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之圣杯系统 42.虚实之间,夜盲症患者,湖之骑士
作者:鹿易伯爵的小说      更新:2020-07-01

  兰斯洛特还是第一次从这个方向观察霍格沃兹城堡,这一道山梁的后面就是霍格沃兹城堡,看位置林还要在这个方向上的城堡后方。黑湖在山梁的拐角处露出了小半个角,看起来波光粼粼的。

  湖岸的这一边是霍格莫德最外围离海最近的一个角落。多年以后这里可能会建起一座供月亮脸在月圆之夜变形的“尖叫棚屋”。

  在兰斯洛特等人现在的视线里可以看到霍格莫德村一片灯火通明,闹极了。这些都与格伦巴克矿村的荒芜寥落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哪怕两者之间其实只是隔了一片稀疏的针叶林,以及一片长有糟乱灌木的湖边草地,这也是虚实之间的界限,魔幻与现实之间的距离。

  有着丰富多姿的霍格莫德村和霍格沃兹城堡,没有谁会对这边一片普通的林地和寻常的矿村感兴趣。而在没有魔法的普通麻瓜们看来,霍格沃兹就是一座残破不堪的废墟,霍格莫德就是一座住过麻风病人的废弃矿村。再加上麻瓜驱逐咒的作用,两者一直也能算是相安无事。

  “我打赌,国教骑士团的老怪物们之所以把封印那些地下怪物的手段做的这么糙,多半是因为知道霍格沃兹就在附近!真是不干人事!!”

  米勒娃出于巫师世家,对于国教骑士团这种新教和王室的死忠分子还是有所了解的。这帮铁罐头虽然不衷于猎巫,但是能坑喜欢作弄人的巫师一把,他们也乐见其成。

  “走吧,我感觉我们已经领先很多了。现在是去享受胜利果实的时候了。”

  奥利凡德嘻嘻哈哈地说着,用自认为帅气的姿势回头望着维克托娃,对方却根本不为所动。

  “白痴……”

  傲少女维克托娃不为所动,

  “到这里,团队合作就要结束了!我们公平竞争。最终的入选名额只有三个人,大家公平竞争。你们说是不是啊~”

  一瞬间仿佛冰雪消融,银瓶乍破水,满人间!

  少女原本冷若冰霜,不食人间烟火的脸上陡然绽放出极致的。

  却又显得自然而然,不露一丝生硬造作。致命的反差,勾人的魅惑,哪怕是同为女人的米勒娃罗斯一时之间也难免心神为之所夺!!

  “别看了!人跑了!!!”

  到底还是受到影响小一点,米勒娃最先反应了过来。

  看看三人的况,奥利凡德已经彻底沦陷了,整个人瘫在地上,陷入幽深的幻境之中对着一株大蘑菇做功。

  斯拉格霍恩则是脚下一软,两腿拌蒜地滚了下去!

  因为幸运度够高的缘故,居然连续避开了诸多障碍,一路向湖边滚了过去!

  这个速度看着甚至不比化“塞壬女妖”飞旋而去的维克托娃慢多少!

  兰斯洛特的况好那么一些,又是那副杀气毕露想要剑斩妖孽,守卫天下苍生的状态。

  可惜思想觉悟足够六根清净,体却很诚实。

  几次三番拔剑,都没能举起来,两条腿更是一步都没迈出去。

  “pia~”万事通小姐一巴掌就上去了。

  关键时刻,巴掌比魔咒靠得住,也要来得更为方便。

  “追啊!”

  “啊?!!!哦哦!”

  从失神状态恢复过来的兰斯洛特也是一阵后怕。

  圣杯发布的任务奖励不算很丰富,对他也没什么吸引了,但是是要强制完成的,失败惩罚也堪称恶心!

  不能失败,一定不能失败!转魔力变形固化一个月可不是能随便闹着玩的!!!总不能一个月不见人吧!

  “小白就决定是你啦!”

  兰斯洛特掷出了一年级下学期从密室蛇怪肚子里得到的独角兽石雕,短暂的召唤出了那只倒霉的独角兽小白。

  严格上来说,小白这个倒霉蛋还活着,只是选择缩小了自己的躯,继续能量洗练消磨蛇怪的石化诅咒。

  出于对救他逃出生天的兰斯洛特,他给与了一定权限的照顾,让他可以短暂的让它压制石化诅咒,变化回独角兽真供兰斯洛特使用。

  这故然会大大延长它彻底打破诅咒的时间,但是对它也不是没有好处。生死之间有大恐怖,也有大机缘。

  长时间保留在石化诅咒的状态,让小白体悟到了独角兽自血液当中的诅咒力量,这让它的进化踏入了一条奇怪而强大的道路。

  作为一只雄独角兽,强大和美丽的异,以及无毛的其他雌生物一样都是它所滋滋所求的!

  在米勒娃吃惊的目光中,一匹鬃毛中隐隐有淡紫色火光闪现,鼻子冒着淡淡烟气的独角兽突然嘶鸣着人立在了林间的空地上。

  威武雄壮!神圣又隐含煞气!

