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之圣杯系统 8.满清酷刑,科学的电椅,大使的洞察力
作者:鹿易伯爵的小说      更新:2020-07-01

  “死硬到底是没有好下场的!到了我这里,就算是块铁也能被熬出汁!”黑面大汉看电椅上的施瓦辛格拒不配合,也不着恼,脸上露出了一个玩味的表情。

  他左边眉毛挑起,右边眉毛耷拉,牵扯着眼睛一个大一个小,嘴角轻微地向右边咧起,虽然说不上难看,但是明显能从那表情当中看出清晰的蔑视感。

  “今天咱们就来跟你聊一聊中华刑讯文化的厚重。就拿着一沓桑皮纸纸为例吧。

  咱先揭一张盖在你的脸上,咱含着一口这壶烧刀子,使劲一喷,喷出一阵细雾,桑皮纸受潮发软,立即贴在你脸上。咱接着就盖第二张,照着再来。

  你起先只是被酒液刺得生疼,两张以后你就会呼吸困难,想要挣扎,但是越挣扎呼吸就越困难。一般人用到第五张,人就不动了,我去把因为你吸气,已经快要干燥的桑皮纸一揭,一个凹凸分明的纸壳面具就会被揭下来,犹如戏台上“跳加官”的面具!

  这个名堂就叫做贴加官。为了吸一口气,到时候我想问什么你就得说什么!”

  黑面汉子巨细无遗地介绍着,但是却没有急着在施瓦辛格大使身上施行,转而拿起了另一件道具继续介绍。

  “这个叫弹琵琶。就是用刀把你的肋骨一根根切下来!同样用这把刀还可以……”

  其言可怖,细数了满清十大酷刑之酷毒。

  当然黑面大汉也只是随口说说,满清十大酷刑,大多都是手艺活,黑面大汉玩不来的。

  “当然,新政府了。这些陈年的手段已经不流行了。这操作起来又脏又累,你这样的硬汉还有可能死硬不开口,所以我们也与时俱进,用点科学含量高的方法来料理你。”

  这就开始找借口了。幸亏他提前就已经想好了要说些什么了,

  “你试过电刑没有?捆着你的是阿妹你看国最新设计的电椅,托马斯.爱迪生先生近五年来最完善的作品。据说他们那边把这东西当作无痛苦死刑改革的利器!我要告诉你的是这帮人都是在搞笑!电椅这个东西想要电死人,消耗的电量大不说,还不好一次把人电死,处刑过程对所有人来说都是极为痛苦的,比吊死不人道多了。

  但是唯一的好处也是过程极为痛苦。阿妹你看国有个叫凯姆勒的,早些年用斧子砍死了自己的外面养的女人,被判处死刑,有幸成了第一个被电椅电死的人。

  因为电流不足,首次电击他还有气儿,第二次电击让他的皮肤破裂流血、身子都被点着了还是没死。直至第三次电击才死球。这个时候,这个兄弟已经被电了8分钟了!

  这就告诉我们,只要把电流控制在合适范围内,我们就能让你体会到极致的痛苦。我们尝试过很多次,只要我没有一不小心直接把你电死,我问什么你都会说的!准备好了吗?”

  黑脸大汉也没等施瓦辛格回答,直接把一个形如脸盆的,固定着导线和电极的头盔扣在了施瓦辛格的脑袋上,将一根长而平的地线电极用一根铜线绕过固定胸部的钢环安放在了他的后背上,然后直接走到了椅子背后,用旋钮调整了电流大小,作势就要拉动安全手闸。

  “千面人杰克.道森你还想把这个鬼把戏玩到什么时候!”施瓦辛格用英语破口大骂道。

  “回答错误。”黑脸大汉面无表情地拉下了闸刀。

  300伏特,持续时间十秒。在电流震动中,施瓦辛格猛烈颤抖。椅子也开始剧烈摇晃,如果不是提前固定在地上了,这么一会儿椅子就要翻倒在地上了。

  “我再问一次!你们是哪国特工?你的上线是谁?为什么要刺杀大总统?说出来,我考虑考虑饶你一命!”声音森冷无情,施瓦辛格几乎就要以为自己之前的判断出错了。可是之前他的的确确有从对方身上闻到淡淡的伦敦萨夫丘伦面包店特有面包的味道。

  那家店的面包师会采用一种特殊的法国奶浆和布列塔尼半岛的鼠尾草以一种保密度极高的配比制作面包。世界上只此一家,绝无分店。这个味道是施瓦辛格很熟悉的,魂牵梦萦的伦敦小资产阶级的生活味道。

  当然更具有代表性的是对方身上淡淡的灰白色粉尘,视力差一点的绝对看不见这些粒径极小可以钻进人肺泡里的小家伙!这是霾,独属于当今世界工业中心大不列颠首都,雾都伦敦的雾霾!

  虽然它会给人带来这样或那样的呼吸问题,但是绝大多数时候英联邦的人民还是会为这些雾霾骄傲的,这是工业文明昌盛最直观的象征!

  但是这家伙身上的衣服鞋子做功确实是天津老美华成衣铺子的手艺,这家店很出名,施瓦辛格在上海也有所耳闻。看针脚成色,明显做出来不超过半个月。半个月就从华夏带着自己带了不列颠首都,除了那位军情六处总部派来接他回国的神秘王牌特工--杰克.道森,施瓦辛格想不出第二个人。

  但是看着这个大汉真的毫不留情地上电椅的操作,施瓦辛格第一次感觉自己是搞错了。自己一定是太想老家鼻子出现幻觉了。他应该是的的确确在刺杀容尚谦时失败被捕获了。至于对方身上的雾霾,说明不了什么东西。工业生产体量足够庞大,又没有现在不列颠下议院正在推行的环保生产装置,出现雾霾是迟早的事情。

  华夏已经能够造出可用于战斗的飞行器了,在哪里藏着足够体量的工业中心也是可以说得通的。如果自己能够活着出去,他一定要好好打探一番这个地方,也好提前给祖国做进一步示警。强如拿破仑.波拿巴也曾经说过:“华夏是东方的一头睡狮!”

  而现在狮子已经醒过来了!就是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机会活着出去……沙拉她还好吗?

  “我叫藤原阿诺德。美日混血。我直接接受日本陆军部特高课指挥。为了解破国之危局前来刺杀容大人。”

  “撒谎!”

  咔嚓,电闸又合上了!这次的电压直接升到了500伏特!施瓦辛格的身体隐隐变成了通红色,毛发开始烧焦,发出强烈气味。这真的是一次非人的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