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美漫归来 077 Hail Hydra
作者:不变的德尔塔的小说      更新:2020-08-08

  赤狐临床实验基地。

  时间要回到理事府中庭被炸毁的半个小时之前。

  在这个时候,1号楼的地下二层之中,林窈心和花臂女之间的战斗,也面临了尾声。

  虽然二人都是绝境病毒的携带者,但实力的差距上还是蛮大的。

  在这里有必要事先声明一点,她林窈心是真的没有开挂。

  她不过就是凭借着对绝境病毒较好的适配能力,在高温控制、身体机能等各方面都明显要强过花臂女罢了。

  虽然花臂女有着混黑道的经验,在打斗方面实力不俗。

  不过林大小姐毕竟也是个从小就学习空手道、柔道等一系类搏击技巧的人,虽说是富家小姐,但贴身肉搏的实力绝对惊人。

  要说唯一林窈心比不过花臂女的,大概就只体现在于对自己能力的掌控水平上,林大小姐在这一方面表现的不是非常稳定。

  不过就目前而言,这都无所谓。

  因为林窈心,赢了。

  在之前关了林窈心将近一个月的那间“豪华牢房”之中,林窈心手握着碳化钽铪的链条,把花臂女捆了个严严实实。

  而被捆绑起来的花臂女,并没有马上放弃抵抗,她一面挣扎着,一面从身体之中散发出炙热的高温去灼烧链条。

  “我想你跟我介绍过,这是碳化钽铪合金制成的。”林窈心看着白费力气的花臂女,淡淡的开口。

  “是啊,3900℃的熔点……”花臂女终于放弃了挣扎,周身都冷却了下来,“它是我们这类怪物最好的枷锁,不是吗?”

  “我不是怪物。”林窈心摇了摇头,“你们才是。”

  “是吗?呵,可是明明连你自己都在害怕病毒带来的力量。”

  “随便你怎么说,我说过我会阻止你,所以现在,一切都结束了。”林窈心说这话的时候很认真,仿佛她完成了一个约定好的承诺。

  “阻止了我,可不代表阻止了理事府今晚的爆炸。”

  “顾异会阻止的。”林窈心说这话的时候很坚定。

  说不上来为什么,也许是因为顾异那些超前于时代的黑科技,也许是因为见识到了顾异一个人就把整个基地搅的天翻地覆。

  反正,林窈心选择了相信顾异。

  “坚定又不讲道理的信任吗?”花臂女笑起来,脸上有些羡慕又有些失落,“我也想这样,去信任……泷……啊。”

  笑容僵滞在她的脸上,原本已经冷却下去的那些炽热红斑又一次浮现在花臂女的周身,从中还能看见红光隐约要迸射而出。

  花臂女想要自爆。

  “你疯了!”林窈心果断松开了手里面的链条,夺门而出。

  本来是敞开来的,由电子设备控制的房门,在林窈心跑出来之后,恰合时宜的自己闭拢,紧紧的关合上。

  在大洋那头的韩瞳,可是一直都在通过摄像头注视着林窈心这边的情况。

  本着朋友的朋友就是朋友这一原则,韩萝莉及时给出了救援。

  轰!!!

  红光迸射,火光冲天。

  那间豪华牢房中的所以陈设,全都被花臂女这一下自爆的冲击力席卷震荡开,震碎的震碎,燃烧的燃烧。

  不过,整个房间的墙壁在材质上大概有些特殊,在如此大的冲击力下并没有损坏。

  只不过那扇闭合的房门,倒是被轰得直接弹射起步飞出,砸在对门房间的墙上,发出渗人的声响。

  万幸的是,因为韩瞳的远程操作及时,逃出房间的林窈心并没有在这次爆炸中受伤。

  “里面的人听着!这里是同盟调查事务所,你们已经被包围了,放下武器,投降是你们唯一的出路!”爆炸刚结束,从楼道口就传过来了喊话声。

  接下来就看见一群手持防爆盾,全副武装的调查局干员列队从楼梯口那边出现。

  此时,在顾明哲的指挥之下,调查事务所的干员和特工们,已经完全控制了赤狐的这处临床实验基地。

  犬牙组搞的大事件,差不多要结束了……

  ……

  “Boss,整个基地都已经被控制。搜索过后,基地里面找到的医疗志愿者还剩下十人,其中两人接种了绝境病毒,状态并不稳定,已经被我们监护控制起来。”

