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尼西亚之舟 17、腰好才是真的好
作者:呆呆小道的小说      更新:2019-09-19

  这一夜的石默睡得很不踏实,梦里面似乎有无数个看不清面貌的人与他不停地对着话。

  而让他烦躁的是那些梦里面与他交流的人用的都是他完全不熟悉的语言,虽然他在梦里同样也能使用这些陌生语言进行交流。

  原本以为不会醒来的梦,直到

  “起床,你们这些渣滓,快点给我起来!”

  石默拉了拉不知何时滑到胸口的被子,将其盖到自己头上,或者说整个人埋进了被子里而且他隐约感觉屋子里走进了其他人。

  随后一股酥麻的感觉,从他露在被子外面的脚底心直冲上头顶,身体猛地一个打挺,石默挣扎着想从床上坐起,但却没有成功,耳边似乎还有隐隐的嘲笑声。

  “我让你起床!一年段生,你听不懂吗?”

  一个身着一身青灰色外套,从款式上来看应该也是一位公家人的男子,站在石默床前,在他身旁还有五个歪歪扭扭的身影正在往身上套着衣物。

  男子几乎没有头发,面上毫无表情,就算是明亮的眼睛深处也同样没有任何情绪,手里拿着一根不时闪现一道银白色电弧的黑色棍棒,石默猜测让自己感到酥麻的应该就是这玩意儿。

  勉强穿好衣物,石默透过寝室的窗户,注意到外面仍旧是一片漆黑,想来停电还没有结束,也就是说早晨还没有到来。

  步履有些踉跄地和室友一起走到走廊上,大概是没睡醒的关系,几人之间完全没有要说话的意思,石默注意到整条走廊里所以的宿舍几乎都和他们一样,想来现在整幢楼都是这样。

  像他们这样保持缄默的不在少数,当然闹哄哄的也是有的,只是结局自然是被那种闪着电弧的棍子狠狠地抽打在了肚子上,整个人玩去着去趟倒在地上抽搐着。

  “所有的一年段生都听好了!”走廊尽头有一个同样打扮的男人,相比于弄醒石默的,更加严肃一些,“我知道,你们之中有很多人已经在自己的寝室里选出了寝室长,但是不得不遗憾地通知你们,从今天开始,你们的作息时间被我们接管了!”

  “怎么回事啊?”

  “你们是谁啊?一来就说这种话!”

  “…………”

  “我们是谁?这件事情不用你们关心,你们只需要知道,按照学校的传统,学生会聘请我们来管理新入学的一年段生,直到你们如愿升入二年段,或者被驱逐出学校为止!”

  “就算这样也不用把我们那么早就弄行吧?这离早上还有两三个小时吧?”

  “哦,忘了说了,这段时间内,我们将按照自己的习惯来管理你们,只能说你们运气不太好,学生会今年聘用的是我们,这段时间内希望我们可以互相关照。好了,废话不要多说了!现在所有人全部都去洗澡,是洗冷水澡,冷水澡有助于你们清醒过来,然后过来换衣服!快,如果不想被点击的话,都给我动起来!”说完他踢开了身边的一个箱子,里面是数不清的黑色训练服。

  看着稀稀拉拉移动缓慢的队伍,周围的“宿舍管理者”很快就围拢上来,举起手上的电棍,狠狠地打了起来。

  “所有人排成两列!行动迅速!快!快!快!”

  不知道是不是有意,石默他们宿舍的“管理者”的电棍,总是有意无意地戳到他裸露在外的手臂上,不大的电流,电得石默浑身起鸡皮疙瘩。

  “快点,别磨磨蹭蹭的,石默是吧,李子舸让我好好照顾你,所以为了早日摆脱被我照顾的生活,你可要加倍努力了啊,哈哈!”

  被对方言语打击到的石默几乎不能呼吸,他紧抓着被电击过多次的手臂,随着人流,跑进了走廊另一头的冷水澡间。

  站在洗澡间里,所有人都有些不知所措,有人匆匆洗了把脸刚跑出去,就被外面的电棍打了回来。

  “都给我好好洗洗,今天一天你们会怀念这把冷水澡的。”

  门外传来了一个冷酷的声音。

  趁着所有人六神无主面面相觑的时候,石默飞快地脱下了身上的衣物,将其搁在门边的洗手池里,挤进一个没人的隔间,极快的用凉水冲洗身子,甚至用力到将身子都搓红了,特别是那条被反复电击的手臂,更是被搓得血红血红,又用冷水漱了漱口,将口腔中没睡醒的味道冲了出去。

