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之圣杯系统 21.忠犬,破家妖精,唱片公司(1)
作者:鹿易伯爵的小说      更新:2020-07-01

  避免里股漏风的直接着灵杖铠甲出门的厄运。之前在无痕伸展咒空间多次首创,灵杖的状态也不好,根本没办法遮住全……

  好在互相都认识,知道兰斯洛特是旧货铺的新老板,不然以兰斯洛特上穿的那件高档货,一般人不抵押一点贵重物品,别想出门取钱。巫师做生意,认死理的居多,斜角巷里的那些老油子商不算,那里不全是巫师,什么人都有。

  带着取出的满满一大袋金加隆,兰斯洛特回来之后还是很爽快的负了账。魔衣橱的背后至少隐藏着三个巫师秘境一类的地方,甚至还可能就是那株神奇的杂交魔杖木扎根的地方!它的的确确是值这个价的。

  因为二百五听起来不太妙,兰斯洛特索给了二百十金加隆,又拿了一顶刚刚妖娆电长摩金先生极力推荐的圆顶小礼帽。淡粉色的那种,附带有“清理一新”的魔法效果,可以保持头发长时间清爽柔顺,还会自然的鼓动出不大地微风,让人看起来光彩照人。不是兰斯洛特取向出了什么问题,这东西是买来送人的。真像摩金先生说的那样给男人戴,当然很鬼畜,但是送给女人就没有问题了。

  问清楚期兰斯洛特才知道自己已经整整两天没有回家了,有些东西还是得有个合理的解释才好。

  兰斯洛特认为魔衣橱多少也算是一件无痕伸展咒相关的物品,所以根本不敢把这玩意收进那个鬼畜的无痕伸咒空间,把灵杖大剑变成手环带好,怀里揣着一直没漏出来的拉文克劳的冠冕,裤子口袋里插着雷击橡木子,提着大包小裹的兰斯洛特,直接扛着两人高的大号衣橱就出了长袍店。

  首先自然是直接回了自己在对角巷的大本营旧货铺。把魔衣橱直接放在了一堆各色的旧家具里面,这样其他人看见了也不会发现这个柜子的特殊。也算是一种返璞归真的防盗手段了。

  旧货铺一切如故,他不在的这两天,北京收入门下的那个家杨小精灵一直在认真负责的维持着旧货铺的正常运作,加上时不时会从消失柜钻过来玩的纳吉尼,以及别西卜那个一暑假拆了兰斯洛特不少旧家具的蠢狗,这个一度只有德雷克那只老鹦鹉和兰斯洛特两个的旧院子,在德雷克故之后并没有少了人气。

  “波比!”

  “噼啪”

  家养小精灵波比直接出现在了兰斯洛特的面前:“欢迎回来,我的主人。您之前两天没有回来看过,纳吉妮小主人过来了三次都没看见您,有些担心。”

  “这样啊,倒是叫她失望了。波比,你有担心吗?”兰斯洛特笑吟吟地问道。

  “不,主人。波比知道主人是一位强大的主人,没有任何人,任何事可以阻挡波比伟大的主人!”家养小精灵虔诚地一鞠到底。

  家养小精灵真的是巫师最贴心的小棉袄,这马拍得恰到好处,做事又麻利,比别西卜那个坑货省心多了。

  “把这些衣服收好,这顶帽子帮我弄个漂亮一点的包装,然后带别西卜来见我。”兰斯洛特躺在院子里因为他最喜欢而幸存下来的扶手椅上瘫着,懒散地吩咐道。

  “是,我的主人。”衣服不是送给波比的,作为常工作,家养小精灵接的很是坦然。随后就是一个响指,高效的幻影显形先后去了存放衣和别西卜的狗窝。

  波比的幻影显形技巧极为出众,其他魔法能力也是极为出众,有了这样的臂助,福尔摩斯家族养狗赔钱,赔钱养狗的悲惨才算是被止住了!波比真是一位出色的员工,真是一个天使啊!

