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502 转基因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不仅如此,冯宇通过他的能量离体所自带的透视功能,详细的探查过天界树种子的里里外外,也正是这样,才有了他这次的天界树之行。

  这并不是冯宇心血来潮,要开一个新的研究课题,而是他已经有了一定的成果,对天界树种子的研究,已经到了动手的时候了。

  这样的情况下,冯宇才走了一趟天界,亲自去跟天界树要授权。

  其实就算天界树不同意,冯宇也会想尽办法说服它的,毕竟冯宇觉得自己对天界树种子的研究和设想如果真的实现了,那可能会真的搞出一些了不得的成果出来。

  天界树痛快地同意了冯宇对种子进行研究,让冯宇喜出望外,而天界树告诉冯宇关于种子的事情,更是让冯宇获益良多,对天界树的种子有了更加深刻的印象。

  回到自己的私人实验室,冯宇迫不及待的拿出天界树的种子盘……实验了起来。

  天界树种子的外壳是一种很神奇的物质,安东尼作为植物系大魔导师都无法用自己亲和植物的精神力探查。

  可冯宇不同,他的本源能量搭载的……修真里叫‘神识’的、类似于魔法师的精神力触手的感知能力,却能随着他的本源能量浸入天界树种子的外壳,去‘观察’种子内部的结构。

  而且不仅仅是观察,冯宇甚至能通过本源能量和搭载的意识,去改变种子内部的结构。

  因为这种结构是由能量构成的,而且还是由本源能量作为基础的,所以他改变起来十分的容易。

  天界树告诉冯宇,天界树种子的内部是能量构成的,可他只说了那些能量的成分,可却没说那些能量的结构。

  这棵仅剩的天界树虽然被改造了,无法使用魔法,可冯宇估计他的精神力和普通的魔法师应该是类似的,也无法探查自己种子的内部。

  而冯宇不同,在他的神识的探查下,天界树种子的内部可不仅仅是一团能量,而是十分瑰丽的景象。

  在他的神识的‘视线’中,天界树种子的内部的空间内,各种能量的排布很有规律。

  它就像是一颗鸡蛋,‘蛋清’的部分是浓郁到液态、无色透明的本源能量,而被这些本源能量包裹着的,却是一颗有根须、有树冠的迷你型天界树。

  这颗浸泡在本源能量中的微型天界树,在冯宇神识的‘扫描’下纤毫毕现,冯宇甚至能‘看’到它的树根、树干、树叶的内部的能量管网。

  不过在冯宇的感知中,这颗微型天界树死气沉沉,内部能量并未流动。

  他在天界树树心,曾拿起过一颗真正的天界树的种子观察,那颗种子内部也有同样微型的天界树。

  不过那颗微型天界树却是跟天界树本身一样生机勃勃,有神奇的能量在小天界树的内部流动着。

  它在不断的吸取着液态本源能量维持着自身的消耗。

  结合天界树所说的情况,在液态能量没有消耗干之前,天界树种子内的微型天界树是不会死亡的,那样的种子才是完整且有活力的天界树种子。

  而天界树送给冯宇的这一棵,种子内的微型天界树已经失去了生机。

  或者说因为它是现在的天界树繁育的,原本就因为没有灵魂而没有生机,只能作为本源能量充电宝,所以才被天界树送给了冯宇。

  而这颗种子没有生机的原因,天界树自己也说的很清楚了,就只是因为它的内部没有灵魂能量。

  冯宇对此的理解就是,这颗种子虽然五脏俱全,但没有了灵魂,已经相当于脑死亡了。

  但这可种子虽然没有了生机,却跟冯宇‘看’到的原版的天界树的种子还有一处不同,那就是它内部的流动的能量。

  原版天界树的种子内部流动的能量是魔能,也就是魔法元素,虽然熠熠生辉、生机勃勃,可那种能量却并不是冯宇够能够玩得转的。

  然而冯宇手中这颗天界树种子中的微型天界树不同,它内部流动的能量已经消失了,只留下了空空的、分布在微型天界树全身的能量管网。

  如果天界树种子内部的这颗微型小树是实体物质构成的,冯宇对它的兴趣还真不一定这么大,但它是能量构成的,是可以随着他的心意改变的。

  这就让冯宇充满了兴趣,改造的兴趣。

  通过意识仔细的查看天界树种子内微小的天界树,冯宇觉得这玩意,应该就像是动物的遗传基因一样。

  天界树作为有能量的植物生命,神奇一点、遗传基因的方式奇葩一点,冯宇还是能够接受的。

  既然这棵微型天界树就是天界树种子的遗传基因,那么对能量状态的微型天界树进行改变,势必会影响种出来种出来的天界树。

  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冯宇就有了很多很大胆的想法了。

  通过查看微型天界树,冯宇发现天界树产生能量的地方并不是它的根系,天界树的根系虽然也有能量流通的通道,但其他方面跟普通植物差不多,都是吸收物质营养的器官。

  它的能量制造单位在叶片上,这也是天界树叶片脉络发光的主要原因。

  天界树的叶片吸取能量、转化能量的原理冯宇搞不明白,他也没打算搞明白,因为就像其他植物一样,一定有一套看似简单、其实复杂至极的运作方式。

  但能量态的微型天界树、也就是天界树的遗传基因,是可以被改变的。

  冯宇虽然不明白之前天界树那套能量转化系统,但并不妨碍他对这个已经完全属于他,更是经过天界树同意、任他随便玩耍的天界树种子随便实验。

  他熟悉一套能量运转系统,而且认为十分契合天界树,那就是他自己体内的本源能量运转系统。

  别的冯宇不敢说熟悉,但自己身上的能量循环、能量摄取、输出的运转方式,他是最熟悉不过了。

  他最先想到的,就是把自己身上的本源能量的运转方式,套用到天界树上。

  用天界树的叶片或者其他结构,模拟自己身上的经脉运转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