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之圣杯系统 36.时钟塔有债必偿,爆破小能手,恐鳄之殇
作者:鹿易伯爵的小说      更新:2020-07-01

  随着恐鳄们剧烈的轮番撞击,隐藏在一块圆石下的土扒貂食堂瞬间变得摇摇坠了起来。

  先一步占据兰斯洛特等人大半活动空间的是迅速涌入的泥水。机械化心智三人组倒是看不出什么表,两位女却是脸色相当难看。

  毕竟沼泽中污水的味道实在说不上太好,更何况还把烂掉蛋壳上的味道冲下来了!!!

  米勒娃有心施展一个扩大版的泡头咒,笼罩所有人的全,却被兰斯洛特直接阻止了。

  “我能看见,外面有二十七只成年恐鳄!以它们厚重革甲的防御力和抗,我们施展眼疾咒也不一定能一次奏效,节约一点魔力吧。

  那些大家伙一会儿挤进来了的话,随便动动尾巴,泡头咒就会被破坏掉。”

  兰斯洛特淡淡地介绍着,水流一样的灵杖直接化作了一把短标枪。

  蕴含着龙魂的灵魂晶石镶嵌在标枪前端三分之一的位置,除了原本的魔力增幅,还起到了作为配重,改变重心的作用。

  “加里克,怎么样?”

  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扑在塌方处检查的奥利凡德回应道:

  “通道至少被挖塌了三十米!大部分都是岩石结构,就算是现在爆破,一时半会儿也没办法挖通。”

  “我有预感,任意爆破的话,我们会先一步被活埋的。为我指路!”

  斯拉格霍恩再一次施展了卜杖占卜。

  事实证明这个拼绝对运气和人品的魔法并不是无的放矢,之前迟迟不能指明方向也不是因为故障的问题。

  泥浆已经漫过他们的口了,斯拉格霍恩漂浮在泥浆中的魔杖斜斜地上指,将新的出路指向了斜上方,正是恐鳄们不断撞击记得地方。

  “只能出去了,土扒貂的洞算是暂时走不通了。这笔账我们先和这些该死的粗鄙之徒记下,以后再算!”

  为了掩饰尴尬,米勒娃强行解释了一下。

  不必要的同心有时候并不能避免杀戮,最多也就是能让杀戮延后而已。

  “米勒娃,你记住,我们时钟塔的宗旨是有债必偿,无论恩仇!”

  兰斯洛特对准一处土层释放了自己疾速延长的雷击橡木子,杖充分发挥了树根一般任意扭曲的特,蜿蜒着绕开了一块块岩石的阻隔。

  尖细的杖尖从岩石缝隙的间隙穿破十米的土层,将下层洞中的那只洋洋得意的土扒貂貂王生生刺死。

  天下武功,无坚不破,唯快不破。

  “雷击橡木子”退出的速度也很迅速,在所有土扒貂反应过来之前就已经缩回了上层兰斯洛特的手中,原地仅仅余下了一个水壶口大小的圆形孔洞。

  “尤金!加里克!”

  “明白。”

  “明白。”

  斯拉格霍恩从包裹里摸出来一根龙大肠软管就塞进了兰斯洛特弄出来的孔洞。

  “咔嚓,咔嚓”两瓶附加了无痕伸展咒的试剂管就开盖被扔了进去。

  这一下,至少一吨的炼制失败的废液被倒进了土扒貂的地下洞。

  这些废液的毒不小,气味也大,平常拿来当毒药投毒也不可能有傻子会吃。斯拉格霍恩留下他们完全是因为另外一个效果。

  斯拉格霍恩刚刚收起龙大肠软管,加里克也完成cāo)作了。

  加里克驾轻就熟的用爆破咒的前半段激活了两根半成品废弃魔杖,将一根在杖尖起杖的四分之一处折断,另一根在二分之一处折断。

  这需要精细的手法和足够的果断才能够好好的完成,一个不慎,两个爆破咒会直接在巫师手中被直接引爆。

  信手将魔杖随着流水投入了那个仿佛是地漏的孔洞。

  “噗”一声低沉的,类似鞭炮炸下水道的爆炸声传来,第一根在二分之一处折断的魔杖炸开了。

  爆炸的力度将另一根魔杖和斯拉格霍恩的废液一起加速推送到了更靠下的位置。同时激活了废液中本来还算稳定沉寂的魔法元素。

  这就类似于一个二踢脚的魔幻版本!

  兰斯洛特信手搬来了一块岩石堵住了孔洞。

  这个时候时钟塔的最后一位,也是唯一一位女成员也算是看明白三个没得感的工具人打算干什么了。

  四道魔咒不分先后地施加在了那块看上去普普通通的岩石上。

  “tra!”强化材质。

  “金钟落地!”这个魔咒和倒挂金钟咒互为反咒,实质上是对被施咒人或物的重量做出cāo)纵的魔法。

  “超强盔甲护!”加强防护力度。

  “永久粘贴!”

  堵住了这个危险的源头,四人拉着维克托娃连滚带爬地躲到了更远的地方。

  “嘭!”一个硕大的鳄鱼脑袋就扎进了土扒貂餐厅的天棚。

  “哇!”非常之丢人的叫声,和它凶残的外表完全不符,不过还是很大声就是了。

  如果不叫唤的话,单凭它狰狞的革质装甲,骤然睁开的眼睑中露出的凶残的目光,还是很吓人的。

  这货第一时间锁定了上沾了蛋液味道的唯一五个活物,然后剧烈地将头部左右摆动,希望扩大洞口钻进来。

  迎接它的却是“轰隆”炸响!

  人头大的沉重石块周边和底座上嵌着一层没有被炸散的泥土在冲击波的裹挟之下,一下子糊在了这只倒霉的雌恐鳄眼睛上!

  鳄鱼虽然凶神恶煞,但是弱点还是很多的,比如说与强劲咬合力成反比的张嘴能力,又比如它的眼睛。

  要害遭到暴击的雌恐鳄当场就不行了,为她陪葬的还有这一群土扒貂中差不多三分之一的核心成员。也算是有仇报仇,有怨报怨了。

  兰斯洛特等人应对得当,爆炸结束之后没多久就爬了起来。

  “这只大家伙应该可以多堵一会。可以在下面找到出路吗?”兰斯洛特对斯拉格霍恩问道。

  “大概是不能了。我刚才就有不好的预感,爆破的话,这里……”

  斯拉格霍恩的话还没说完,他们头顶和脚下都再一次晃动了起来。

  脚下的土地是被炸松了,上面的部分则是因为不死心的恐鳄群还在进一步撞击!

  “明白了。三号预案!维克托娃小姐,你的房塌地陷咒用的怎么样?”

  “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