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之圣杯系统 20.投机取巧,魔衣橱,摩金先生长袍专卖,
作者:鹿易伯爵的小说      更新:2020-07-01

  第二个出口!

  坑底土壤分离露出来的一截横生的枝干上赫然有一个形似兔子洞的树洞状的孔洞,灵杖大剑刚才就是从这个孔洞掉下去的。

  从这幽深黑暗的孔洞中吹拂出的凛冽寒风夹杂着让人心醉的魔力!这里赫然就是第二个出口!

  空洞在以眼可见的速度弥合,所幸缩成了脱水蓝纹火腿的兰斯洛特并没有多少体积,没有任何犹豫的兰斯洛特抓_着上仅有的物品一个跟头滚进了这个空洞。出口之外,无论是任何东西只要有魔力的存在,他的子就不会比在这里更难堪。

  感受了一次堪比幻影移形的痛苦经历,兰斯洛特噗通一声落进了一摊厚厚的积雪之中。

  这里虽然气候环境恶劣,但是魔力很充足。体况仿佛一块干裂开口的泥胚容器,四处漏风的兰斯洛特在魔力的浸润之下,就感觉自己像是被温和的流水包裹着,周都有了极大的好转。有些时候连他自己都觉得,他这样魔力和血无间转换的“百变怪”已经不能算是人类,而是某种未命名的怪物了……

  虽然内心莫名其妙的有些伤怀,潜意识在确定周围还算安全之后给予了**强烈的需要休息的信号,兰斯洛特却没有就那么安心躺下来,好好的恢复自己的伤势,反而勉强用较为完好的左手撑起子坐好。

  想到他积攒了十二年的家底大部分都撂在那个空间里面了,他就觉得自己不得不去做点什么!哪怕是无用的尝试也好。

  虚空中不断缩小的空洞离地的位置并不高,坐直体的兰斯洛特一探手就能够到。他将那根木刺碎片插在雪地上,握紧自己光华暗淡的雷击橡木子,魔力以强化魔法的形式,犹如开闸洪水一般疯狂地宣泄到了雷击橡木子之上!

  “虽然别人高仿的很有水平,但是毕竟只是一块残片而已!我相信你的威力远在它之上!让我好好看看吧!吃了它,雷击橡木子!”

  魔杖下指,介于死生之间,困于自母树形成的雷击木中的神圣金橡种子勃然萌发,延长出来的杖伸长变粗,把那截木刺压进了自己的杖之中!须臾之间,这根魔杖隐隐约约有了一丝那棵神奇的魔杖木的味道!

  伪装完毕!

  兰斯洛特杖指空洞,极力地灌输魔力,伸长增粗了自己魔杖的杖。一种受力点感觉传来,魔杖的尖端穿过空间,抵在了那棵魔杖木上!因为继承自榕树独木成林的特,带有魔杖木气息的雷击橡木子轻而易举地长进了魔杖木之中!

  树木再次完整,空间的平衡重构成功,虚空处的空洞被雷击橡木子堵的严严实实,最后带着雷击橡木子大半的杖,内敛于纬度夹缝之中,原地只留下了兰斯洛特,举着一根儿臂粗细的木头棍子!

  兰斯洛特疲惫地挥舞了一下雷击橡木子所化的木棍,收去大半的魔力,对方就又变成了一根“平平无奇”的棍子,所不同的是,相较于之前奇葩的威胁炮膛形状,现在看上去就是一根实心的小木棍,除了色泽很漂亮外看不出任何特殊之处。

  这些都只是表象。兰斯洛特可以清楚的感知到空管的那一截依然通过纬度的夹缝与这根木棍牢不可分的连接着。并且只要配合魔力和无痕伸展咒,滑动这根魔杖就能轻易地在一个半开放空间内开启一个维度的缺口,进入到那个形状诡异的无痕伸展咒空间之内!它已经不只是一根魔杖了!它同时还是一件空间物品!特别强调,一件活着的空间物品。

  神圣金橡的种子已经侵入到了魔杖木的内部它会吞噬,借取魔杖木的养分,最后彻底的取而代之!

  虽然兰斯洛特依然不知道这株神奇的魔杖木究尽扎根何处,不过只要等到那颗受他掌控的神圣金橡种子彻底长成,取而代之,他会知道这个小秘密的。

  兰斯洛特投机取巧的做法很成功!再去弄一根魔杖,配合使用飞来咒,他的家底大部分还是能挽救的!至于白捡了一个容积颇大的无痕伸展咒空间,兰斯洛特会用他的惨重财产和体损失告诉所有人,这真不是白捡的,白捡的他也不用了。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绳!无痕伸展咒这个东西他是不打算用了。谁用谁用!太危险了!

