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454 一起飞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冯宇说道:“这个急不得,原子武器小型化,在我们那里也曾是一个棘手的难题,原子能研究所还需要时间。”

  克伦威尔惊讶的看着冯宇和赫伯特,总感觉他们两个讨论的事情很危险的样子。

  铁军在天界位面站稳脚跟之后,开始在位面之门周围修建大型防御工事,并向四周延伸,修建中继型堡垒以及连接的道路,为接下来对天界的防御和开发做铺垫。

  而克伦威尔看到天界位面的危机已经被香蒲城控制,接下来深入的探索还需要一段时间,就回莫兰去了,冯宇也回到了香蒲城坐镇科学院,监督科技的研发工作。

  时光荏苒,一晃半年的时间过去了。

  这半年以来,伊莉雅主导的移民计划已经全面完成,半身人离开胧月森林,让胧月森林里的精灵们食物更加匮乏。

  人烟稀少的胧月森林野生动物活动更加频繁,再加上香蒲城铁军对大荒原流窜的天界生物的清剿,导致天界的生物有少量向北逃进了胧月森林,导致胧月森林的更加不利于生存。

  面对这样情况,胧月森林的那些精灵也陆续的走出了那里,入住香蒲城生活。

  最终,就连月华王室和精灵元老院也在无奈之下,从胧月森林里搬了出来,进入了香蒲城。

  然而,此时的香蒲城已经是五族共存,甚至能看见前来打工的人类活动,已经不是这些精灵高层所能撼动的了。

  就算冯宇和伊莉雅不说,矮人、半身人、侏儒和美人鱼,也不可能接受精灵的高层对香蒲城指手划脚。

  更不要说不管是冯宇,还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伊莉雅,都不是惯孩子的家长,精灵高层也只能忍气吞声,跟普通精灵一样生活在这里,接受香蒲城的安排。

  有趣的是精灵王子希尔,不知道怎么想的,居然开始追求伊莉雅,不过这个苗头刚被伊莉雅发现,就被她给直接掐灭了。

  单纯又自大的精灵王子不管是在心性还是手段上,根本不是伊莉雅的对手,几次接触下来,被伊莉雅刺激的心态爆炸,也老实了下来。

  这半年的时间里,克伦威尔传来消息确认,又有一个位面之门开启在了卡利姆大陆。

  通过查找史料,与历次位面战争做对比,再加上已经确定的位面之门,可以确认,排除未知变化之外,几乎所有在上次位面战争里出现的位面之门都已经开启。

  这也就是说,大荒原上已经不会再出现位面之门了,而所谓的位面战争,对于香蒲城来讲也只不过就剩下了天界已经无法威胁到香蒲城的生物。

  这个消息确认后,伊莉雅开始把重心转移,命令工厂制造更多的农业机械,开始大规模的开发大荒原。

  矮人的磁铁矿堡垒附近,原本独眼巨魔居住的小湖、水位上升形成的大湖沿岸,荒原新城的建设计划也开始了准备工作。

  大荒原中部地势平坦,适合耕种,这座新城,将会辐射平坦的大荒原,定位为一座农业之城,形成继沿江农业带之外,大荒原新的粮仓。

  不过这个新城的建设也还是在准备阶段,需要等到天界位面里面的建筑工程和沙漠中的科研基地工程完工之后,才会全力动工。

  中部大荒原也正处于规划和水渠挖掘、道路铺设阶段,都还在缓慢的进行着。

  半年的时间里,天界位面的探索也因为天界生物太多和未知阴影的原因,并没有扩大范围,而是注重基础防御设施的建设和道路的开拓,巩固位面之门附近铁军占领区的安全。

  而半年之后,冯宇带着新改进的长航程侦察机回到了天界的位面之门,铁军也通过半年的准备,做好了开始清剿天界位面的准备。

  半年的时间里,香蒲城再次生产了大量的新一代的三代角鹿装甲战车,给天界位面里服役的战车部队翻新了装备,把二代角鹿装甲战车淘汰给了步兵,把步兵也改编成了装甲部队。

  不过跟即将承担天界清剿任务的三代角鹿装甲战车不同,二代战车部队执行的更多的是守卫和巡逻任务。

  与上次来不同,这次冯宇是乘坐飞机直接降落在天界的位面之门外的机场,然后坐着赫伯特派过来接他的车子,一路沿着硬质路面开进天界的。

  天界的天空还是之前的老样子,不过地面上,却跟上次他带队杀进天界的时候,有了很大的不同。

  放眼可见的,是四周高耸的比位面之门还高的碉堡,四座大型碉堡杀气腾腾的矗立在营地的四角,却给营地内带来了无与伦比的安全感。

  营地的空地处,整齐的排列着一排排的角鹿装甲战车,铁军的战士们三三两两的围着战车,正在进行着日常的维护保养工作。

  冯宇来到指挥中心的时候,跟他一起来的两台新制造的远程侦察机被小心翼翼的拖进了位面之门内。

  赫伯特迎上了冯宇,问道:“你这次要跟他们一起飞?”

  “没错。天界位面是咱们大荒原上唯一还存在威胁的地方了,虽然这里的普通生物对咱们的现代化的武器系统构不成威胁,可那片阴影却是一个未知因素,不过去看一眼,始终难以安心。

  而且我过去,就算出了什么问题,凭我的能力,也是可以回来的,这点你不用担心。”

  赫伯特说道:“既然你已经想好了,我就不拦着你了,说实话,不闹个明白,我也不安心。”

  “那这次,咱们就把天界查个底朝天,看看那东西到底是个什么玩意。不过为了以防万一,你也要最好最坏的打算。”

  赫伯特说道:“都准备好了,战士们演练了很多次快速撤离了,原子武器也布置好了,经过计算,只要引爆,就会把闯进营地五里范围内的生物毁灭。

  不过这东西的威力你也知道,你可一定要小心啊!”

  冯宇点了点头,休息了一阵子,等地勤对远程侦察机检查完毕之后,带着自己的装备,登上了侦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