  不过对于别西卜这样的恶魔来说,天使才是最可怕的吧……

  “噼啪”再次出现的波比前站着一只半人高,外形极似北极狼的动物,赫然就是别西卜。兰斯洛特外出之后,别西卜可算是过了一段撒欢的子,每天稍微对付着吃点,就去拆旧货铺的旧家具打发时间,除了消失柜他没敢咬坏,其他东西或多或少都经受过他的义务质量检测。

  直到兰斯洛特带着那只该死的,恐怖的,堪比天使的家养小精灵出现在旧货铺里……

  别西卜刚反应过来就想撒着欢的往外跑,终于要自由了吗?

  天知道那只该死的家养小精灵在哪里找了一座巴掌大的无人岛来给他当狗窝,每天还拿他的狗嘴开蚌壳挖,去天津的照相馆给纳吉妮母女做特色料理!你做就做,关就关,好歹分一点好吃的给他别西卜嘛!没顿咸鱼加蚌壳壳子算怎么回事?

  刚抬起前狗爪,一道森冷的实现就从后传来,别西卜直接就僵在了原地,没有一丝犹豫,直接就一股坐了下来,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一只训练有素的警犬来着。

  “波比,你看好铺子,我带着别西卜出去一趟。”

  兰斯洛特的话语,让别西卜一瞬间仿佛听到了,唰地一下就弹了起来,在兰斯洛特脚弯处来回磨蹭着,划着字形,看着都不像狗了……

  家养小精灵顺从地一鞠躬,没有说什么,递了狗链和包装好的帽子给兰斯洛特便主动退去了。

  兰斯洛特揉了两把别西卜的狗头,上狗链,笑了笑,就出门了。

  狼一样的大狗在前面迈着字步,霸气侧漏地走动着,尾巴活似一把大刷子,一刻也没有停过,显然心极为愉悦。狗后面的少年,穿着外表素净,做工考究的巫师袍服,背着一把人高的大剑,脚步平稳,一派岁月静好,淡雅从容的做派。

  曾经在无痕伸展咒空间中缩成一块老腊的少年,牵着最帅的狗,拿着最好的剑,穿着最考究的衣服,微风拂过,金发飞扬,俨然又一次成为了整条gai上最靓的那个仔!

  伦敦巫师世界,现在他又一次回来了!

  …………………………………………………………………………………………

  有一位哲人曾经说过:“取钱和购物是人生快乐之本,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

  兰斯洛特之前已经取好钱了,处于不列颠最大的巫师商业街,采买血拼一番补齐自己之前的损失绝对是听众应有之意。

  说到取钱,兰斯洛特想到了一件趣事。之前接待他的不是之前一直负责和他对接的妖精门环。听接替的那个妖精介绍是因为他没能向兰斯洛特推销出任何一种理财产品,一个星期前被古灵阁以业务能力不行裁撤掉了……

  妖精也会失业,兰斯洛特又一次感受到了魔法世界的现实存在。据那位颇有卦记者潜质的继任者透露,门环几天前接到了担任特兰西瓦尼亚一家新成立巫师银行的顾问的offer,现在正在奥利凡德魔杖商店门口附近摆摊变卖自己的祖产,想要凑齐去特兰西瓦尼亚的路费……

  兰斯洛特准备先买一根备用魔杖,再考虑其他,正好顺路,可以去看看门环。话说自己那么扣,弄得妖精都要失业了……还真有点怪不好意思的……

  特兰西瓦尼亚?会是他指点保拉开的那家吸血鬼x火龙巫师银行吗?都知道找有经验的妖精做顾问了?如果是的话,保拉还真是有想法啊……

  “祖传银剑,祖传海灵三叉戟,祖传茶杯,祖传无痕伸展咒口袋,祖传燃素梯,祖传……,挥泪降价!便宜了啊,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