  解开心结的兰斯洛特仰头就倒进了雪地之中。冷对于他来说没什么,这里充足的魔力对于他的心,对于他的武器、宝物都是最好的治病良药。他如释重负地躺着,浸泡在魔力浴的余韵之中,沉沉地睡去了。

  他体的本能自发的将吸收到的魔力转化为血补充到了兰斯洛特的体之中。在这个无意识的过程中,重新变得健硕的大臂肱二头肌里出现了一些类似大脑组织的半结晶化微型腺体……

  对于其他人这种诡异的病变可能是致命的,但是对于兰斯洛特来说却不是什么问题,再来一次魔力转换就行了。前提是他有发现这种变化……

  兰斯洛特醒来的时候,大致已经是个小时之后了,元气满满地爬起来之后,兰斯洛特运使着久违了的强化魔眼观察起了周围的世界。

  一片积雪的林地,场景很熟悉,吓得他都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又读档重来了。好在脱困之后,他的眼睛一如既往的给力。一公里之外的林地之中有着十几座造型诡异的冰雕,有马人的,有直立的水獭的,有穿靴子的猫的,甚至于有一座四米高的牛头怪的!

  更远的地方还没来得及看,一双璨金色的猫眼就猛然出现在了兰斯洛特的视界中,紧随而至的是一生高昂的咆哮!

  “离开这,陌生的男巫!”猫老腔还是相当好用的,兰斯洛特清楚地感受到了这个气息强悍莫名的大猫表现出来的强烈敌意。

  惹不起,惹不起,来个格里芬多可能会好一些。

  掉头就跑。巡着魔眼观察到的一丝痕迹,兰斯洛特在林地中快速穿行,猛然间就扎进了十几件挂在树梢上的毛绒大衣之中。当他扒开挡住视线的大衣之后,他就空间自己站在了一个被各类衣物包围的十字路口上。

  他右侧道路上挂的那些衣服款式相当眼熟,赫然就是巫师的各种袍子!左手边的也算是见过,非常常见的精制西装和礼服,正前方和后的衣服风格都很独特,兰斯洛特此前根本没有见过!

  仅仅是稍微犹豫了一下,兰斯洛特就扎进了右侧道路上的巫师长袍堆之中。

  越往前走,越熟悉!这地方他听人说起过,之前左手边和右手边的道路合起来就是出入对角巷的一条密道!

  只是可能由于这条密道中特色的衣物遮挡,给他介绍这里况的家伙并没有发现过另外两个方向的路。

  甚至连那个位于衣服之间的路口都没有看到过。自从一百年前不知道是谁把这个柜子下了咒之后,那条密道就不能使用了。

  拨开眼前最后一件遮面的巫师袍,兰斯洛特再一次见鬼的出现在了一个木头柜子里。

  “吱嘎”兰斯洛特轻而易举地推开了柜门,迈步而出,回头看一个造型古朴寒酸的旧柜子,被陈放在一间装饰精美魔幻,极富巧思的服装店内。

  “欢迎来到摩金先生长袍专卖店!这不是隔壁旧货店的老板兰斯洛特m福尔摩斯小先生吗?

  你是刚刚和一同火龙战斗过吗?

  哦,看看你的衣服,它们实在是糟透了。还有三天霍格沃兹就要开学了,正是学生们来对角巷采购的好子。

  最新款长袍,开学季五折优惠,买三送一,了解一下!”

  穿着一件浮夸的蕾丝紧收腰巫师袍,娘里娘气,瘦高个的摩金先生连珠炮似的安利着。

  兰斯洛特很庆幸,相比于他对于自己上衣服那种过于先锋式的审美,他卖给学生们的巫师长袍还是颇为合适的。

  如果那把气的魔法卷尺自己没有那么肆意妄为地在他褴褛衣衫遮盖下的健硕躯体上量来量去那就更好了。

  像抓蛇一样,捏住卷尺的头寸,将其拽下来扔远。

  “魔衣橱吗?”

  兰斯洛特看着衣橱低声嘀咕着,然后用摩金先生可以听见的声音说道,

  “黑色均码长袍三件,我自己去挑一衬衣和裤子。

  对了你的旧衣橱卖吗?我良心价给你收了?”

  “小伙子你穿的这么感,还想要这个柜子?莫非是在暗示什么?”

  摩金先生忽闪着不知道是施了咒,还是粘了些什么神奇生物毛发做出来的长的令人发指的睫毛对着兰斯洛特就是一个娟狂邪魅的话,笑。

  “我没有,别乱说,小心律师函!”

  兰斯洛特果断地否认三连,灵杖大剑化作液体,然后变成了有一具全铠甲,连脸都没有露出来。

  “哼!诚惠250个金加隆!”

  “你宰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