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之圣杯系统 38.射杀它,矿车矿道,直达
作者:鹿易伯爵的小说      更新:2020-07-01

  鳄鱼是地球上最伟大的生存者之一。它们最早出现于2亿年前,在地球上存在的时间超过恐龙6500万年,比人类早存在几亿年。生物学家考证,鳄鱼与恐龙类和翼手龙类有着亲缘关系,堪称地球爬虫类生物中的活化石。

  这是真正的活化石,远比远东地区那种靠吃竹子、卖萌过活的黑白熊类在化石的真实度上更为保真。

  几亿年过去了,鳄鱼和其种群史前的尊容大差不差,即使是人类——地球上迄今为止最强大的物种——也没能让本世界46种鳄鱼中的任何一种灭绝!

  拼的就是他们强大的生命力!

  强如恐龙,以及进化史上诸多不可一世的远古巨兽都被熬死了。

  它们依然活着,并且还活得很好,靠的绝对不仅仅是它们是护巢护仔的模范父母,也不仅仅是它们荤素不忌,腐,与霸主级掠食者不符的食,也不仅仅是良好的社会和观念,更多的还是要靠它们体构造上的硬实力!

  在皮肤中生长的骨板或称骨化皮肤使它们更为抗揍。

  纠缠虬结的肌,四个心房的强大的心脏输送大量的富氧血液到尾巴和头部,增强它们的爆发力。

  独特的鸟肺,使空气沿单向通道流动,对氧气更为充分的利用,鳄鱼的缺氧呼吸方式,让它们即使肺部遭受重创,也可以继续苟一波,并且利用残破肺泡中残存不多的氧气继续为肌提供动能!

  这是承袭自三叠纪,鸟类和鳄鱼共同的祖先——祖龙的进化智慧!

  长吻张开,颈部肌扭曲,侧头咬向自己的目标,头部移动的过程中重若千钧的咬合就在迅速地收紧了!

  一切都发生甚至不超过零点五秒!速度完全不逊色于毒蛇的噬咬,乃至于子弹的出膛!

  “杀它!”

  千钧一发之际,雷击橡木子疾速伸长出!准确的说不是伸长,而是疾速地生长!

  吞噬了杂交魔杖木之后,雷击橡木子多了很多以前不具有的质。准确的说它已经萌发了,不再是一枚橡子了,它已然长成了一株健壮的“幼苗”!

  树木理所当然可以生根发芽,抽枝长叶,把根系扎入半不遂的动物体内汲取养分了。

  唯一不同寻常的地方仅仅在于,这家伙长起来速度太快了!

  分不清是枝条还是根系的杖尖分出两股从那两只恐鳄的嘴巴伸入,借着血在不到一秒的时间里长成了茂密的两丛郁郁葱葱的灌木!

  恐鳄们别说咬人了,连命都没有留下!

  在最纯粹的生命与自然的力量作用下,生命力顽强的恐鳄最后甚至连坚硬地表皮都被撑碎了,内里的血直接化作了雷击橡木子的养分!

  兰斯洛特招式用老,斯拉格霍恩和奥利凡德两人虽然没有大碍,但是依然被况变化之快弄得大脑有些宕机。

  “就是现在!大智若愚!”

  米勒娃罗斯非常理智地使用出了机械心智的反咒,令人尴尬的橙红色线随着她的魔杖成扇面被甩了出去。

  兰斯洛特三人先后恢复了正常人的表,被误伤到的维克托娃感觉自己突然有了产后妇女智商下线的那种感觉……

  大智若愚咒,或者直白点,称呼为减智术更为合适。

  “做的好,米勒娃!时间把握相当合适,早一点用他们两个可能就要凉了,晚一点可能你就没办法用出来了。

  我们三个的状态的确是要到极限了。恢复起来会很慢,我们直接出去再说。”

  兰斯洛特说着就要向外走,被想要继续剥皮的斯拉格霍恩和奥利凡德拦住了。

  为了掩饰自尴尬,他只得继续和维克托娃尬聊:

  “维克托娃小姐,我感觉不使用魅惑时候的你看起来更清纯可。

  在这里还是要感谢你的配合。我们不使用机械心智,你不魅惑我们,这样我感觉我们还是可以成为不错的朋友的。

  有兴趣加入我们时钟塔吗?”

