人:张先生。

  他骑着电动车,车上载着他儿子,这是我第一次看见他儿子,长得听清秀的。

  我在他骑车要离开学校的时候忍不住喊出来:张先生,老师好!

  因为我戴着头盔,所以他没认出来

  说道:你是谁?

  我立马把头盔摘下,先生认出我来了,他接着说到:原来是你,你来学校干嘛?

  我说:张先生,我决定今年要来学校复读!我今天来学校想找同学借些书自习。我说了个谎话!

  张先生说:那好,我先回家了。

  我说:好,你儿子长得很清秀!

  张先生露出了微笑,然后骑着电动车载他儿子回家去了。

  19:48,回到家约十分钟。我仔细看了拿的三本书。

  突然发现有本思想政治4,我拿起这本书与我以前的书对照了下,发现没改变,明天拿回去放在原地,记着,是第一教学楼,一楼大树正对面教室门口。

  20:10,我通过qq问了下高级中学高三学生,他说明天不用去学校读书。哎,人心啊,那个阿姨那句话我猜是自己编出来的骗我的!

  20:13,吃饭。

  21:31,吃完饭。

  23:48,睡不着,已经连续三天晚上晚睡了。但第二天还是早起,基本06:30都醒了,然后玩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