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之圣杯系统 40.逮虾户,
作者:鹿易伯爵的小说      更新:2020-07-01

  “啊啊啊啊!”

  “逮虾户!”

  四个人的惊声尖叫,伴随着兰斯洛特一声腔调奇怪的法语响彻整个矿井。一个巨大的弯曲斜坡略微弯曲着直向下冲。

  冲出这个斜坡,疾速切入稍微平缓的弯道,速度带来的强大离心力险些将四人甩出去!

  惊叫继续,兰斯洛特却拿着灵杖大剑灵巧地在地面和墙壁上或减速,或借力,让矿车以绝对的高速,有惊无险地度过了一个个急弯,陡坡!

  这种万分危险的心跳过程中这家伙居然还有心唱歌!

  “seeyourbodyintothemoonlight

  evenitrycel

  allthepitothemind

  there‘sflashingmyeyes”

  “仓啷”剑尖定死一个100度的强行转向!

  “don‘tyouseemy

  theisgain羽佳迪勒维奥赛!”

  飘浮咒直接飞跃断裂的轨道,落地后平稳切入!

  哪怕是如此,矿车也发出了令人牙酸的“嘎吱”声!

  “兰斯洛特!!你这个骗子,你说的只有六千米的呢!!!这都跑多远了!!!”

  米勒娃被刺激得声音都变调了。

  “喵呜!!!”的一声,这位天生的阿尼马格斯女士直接被吓得变成猫了!

  藤蔓自动收紧,这才没让猫主子掉出去。

  “移动距离3千米了。我说的是直线距离六千米。放一万个心吧!我是老司机,稳得很。再等一下就到地方了。都抓紧了!”

  兰斯洛特头也不回地喊道。

  “世界树保佑!”奥利凡德。

  “哈利路亚……”维克托娃。

  “咕咚”小海象稳住手,对抗着强烈而肆意变化的离心力和颠簸,又强行咽了一管次级福灵剂下去。

  五连发卡弯!矿车在飞驰,歌声在继续!

  “‘tyouseenowillusions

  rightintoyourmind

  dejavu!!!!!!

  逮虾户!!!!!”

  维克托娃的脸色由白转青,由青转灰,最初是嘴角溢出一抹香唾,最后终于忍不住了,“哇”的一声像是井喷一样的吐了出来!!!

  一部分呕吐物直接飘进了奥利凡德的嘴里!!!!

  “呕呕……”另外两个人也跟着吐了。

  奥利凡德却是不知道怎么做到的传来了“咕咚”一声……

  “i‘vejustbeenthisplacebefore……”

  地势渐平,车速减缓,兰斯洛特却是陡然放松了绑住斯拉格霍恩握持杠杆的藤蔓。

  “海象,相信我和你的直觉!赶快压,把吃的力气都用处了!!”

  斯拉格霍恩略微瞟了一眼前方,然后就果断认命一般闭着眼猛烈压起了杠杆,有减速趋势的矿车再一次爆发出来了惊人的速度!

  “奥利凡德,飘浮咒!”

  不需要兰斯洛特过多催促,飘浮咒就被甩了出来,不过施咒的是嘴角还挂着呕吐物,一脸寒霜的维克托娃。

  奥利凡德看意思似乎是醉了?

  “喵嗷嗷!”

  米勒娃的忠言依然很中肯,可惜目前只有兰斯洛特一个人听得懂,而正处于亢奋状态的兰斯洛特是听不进去的。

  前方的铁轨平直前伸,直接在十米外,被一条地下裂谷断开了,裂谷的另一边在十五米开外,并且两边的铁轨都是摇摇坠,仿佛碰一下就要碎成齑粉了!

  灵杖化作长鞭远远甩出回拉,“tra”的吟唱也紧随其后,边缘处的铁轨直接被拉得翘了起来,散发着强化后的幽魔法光晕。

  力的作用是相互的,一拉之下,车速也跟着又快了几分。搭配着飘浮咒的作用,隐藏了一部分真实质量,相同受力下,加速度更大了!

  “highero

  andiknowit‘stimego!

  逮虾户~冲啊时钟塔号!!”

  伴随着一句记不住词,压不上韵的伪**,被临时命名为时钟塔号的矿车顺着边缘铁轨刚刚形成的坡度一飞冲天!

  “啊啊啊啊啊!”

  “喵呜!!”与之前不同米勒娃这一声猫叫听不出任何意义,但是隐约可以听出一种诡异的幽怨和隐藏的满足?

  五米的距离内他们还在上升,不存在担心坠落之虞。

  米到达顶点开始了下坠的架势。按这样估计,勉强应该能够过去。

  “啪叽”一只不知道打哪里飞出来的蝙蝠被兰斯洛特一鞭子抽成了两截,车速受这样的外力一阻,却是骤然而降!

  要遭!

  “切!”开车的梦想受到了影响,凭借车技一波完成的愿望无法实现,兰斯洛特万般无奈,只能开挂了。

  灵杖和雷击橡木子一同伸长扎入了对面的岩壁,固定牢靠之后就开始了迅速地收缩。

  凭借两件魔法奇物的拉扯,以及兰斯洛特急剧膨胀的肌,时钟塔号直接化为钟摆的摆锤dàng)向了对面。

  却原来兰斯洛特所说的直线距离六千米已经到了,裂谷对面的平台只有五米宽,后面就是岩壁,岩壁上有一台利用人力运行的绞盘升降机。

  “嘭”一声时钟塔号就撞进了对面的岩壁里。

  万幸这是一片薄薄的页岩,后面直接就是空心的,加上车速并不算太大,众人虽然摔了个七晕素,倒是都没有受什么伤。

  脚踏实地的一瞬间米勒娃更是发挥了猫液态体质的特从兰斯洛特的藤蔓捆绑中钻了出来,四肢着地在泥土地面上舒缓地伸了伸腰。

  然后就突然变回来了。四肢着地的米勒娃罗斯看起来有意思极了,体线条还保留有一分猫特有的柔和,连眼神都有了一丝平常不具有的妩媚?!

  “啊!!!”

  发现自己体状况陡然变化的米勒娃惊叫着就捂着股站了起来。

  其实她大可不必如此担心,虽然她下面穿的的确是裙子,但是有外面的巫师袍遮挡,兰斯洛特三人并不能看到太多……

  “今天的事,说出去,你们就完了!”两个女孩异口同声地说道。

  不同的是一个说的是自己变成猫的事,一个说的是自己这样的小仙女吐了的事。

  米勒娃对正巧位于自己正后方的兰斯洛特神色不善,维克托娃则是对变态的吞了自己呕吐物的奥利凡德怒目而视。

  五人之中唯有斯拉格霍恩幸运加上,锦鲤附体,不沾因果。

  “哦,伙计们!你们真应该看看这个空洞后面的东西!真漂亮!”

  顺着斯拉格霍恩看去的方向,四人看见了时钟塔号意外撞出来的圆形空洞。

  这个烟囱内部一样的空洞,底部与外面的平台齐平,向上似乎可以直通到地面之上。

  但是这些都不是关键点,关键点在于空洞内的石壁上镶满了各色钻石!最大的足足有拳头大小!!在矿车发出的光晕映照下发出了引人犯罪的光芒!

  斯拉格霍恩下意识地就想要迈步去取一些下来……

  “海象,快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