  灵杖化为流水缠绕在独角兽上,再次凝固就成了一华丽的鞍鞯,兰斯洛特左手提着魔杖,右手拽着奥利凡德,单凭腿和腰腹力量潇洒的翻上兽。

  奥利凡德顺势就被摔到了后额外的鞍槽里。兰斯洛特转过,诚挚而不失绅士地斜向下伸出了自己的右手。

  “哼!各凭本事吧!”

  预想中的琴瑟和谐,佳人入怀,同乘一骑,红尘作伴,潇潇洒洒的画面没有出现。

  少女一个旋,“噼啪”炸响声中幻影移形出去了!

  虽然初学乍练,移了没两百米就跌出形,一头撞在了树上,但是能够又一次旋移形继续前进,也已经是难能可贵了。

  旁边就是霍格沃兹反幻影显形结界的辐影响,还能这样cāo)作,学霸的世界果然不是兰斯洛特这样的学渣可以理解的。

  “哈!我也来了!我也是有不得不赢的理由的啊!哈!”

  兰斯洛特用伸长的雷击橡木子很抽了小白部两下,独角兽小白的鼻子就冒着火星子昂头冲了出去!

  生命进化多年的优势,堪称一骑绝尘,化绝影!

  如水的月光被云朵遮挡了片刻,那道白影笔直得就撞在了树上。

  晃晃头,小白表示没事,继续启动,“嘭”又撞了。

  “嘭”,“嘭”,“嘭”又一连三次。

  “荧光爆闪!”

  福尔摩斯家秘传魔法强化版“荧光闪烁”瞬间把整片林地照的亮如白昼!

  这会儿,小白跑得稳当了,不断加速直接就超越了天上飞着的小娘皮维克托娃!

  斯拉格霍恩大概是药效过了,此刻正半边子瘫在黑湖的湖水里dàng)漾。好心的黑湖居民——北海巨乌贼正友善地用自己的腕足把他往岸上扔回来。

  米勒娃在光芒照耀下,幻影显形的速度也是陡然提升,直接就进了霍格莫德。

  “小白,合着你和米勒娃一样,太久不吃蔬菜,得了夜盲症啊!”

  兰斯洛特骑快马,天涯咫尺,不仅有时间调侃,还有闲心从北海巨乌贼腕足里一把抄过彻底晕过去的斯拉格霍恩。

  但是圣杯定下的任务又怎么会如此简单呢?

  先是半空中的维克托娃周突然狂风大作,速度猛然上升了一大截。

  米勒娃则是直接从霍格莫德某一位住户家里强行征用了一把横扫七星飞天扫帚!

  后是黑暗森林那个常规出路方向上杀出来了一个使用魔法喷气钩锁和喷气背包的影!

  他摇摇地冲着霍格莫德新开的那家门脸上挂着一副画着一个被砍下的猪头的招牌的酒吧出来自己的牵引钢索!

  钢索固定后飞速收缩,加上那人背后喷气背包的喷,他的位移速度甚至在兰斯洛特之上!

  那人前口袋插着自己的魔杖,双手手腕袖剑引而不发,还有丝丝血滴因为高速被从手腕甩出,黑色的巫师袍残破不堪,露出了起下的眼巨蛛丝混纺秘银丝的轻甲,唯有兜帽严丝合缝地戴在头上!

  你倒是谁?确是古道肠,好心的不想马尔福的马尔福,阿布拉克萨斯马尔福!

  这cāo)作,实在是溜得飞起。兄台是不是也有职阶?暗杀者?

  “兄弟,对不起啦…”

  用力将两个小弟再次推向了担当救生员的巨乌贼,兰斯洛特速度陡然一快。

  他驾驭着小白直接冲向了黑湖,按照学校夜骐马车行进的那条路线前往礼堂,他不可能比米勒娃和维克托娃更快,他要另辟蹊径。

  撕碎沾满了煤灰和沼泽污泥的黑灰色外袍,将之随手扔进后的风中。

  露出月白色皮甲的兰斯洛特全力鼓dàng)自己继承自湖之骑士的那一部分魔法特,以至于金发在这一刻变成了清澈的湖!魔力的光晕将小白也笼罩在了其中。

  伸长成权杖样式,末端还闪烁着白色豪光的雷击橡木子在小白前蹄落下的前一刻清澈水面,涟漪无声而又坚决的扩散到了整片湖面上。

  依照湖之精灵古老的祝福,兰斯洛特骑着独角兽奔驰在了如镜的黑湖湖面之上!

  白衣白马,权杖圣光,蓝发漂洋,蹈水不沉!

  好一个湖之骑士——兰斯洛特!

  ps:今大凶,于实验室尺寸之地遭逢世所罕见之大变,已为烟瘴之地之灵猴所伤,幸得不世奇药“猴b病毒疫苗”,命无虞,然已不堪众读者驱弛。

  今之言,皆为口述友录,难做他求。诸位姑且一观。待明体安泰,诸事顺遂,更新必不少尺寸。

  一片拳拳赤子之心,诸位看官还望海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