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之圣杯系统 34.小组行动,泥潭求生,土扒貂隧道
作者:鹿易伯爵的小说      更新:2020-07-01

  “我搞不懂,作为一个格里芬多,你为什么选择和斯莱特林的人通行。就我所知道的,你们两个学院的矛盾由来已久。应该是竞争关系才对。”

  维克托娃饶有兴致地打趣米勒娃,

  “你不会是对他们其中哪个人有意思吧?”

  “收起你无礼的臆测,他们三个和我是一个社团的人。我们是彼此认可的伙伴!没有人规定格里芬多不能和斯莱特林组队,跟着那群莽夫我没可能通过选拔。我喜欢接受挑战!强争霸赛,听起来就很有挑战。”米勒娃罗斯小姐无惧挑战,米勒娃罗斯小姐:只对成为最强感兴趣!

  五人组的右手边,一群格里芬多正在争先恐后地沿着铁轨冲锋。说他们鲁莽也不全对,小菲尼亚斯布莱克正被他们裹挟着前进着。

  机灵,蔫坏的狮子们很肯定沿着铁轨跑绝对是最快的抵达方法,至于可能存在的风险?他们有自信扛住,如果扛不住也没关系,校长家的公子正在队伍里呢!有小菲尼亚斯在,老菲尼亚斯的救援工作绝对会在第一时间赶过来的!

  勇敢和傻是两码事。不过这些家伙的cāo)作,除了鲁莽根本看不出猥琐以外的任何特质。所以说,分院帽分院的准确很值得怀疑。

  “维克托娃小姐,你等着,我会通过学校预选,参加强争霸赛,获得最终的奖品,然后全部送给你的!”

  一个格里芬多的大肥猫一样的男生自我感觉良好的一转头给了维克托娃一个自认为潇洒异常的微笑。虽然人不帅,但是表示的目标实在是人间绝色,勾引得一帮发了的牲口们纷纷效仿。然后就一窝蜂一样地跑远了。

  维克托娃明显使用了特殊的惑控手段!这从这群牲口只是口花花,而没有直接上前邀请,烦到她的况就可以看出来。好一个红颜祸水!

  “顺着铁路走,一公里这群家伙都走不出去!”

  “傻子!”

  “鉴定完毕。”

  “说好的机械化心智,化没有感的杀手呢?你们所谓的隐藏魔法世家继承人的水平不怎么样啊!这三个雄低等生物调笑别人的时候不是有冷幽默的嘛!”

  维克托娃嘲讽道,

  “你所谓的可靠的伙伴也不怎么样的样子嘛!”

  “兰斯洛特给他们自己施展机械化心智是为了防范什么,我想你应该很清楚。你这个人才是真正奇怪,有没意思的家伙。作为布斯巴顿的交换生,即使你通过选拔赛,也不可能代表霍格沃茨参加强争霸赛。你就应该和他们一起跟着家养小精灵直接回城堡的。何苦来麻烦我们?”

  米勒娃寸步不让,

  “刚刚的话也不是什么无聊的冷笑话。黑森林是不列颠最大的神奇动物保育区,生活着各种各样的不列颠本土神奇生物。荒芜泥沼更是其中最为危险的秘境!它的位置是按照特定规律以月为单位不断移动的!穿过沼泽的铁轨只会在特定的时间从几个特定的位置接入铁路网。

  这是霍格沃茨保护自位置的手段之一。在一段校史里有记载。

  霍格沃茨特快开走的时候,明显已经是铁路网可以联通的最后机会了。沿着铁路走,现在只会更进一步地深入黑森林,最终迷失在里面!

  而且这群不看书的笨蛋跑不出一千米就会被各色盘踞在铁路边上的神奇生物拖入泥沼,最终只能靠家养小精灵解救。”

  “既然我不会占名额,你也根本不用把我当成竞争对手。我只是好奇而已。”

  维克托娃解释道。

  四人组都没有什么表示,继续围着泥蛇岛的外围到处转着圈,维克托娃也没说什么,很不知趣地继续跟了上去。

  远处的几个白痴学生大呼小叫道:“前面有灯光!我这么快就走出黑森林了!我果然是天才!!”

  那里若隐若现的的确是有一抹淡淡的微光。几人义无反顾地冲了过去。

  “噗通……”

  “噗通,噗通”

  一连三个人脱离铁轨掉进了沼泽里,一个长着一条人腿一样的腿,上半部分像一株蘑菇的家伙从黑暗中跳了出来,蘑菇伞盖上的斑点还在发着光,这就是刚刚几个人看见的亮光!

  类似安康鱼的捕触须。这玩意当然不是蘑菇,这是一只欣克庞克。它们会在晚上潜伏在偏远地区,发出误导的光芒,惑旅行误入歧途,使他们陷入沼泽、泥潭淹死。

  这只欣克庞克张开了自己大的夸张的嘴,蘑菇伞盖之下的茎干仿佛是要整个断折一般分开了!里面可以看见白森森的獠牙!据说欣克庞克只吃溺毙者的手脚,吃掉足够数量的人类手脚之后就能进一步生长出其他四肢,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过这家伙对于食人有着迫切的渴望倒是真的。来黑森林的人类算不上多,难得碰上这么多送货上门的,欣克庞克那是相当之激动!

