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之圣杯系统 37.房塌地陷,家里有矿,小幸运
作者:鹿易伯爵的小说      更新:2020-07-01

  “房塌地陷!”

  四下一上。看着一脸懵bi)的维克托娃迟钝地跟着其他人使用出魔咒,兰斯洛特才对着上方使用了“房塌地陷”。

  “轰隆”声响起,头顶和脚下的土层一同塌陷而下,兰斯洛特五人顺着边缘地土坡滑了一段,然后就在爆炸产生的圆形空洞的边缘脱离了土坡开始了凌空下坠。

  头顶和边漂浮着各种土块,泥浆,以及没有刹住车从头顶的孔洞中鱼贯而下的一只只恐鳄!

  “哇哇哇!”

  一辈子也没上过天的恐鳄们手足无措地在半空中手舞足蹈,充分展示了恐鳄的“恐”。

  上方的沼泽泥水中,体型最大的恐鳄王者惊恐地用四肢和尾巴拼命的划着水,对抗着地陷形成的漩涡水流!

  它的妃们有的明智的选择和大王一样努力划水以求脱离,有些不明智的选择扒在泥浆底部的地面上。

  形似大号抽水马桶的水流,让本就十分疏松的沼泽底部泥土变得更为脆弱,被恐鳄们抓了几下直接就崩塌脱离了!

  当洞口终于再一次被泥土和各种其他杂物,乃至于恐鳄大王的妃们堵住,水体逐渐回归平静的时候,恐鳄大王哭无泪的发现……

  “我老婆呢?我那么多老婆呢?怎么就剩下了几只最丑的了?!!!!!”

  十几秒前,土扒貂洞下方。

  被土扒貂挖成了威化饼干的土层平时看了相当牢固,爆破之后就直接碎成渣了。

  爆破直接打开的空间是一个半径三十米的近似球形空间,横向上的周边区域还在发生连续的塌陷形似一堆倒塌的多米诺骨牌。

  对于皮糙厚的十米来长的恐鳄来说接近70米的落差也不是不能抗一抗。最为致命的是沼泽地下面有一座连接有地下空洞的古老煤矿!!!

  这群苏格兰土貂绝对算是家里有矿的典范代表了。关键是这样就不止70米了!

  “羽佳迪勒维奥赛!”

  “羽佳迪勒维奥赛!”

  “嘭!啪!啪!啪……”

  作弊的巫师用飘浮咒轻松躲过了被摔死的厄运,倒霉的恐鳄王妃们外表看着还算完整,体内部则被摔成了类似糜的样子。

  “成功脱险。尤金、加里克过去收拾一下材料。”兰斯洛特冷冰冰地分配了任务。

  他们现在所处的位置是一片狼藉的地下空洞中的一块人工矿。矿是一个斜面,斜面的下方是一个幽深且漆黑的天然洞。被水流冲下来的散落发光苔藓根本不足以照亮。

  洞壁侧面的断层上只能看见一点点残留的煤矿,贴着洞壁是一条延伸往远处的矿道,地上铺有两条钢轨,钢轨上很有一辆老旧的矿车。

  万幸这里已经废弃很久了。兰斯洛特等人一通猛如虎的cāo)作并没有造成什么意外的无辜人员伤亡。

  上方代表已知世界的森林里各种奇幻诡异的神奇生物,珍禽猛兽肆意纵横,下方代表未知的地底世界里,劳苦大众相安无事地挖了好几百年的矿,事有的时候就是这么奇妙。

  这些都不算意外,一切都在他兰斯洛特莫里亚蒂福尔摩斯的魔眼之下。

  他们的战利品共计有等待剥取的四条恐鳄的皮和。内脏已经摔成糜了,和杂七杂的肠容物混在一起多半是没法使用了。

  落入洞内的恐鳄远不止这个数量,但是很不巧,能够幸运的落在斜坡上的只有这四只。

  其余的恐鳄王妃直接跌入了边上幽深的深渊里,多半是要尸骨无存了。

  这四只真的很幸运,至少有一部分小幸运。

  幽暗的光影里兰斯洛特一脸冷肃的打量着四周。嘴角勾勒出的那抹诡异的笑意,直接就落在了两个女的眼里。

  诡异的环境,诡异的笑容,琢磨不透的,不受自魅力影响的男人!维克托娃感觉自己害怕的有些肝颤。

  米勒娃罗斯的感觉更为强烈。哪怕使用了机械化心智,变成一个没有感的“冷血杀手”,兰斯洛特也不应该是这样才对。

  他的状态和其他两个人完全不一样。与其说是压抑了感,倒不如说是完全变成了另外一个人!

  “德拉库尔小姐,可以请你收起你的天赋能力吗?他们三个不能再维持那个状态了,我能感觉到他们已经要出问题了……”

  米勒娃罗斯压低声音对自己边,麻烦精一样的“媚娃小姐”耳语道,

  “在这个地方,你对他们使用魅惑,让他们失去理的话,并不能让你得到什么好处,反而会让我们所有人陷入更大的危险!

  我一会儿会对他们使用反咒。你得答应我在我们出去之前,不对他们使用魅惑!”

  “好吧,我保证。”

  维克托娃答应得很干脆。

  相比于现在这个看不透,老谋深算,杀伐无的精密机器,之前那个看着就想动手砍死自己的男孩,要容易应付得多,充其量就是一条虚张声势的小狗而已!

  兰斯洛特又对着她点了点头,依然是那张没什么表的扑克脸,但是她分明能够从他的眼神里感受到一种狼一样的危险的冷光!

  奥利凡德和斯拉格霍恩并没有给大型兽类剥皮的经验,好在处在机械心智状态下,他们并不缺少计算力和精确度。

  从恐鳄的嘴角开始,精确使用四分五裂咒干着定向切割的活计,哪怕是魔咒大师来了也要竖起大拇指比划一个。

  这切口做得是真的漂亮!

  四只恐鳄摔在了一起,二人分别解剖着一只。

  理论上,有四个人一同施展机械心智之后同时cāo)刀剥皮会快上很多。

  但是这个咒语是存在一定潜在危险的。维克托娃并不值得相信,掌握反咒的米勒娃是他们很重要的一道保险。

  兰斯洛特不动手也是有理由的。

  两个人手脚很麻利,很快就做完了,一边嘴角到尾部的切割,快步绕到了另一边,开始做同样的cāo)作。

  这个时候他们已经被恐鳄庞大的躯遮挡,进入了剩余三人的视线盲区。

  在他们的背后,剩余两只还没有被剥皮的恐鳄悄无声息的睁开了自己的第一层眼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