  “Boss,在基地之内发现了几具尸体,死者身份可以锁定为犬牙组成员,尸体在左胸位置有一道圆形规整的贯穿伤口。初步判断,在我们到达之前,就已经有人在此处和犬牙组成员起过战斗冲突。”

  “Boss,在3号楼地下一层的一处冰柜,发现了之前疑似被犬牙组窃取的方承墨遗体,目前看来,赤狐基地的人对遗体进行了一次尸检,此事已经联系治安局做协同处理。”

  “Boss,……”

  在赤狐实验基地的地面,这里已经被完全封锁,全是调查事务所和治安局的人在活动。

  顾明哲站在警示灯闪烁的治安车边上抽着烟,在他的脚下已经有好几个熄灭的烟头,而他的下属们则是把基地里面发现的事情,一件件简单汇报给他。

  从目前知道的这些信息来看,接下里很长一段时间里面,顾明哲都会非常忙。

  忙着给这帮天杀的犬牙组搞出来的事情擦屁股。

  “有人发现林宏远的了吗?”顾明哲终于说话了。

  “Boss,在这个基地有发现过林宏远活动的迹象,不过他好像逃跑了。在我们来之前就跑了,还带走和摧毁了一些关于病毒的研究资料。”一个下属如实汇报。

  “不过,我们在这里找到了他的女儿,林窈心。”有另外一个下属接话,“还有,Boss,我觉得林窈心的情况,你最好亲自去看看。她好像也是一名……绝境病毒的携带者。”

  “他女儿,林窈心?”顾明哲把手里的烟头丢在了地上踩灭,“带我去看看。”

  ……

  此时的理事府。

  顾异正披着一条毯子,坐在一辆敞开后车厢的消防车上。

  他身上的这条毯子,是陈有恩甩给他的,象征着顾异的身份是在本次事件中“受到惊吓的受害者”。

  “顾异,赤狐实验基地那边,已经被调查事务所的人控制住了。还有那个叫林窈心的姐姐,她也没事。”韩瞳正在给顾异讲赤狐基地那边的情况。

  此刻的韩萝莉,情绪已经稳定了下来。

  “好。”

  “还有,我锁定到了赤狐数据库里面那个代理程序的位置,源头在秋叶区。”韩瞳在今天晚上做了不少有用的事情。

  厉害的线上小帮手。

  “你把这个位置告诉调查局吧。”顾异如是说,并没有表现的很激动。

  赤狐基地的数据库都被韩瞳入侵了快一个晚上了,给了敌人充分的反应时间,现在单靠这个地址就想把犬牙组背后的势力给揪出来,不大现实。

  他们这个从头到尾都没露过面的幕后对手,可没有那么容易对付。

  “还有,我还找到了一些东西,是一段音频。”

  “是什么?”顾异对韩瞳说的这个音频倒是起了很大的兴趣。

  “那个……我还是直接放给你听吧。”韩瞳的声音犹犹豫豫的,似乎是不知道该怎么对顾异讲述这件事。

  “嗯好,我听着。”

  滋滋滋……

  耳机那头传来了电流声。

  随后就是叽里呱啦,语速度飞快,完全不知道在讲什么的交流声。

  应该是那头的韩瞳贴心的开了播放倍速,在为顾异跳过一些不重要的对话。

  没一小会,所有的嘈杂声都停止,音频的播放速度也恢复正常。

  接下来要听见的东西,肯定就是什么重要的机密了。

  顾异屏息凝神,耳机的那头只传过来一声吐字清晰的女声英语——

  “HailHydra.”(九头蛇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