  它巨嘴放平,单腿打水就冲向了即将完全陷入泥潭的某一个学生伸在泥水表面仅剩的一只胳膊!

  “咔嚓~嘣”“噼啪”

  欣克庞克咬偏了!突如其来的救火队员家养小精灵不辞辛劳地将这几个智商欠费的学生送回了霍格沃茨。

  欣克庞克发出了愤怒的咆哮,气愤异常,颇有被戏耍了的反派**oss的气质。

  “嗷呜~”一张水草组成的大嘴直接一口吞下了欣克庞克。长相狰狞的欣克庞克**oss连叫唤一生都来不及就被这只马形水怪吃掉了……

  趁着所有人愣神的功夫,一群小危险份子包围了小菲尼亚斯和他边的那几个人。格林迪洛,这群水中魔鬼体型虽然不大,但是长相颇为邪恶,头上有犄角,后有尾巴,顶着一原谅色皮肤,两倍于自己小臂长度的手指构成了一双凶残的利爪!

  虽然经常以鱼人驯养的宠物这样咸鱼的角色出现,但是这群喜欢群居的家伙数量着实不少,围殴之下,已经有不少被抓花了脸,痛苦的躺倒在地,眼看着就要被抓脖子了!

  “盔甲护!”菲尼亚斯使用了一个扩大化的护盾咒护住了所有人,“发信号求救,我魔力不够了,快不行了!”

  “发什么信号?”

  “随便!什么信号,家养小精灵都能看得懂你什么意思。”一个懂行的贵族出的解释道。

  “求救,求救……!声音洪亮!!1151!!!!”信号算是发出去了。

  “1151?这是什么鬼?梅林都不知道你说什么,更别说家养小精灵了!!烈火熊熊!!!”

  贵族出为了自保一个火焰咒就打了出去。

  “砰!”却不成想扰乱了加大版盔甲咒的稳定,直接让所有人暴露在了格林迪洛的利爪之下!!

  “啊!!!!!!”

  “噼啪”

  救生员家养小精灵评分满分!

  小菲尼亚斯在霍格沃兹大厅一站定当时就抽了过去,被家养小精灵用飘浮咒紧急送到了医疗翼。

  半空中飘着的他嘴角隐晦的露出了一个弧度。他对强争霸赛是真的有点兴趣也没有,但是老头子bi)得紧。为了护卫同伴力竭,这样结束应该可以搪塞过去……

  “吼!!!!”

  “真见鬼!!”老菲尼亚斯骑着的鹰头马有翼兽被一群威尔士绿龙当成了晚餐……

  这些饿急眼的大蜥蜴数量着实不少,菲尼亚斯也只能暂避锋芒。有家养小精灵的幻影显形保险应该出不了什么事。

  夜色渐浓,各种神奇生物都苏醒了过来!狩猎正当时!

  “我现在理解了,找个地方一般未成年巫师是出不去的。除非我们能有霍格沃茨特快的速度和质量,顺着铁轨出去是不用考虑的。

  所以……他们三个是想怎么样?我们再怎么样也应该先离开泥蛇岛吧?”

  魅力无法起作用的维克托娃本也只是个有好奇心的女孩子。

  米勒娃准备勉为其难的解释一下,刚要开口,机械化心智的三人似乎发现了什么,到场就喊了出来:

  “傻貂,傻貂,傻貂!!!”

  白痴一样的喊了好几次,维克托娃都准备发动魅力打断这帮神经病了。

  却只听见“砰”,“砰”,“砰”,连续的破土声!

  “goaid!”

  “shutup!!”

  “fuxk……”

  一连串简单但是绝对粗鄙地污言秽语充斥在空气之中!

  破土而出的是几只看起来长得过大的雪貂。

  “这是土扒貂。大部分时间生活在地下,会挖掘出庞大的地下隧道。它们喜欢吃地精,鼹鼠,老鼠和田鼠。

  它们会说人话,但是智力有限不能真正的交流,只会连珠炮一样的说几句简短,一般很粗鲁的话。”

  万事通小姐笑呵呵地说道,

  “这些家伙智商有限,脾气暴躁。发现它们的踪迹之后,只要骂它们,它们就会主动现!”

  “所以……”维克托娃不确定地问道。

  “噌~”兰斯洛特一剑刺出,从眼珠子插入脑子,杀死了一只土扒貂。

  “欢迎使用土扒貂隧道!利用这条安全,隐蔽,庞大的隧道,我们一定就能离开这片沼泽了!”

  兰斯洛特嘴角微斜,露出了那个招牌式的邪魅笑容!

  机械化心智失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