  对于兰斯洛特突然地邀请,米勒娃不得不皱着眉,继续以怀疑的目光打量维克托娃这个小妖精,一直到对方看着兰斯洛特狐疑地摇了摇头,才算松了一口气。

  “怪我太唐突了。你们注意警戒四周,我去帮他们除了材料。”

  有了手持千变万化的灵杖这样的魔法武器的兰斯洛特加入,奥利凡德两人的进度陡然快了起来。

  奥利凡德甚至于有心思让兰斯洛特帮他把恐鳄的脊神经和心脏取下来了。

  看着忙碌于血渍拉忽的解剖素材里的三个男孩,维克托娃有点傻傻地嘀咕出了声:

  “什么叫你们三个的状态有问题?有问题的只有你这个疯子才对……”

  米勒娃,斯拉格霍恩,奥利凡德听后默不作声。

  自己的同伴有多么不同寻常,匪夷所思,他们很清楚。

  但是一起分享过有求必应屋这样的秘密,志同道合地一同组建了一个协会,大家就是伙伴了!

  他们选择相信兰斯洛特,时间成熟了,他会说给他们几个听的。再者说了,传承悠久的巫师家庭出的孩子谁还没个秘密呢?

  兰斯洛特的秘密再大能大过小菲尼亚斯布莱克?他可本来应该是他们这些人叔叔那一辈的存在啊!

  各怀心事的五人都没有耽误正事,兰斯洛特精确的刀功加持之下两张完整的鳄鱼皮很快就剥好了,他们还保留了这两条鳄鱼的脊神经和心脏,以及一边侥幸没有碎掉的鳄鱼腰子!

  腰子这个东西,斯拉格霍恩有信心随便处理一下就是一瓶上好的补药!

  “ok。处理好了,我们就走这边。顺着这条矿洞过去,前面六千米处有一个升降梯,上去之后我们就直接离开沼泽了。”

  兰斯洛特笑眯眯地在前方引路,

  “不愧是我找到的捷径。我真是个天才!”

  众人。

  “为什么你知道?”

  维克托娃对于这个暴力狂手段的认识还不明确。没有注意到这家伙的蓝眼睛正在发出幽幽的光芒。

  “你猜!”

  “你……”

  “看这里,”兰斯洛特指了指矿车上的一行字母glenbuck,

  “格伦巴克!苏格兰历史最悠久的煤矿之一。我们现在待的地方应该是离利物浦不远的地下。

  我之前考察过,霍格沃兹早餐时偶尔会提供一种利物浦本地岗口的才有的小鱼制作的小鱼干。

  我有一位很挑剔的朋友对小鱼干很有研究,她告诉我这些鱼距离离开利物浦港繁忙的海水的时间不会超过两个小时,都是新鲜的。

  家养小精灵告诉我这是每天早上从霍格莫德的水产供应商处采购的。

  那位供应商年纪很大,不习惯幻影显形,平常用一架配备了神符马的货车拉货。

  以我们每天的水产品消耗量来计算,他的货车严重超载,单只神符马拉车根本飞不远!你们明白了吗?”

  “你说啥?”维克托娃还没有缓过来。

  “你是说,霍格莫德离利物浦港的直线距离并不远?”米勒娃率先想明白了。

  “bingo!”

  兰斯洛特直接就给一点就通的万事通小姐比划了一个大拇指,

  “格伦巴克煤矿所在的格伦巴克山距离利物浦并不是太远,就位于苏格兰的群山之中,说不好出口比我们预期当中的离霍格沃兹更近!”

  “可是拉文克劳的宁静河畔呢?我们不是要经过那里才可以吗?”

  奥利凡德先生明显想起了校长的话,不确定的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