  一切都弄完之后,石默也不管没有擦干的身体,将搁在洗手池里已经被打湿了的衣物套在了身上,冲出了洗澡间,没有人阻拦他。

  看到安然离开的石默,洗澡间里马上陷入了争抢隔间的“斗争”之中,而石默则是来到了那一箱子训练服边上,拿起一套大小合适的跑回了宿舍。

  等石默穿着训练服在走廊里站了不少时间后,所有人才稀稀拉拉地完成了洗澡工作,重新回到了走廊上。

  “一个半小时,啧啧,真是太糟糕了。本来你们可以慢慢悠悠散步到各自的教室,不过现在时间显然来不及了。所以恭喜你们,请在天亮前抵达各自的教室,超时的人将失去自己的早餐。”

  话音落下后,走廊里一片寂静,没有人有任何动作,但很快,就有人反应了过来,站在最前面的石默,只是愣了一下,很快就转身,在人群里找到周焕,拉着他就向下楼的楼梯跑去,很快身后就传来了骚动的声音。

  天亮之前两分钟,石默忍受着胃部的绞痛,气喘吁吁地抵达了他的教室,迎接他的是阴沉着脸,坐在台上的李子舸,特别是当他看到第一个抵达的是石默的时候,脸色更是阴沉了几分,这让石默有些不安。

  等所有人都到齐后,李子舸站起身来,看了看窗外已经大亮的天色,大声道:“天亮已经一个小时了,我注意到最晚到达的那个废物,足足比倒数第二名晚了半个小时!你是不是对大清早的事情有所不满?”

  “不,不是的,我只……只是……”

  “啊,原来是你啊,怎么,昨天被大肥教训过后,血花没把你治好?还是你对我有不满所以才迟到的?”

  “我走的慢了点,以后不会再犯了!”

  “啊,啊~以后,嗯,不会再犯了?我想你以后没机会再犯了,你很幸运,成为我们这里第一个被淘汰的人,不要气馁,没准以后你会感激我的,好了,四手,送他离开吧。”

  李子舸身后走出一个人影,石默注意到这个叫四手的人,真的有四条胳膊,他完全无视了瘫倒在地上的那家伙的挣扎,每条手臂各举起一条肢体,当着所有人的面,将其举过头顶,穿过人群,消失在房门外。

  “好了好了,现在我们这里290个人,很好,是个整数了,我喜欢整数,现在所有人排成十列,每列29人,快,动起来!”

  被人群裹挟着,石默和周焕分到了两列不同的队列里,就在石默想要挤到周焕边上去的时候,队列已经分完了。

  “还不错,比我想象中要快上一些,总算是没再让我等上几十分钟,值得表扬,”看了看手上的手表,李子舸继续说道,“由于你们今早的低效率,所以你们的早饭已经没有了,为了防止你们连午饭也吃不到,我觉得你们需要抓紧一点,所以我们先热身一下,原地蛙跳150次,闪算记一下数,跳的慢的你们几个不要客气,现在,预备,开始!”

  石默毫不犹豫地就蹲下身开始跳了起来,他太明白“不要客气”是什么意思了,同时心里有些后悔来到阿尼西亚公大了,从这两天的经历来看,与其说这里是一所公大,不如说这里是劳改营了。

  石默右前方有个女生跳了慢了一拍,昨天给他带学习机的茉莉,很快就出现在女生的身侧,提脚对着她的腹部来了一下,女生蹲下后,眼里啜着泪水,很恨地看着茉莉,在后者作势再一次提起脚的时候,费劲的重新跳了起来。

  石默自有记忆以来从来没做过这么多的蛙跳,他只感觉大腿像是燃烧起来,热度和酸度已经快要突破他的极限了,同时空虚的胃部灼热难耐。

  “一百四十九,一百五十。”闪算没有起伏的声音,终于数完了,石默累得一屁股坐到了地上,此时他是感觉耳朵里嗡嗡的响,眼睛前面也出现了雪花状的幻觉,全身上下就像是从水里撩起来一样。

  “男生150个俯卧撑!女生150个仰卧起坐,快快快,不要停下!”李子舸的声音似乎从很远的地方传来,石默费劲的翻过了身,趴在地上,还没等他起来,背上便被挨了一下狠的,痛得他只感觉清醒了不少。

  “石默加50个俯卧撑,张旻加50个俯卧撑,快点,动起来,慢一拍再加!”

  石默咬了咬牙,挺起身来,开始了200个俯卧撑的艰难运动。

  “不管男女,腰好很重要,你们以后会感激我的。别停下,继续做!谢珂你看着我干嘛?仰卧起坐加五十个!”

  石默听到他身后的女生传来一阵愤怒的嘶吼声,不过他已经不在乎了,两条胳膊已经仿佛不是自己的了,肩膀也像是肿起了一样,两条腿更是抑制不住的颤抖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