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蚂蚁 210 这是要斩尽杀绝啊?
作者:天涯海月的小说      更新:2021-05-25

  周彦正一边毫无抵抗的渡劫,一边分出精神来察看自身在渡劫过程中的细微变化过程。

  这是极为宝贵的第一手资料,不说这资料是绝无仅有的,但周彦感受到的变化程度应该算是最全面的。

  “小子,快兑换一些强大的抵抗天劫的宝物,还有护身至宝,快!”

  系统的声音第一次如此焦急的出现在周彦的脑海,这使得周彦一愣,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毕竟这化形天劫也并不是多厉害啊。

  不过出于对系统的信任,周彦还是一瞬间花费功德从系统之内兑换出了一套可以随意根据使用者来变换外形的极品护甲法器,一面极品盾牌法器和一套修炼者们专门对抗天劫的阵法。

  周彦的速度很快,但是周彦头顶急速变化的劫云的变化更快,周彦才兑换完成,还没来得及将护甲等装备用上,头顶的劫云就前后脚的蓄力完毕,紧接着一道直径大约一米粗壮的刺眼雷霆从天而降。

  同时系统的声音在周彦的脑海中响起:“小子,你这是触发了暗楼在天劫中设置的绝杀规则啊。虽然启源之地现在还没有彻底死亡,但是暗楼的力量已经快要将这片混沌世界侵蚀近半,尽管还不能彻底掌控雷劫力量为己所用,但是左右雷劫,在其中设置一些触发的规则是完全没有问题的。暗楼设置的规则已经启动,我必须隐藏起来进入假死状态你,其间系统无法再使用,你可别死了啊!”

  随着一道如光柱照射一样持续轰击在周彦身上的雷劫落下,周彦脑海中已经无法言语了,连天劫都能插手干预了,还能不能让人好好的发展壮大了!

  心情郁闷是一回事,趁着现在的天劫还无法对其造成伤害,周彦已经将兑换而来的法宝等物放置在一旁预备着随时使用。

  同时周彦更是急切的促进自身在这些还能承受的雷劫前期努力嬗变,雷劫越来越强,他也不许让自己变得更强,才能有存活下去的机会。

  这才是第二九雷劫,整个过程已经让周彦很无语了,九道雷劫之间竟然没有任何间隙,连成了一道完整的雷柱子,持续的对周彦进行毁灭打击。

  可即便是这样,在原本就强悍,而且经历了第一批九道雷劫淬炼过之后,周彦依然比较轻松的硬抗过了这一波,并且将所有兑换出来的渡劫辅助宝物,都放在了随手能够使用的地方。

  “滋滋~滋~”全身的雷电环绕,即便是第二波的九道雷劫已经过去了,周彦的身上依然还有电弧在跳跃闪耀。

  天空上的劫云,似乎是在思考着,整个劫云呆呆的愣在了那里,甚至连周围因劫雷狂暴力量而肆虐的狂风,都停滞下来,似整个空间被冻结了一般。

  一个呼吸,两个呼吸......,整整十个呼吸的时间过去,发着呆的劫云忽然再一次变得更加狂躁了起来,似乎是被谁扇了耳光一样,翻滚着九万里的黑色云层向周彦这个中心点聚集,酝酿。

  天炎国内,周彦分身嘴里叼着一根随手用竹篾制作的牙签,正一边悠哉的缓步而行,一边剔着才咀嚼过明火烤野兔肉的牙。

  化形天劫,那是本尊的事情,他这个分身本就是为了躲避这种危险,为周彦本尊保留后路而生的,自然不会受到天劫的干扰。

  可是此时周彦分身忽然发现,在本尊经历完第二波雷劫,劫云再次生变之后,他的头顶忽然黑云滚滚,呈旋涡状的越聚越厚,面积越来越大。

  “握草!这雷劫是被狗拱了么,便黑变大就算了,居然连我这分身都不放过!”

  周彦的分身从面具之中取出飞舟,然后毫不犹豫的飞身而上。

  可是无论周彦如何驾驶飞舟逃窜,那劫云就跟疯了一样以相同的速度同步追上,并且变本加厉的再次长大一圈。

  “要完!再怎么三法同修,分身才启脉四层的修为,怎么去抗天劫!”原本还状态稳定的周彦本尊,此时在清楚分身的情况之后,也是万分焦急。

  “怎么办!怎么办!好不容易耗费那么多资源,忍受挖肉挫骨的痛苦将三种法门修炼到启脉四层,难道就这么毁于一旦?!”

  “不行!绝对不行!”

  从周彦分身发现劫云出现,到他尝试四处躲避,也不过是眨眼的功夫,就算周彦天赋异禀智谋无双,也来不及想到什么好办法来解决这件事情。

  “劈啦~!”

  无论是周彦本尊,还是分身,雷劫可不管你有没有准备好,力量准备就绪之后就是干!

  两道雷劫几乎同时从两处的劫云之类向下劈来,只是被劈的都是同一人而已。

  本尊自然是能够抵抗得住,强大的修为配合上强悍的蚂蚁妖肉身防御,再加上强悍的恢复了能力,本尊再生抗个几波天劫都不会有危险。

  但是分身此时却是十分凄惨,由于本尊已经将第一波和第二波的雷劫给渡过去了,分身这里连前戏都没有,直接从第三波雷劫开始当头就劈!

  噼里啪啦的几道雷电下来,得亏分身修炼了神修炼体功法,并且已经到了炼肉一层的境界,否则这第三波的天劫一下来,周彦分身就会成为灰灰。

  可即便是如此,分身此时周身的道服法袍已经消失不见,全身毛发尽数化成飞灰,皮肉焦脆发黄,遍布着各种电弧游走后留下的伤痕,血肉翻卷,简直像是被下了油锅油炸过一般。

  虽然惨不忍睹,但是这一波的九道雷劫却还没有劈完,这时候即便是周彦想到了什么办法,也已经来不及了,因为这天劫雷虽然没有像之前第二道雷劫那样连成一片,但中间相隔的间隙也不过一瞬而已。

  没有别的办法,唯有咬紧牙关拼死坚持,只要这一波没有被劈死,周彦就打算立刻运转功法将分身与本体融合。

  本尊一边接受着雷劫的洗礼,一边关注着自己的分身疯狂的运转神修炼体功法来吸收天劫雷之力淬体。

  这是现在分身万般无奈之下唯一的自保手段,哪怕只是能够将劫雷的力量消耗多一丝,分身的安全就多一丝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