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503 行不通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作为原本就承载着能量转化体系的天界树叶片,也是冯宇最先盯上的部分。

  他体内本源能量运转最重要的单位是什么,那一定要数能量摄取单位,也就是穴位了。

  正是遍布全身的穴位,像一个个小吸尘器一样,不断的吸纳着外界的能量,他才有源源不断的本源能量可以使用,用来强化自身。

  但植物不像生物,生物有内脏这些大型功能部件,植物却靠众多细胞一同出力,构成完整的能量循环转化方式。

  如果冯宇想把经脉系统植入天界树之中,那除了天界树的结构变成人,有五脏六腑和经脉穴道,要不然他就得从细胞上入手。

  这对于根本没有什么植物学知识的冯宇来说,根本是不可能的,就算是一个专业化的植物学团队,冯宇估计这对他们也是一个难如登天的任务。

  也就是说,想改动天界树原有的结构,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这个发现让冯宇一度十分气馁,接连失落了两三天,妮可像是哄小孩一样,给他包饺子吃,这才让冯宇的挫败感消失了不少。

  一人计短,二人计长,冯宇觉的自己不能闭门造车,得找人帮忙,寻求帮助。

  香蒲城最聪明的、最具开创精神的大脑,莫过于冯宇的学生们了。

  冯宇现在是管理方面征询伊莉雅的意见,而数学方面基本上对西奥多佩服有加,就连马歇尔和詹森,都能给他上上军事理论课了。

  所以他现在对找学生们帮忙,甚至求助学生们,也没什么心理负担。

  马歇尔现在还在黄金城,伊莉雅听完冯宇全部的讲诉之后,确定这是一道纯技术问题,就带着自己的小徒弟给冯宇留了个卫生眼走了。

  只有西奥多和詹森留了下来,不过西奥多是冯宇求助的主力,詹森却是过来凑热闹的。

  詹森拿着天界树的种子抛起来又接住,拿在身前看了看,说道:“那么大一棵树,怎么种子却这么小?”

  西奥多无语的说道:“你那么大一颗脑袋,怎么智商就那么一点?植物的种子跟植物的体形有直接关系么?”

  这个凑热闹的,倒是提出了一个最致命的问题,可能是因为詹森之前曾在铁军队伍里干过,在黄金城那边还打了不少仗,所以问问题喜欢直指核心。

  詹森撇了西奥多一眼,将手里的种子扔给了西奥多,西奥多赶忙小心的接住了,詹森也没理他,对着冯宇说道:“老师,要按照您刚才说的,我觉的怎么改造倒不是现在应该考虑的问题。

  就算您改造好了,这颗种子也没有灵魂,空有能量没有操控,它也无法种活呀!”

  冯宇低声对自己的两位爱徒说道:“你们老师我有办法在不伤害自己的情况下,给这颗种子注入我自己的灵魂碎片。”

  冯宇说完,詹森就愣住了,西奥多手里的天界树种子也啪嗒一声掉在了桌子上,西奥多赶忙捡了起来,抬头之后,却直勾勾的看向了自己的师傅。

  冯宇挠了挠脑袋,说道:“别这么看着我,我修炼本源能量的事你们几个也知道,灵魂能量不仅仅能强化身体,而且就像魔法修炼能强化精神力一样,我修炼本源能量能直接强化灵魂。

  你们别看天界树块头大、能量多,可真要比灵魂的凝练程度,他还真比不过我。”

  “您那边都是什么怪物?!”詹森脱口而出。

  西奥多白了詹森一眼说道:“有你这么说自己老师的么?”

  “抱歉啊老师,我没别的意思,就是太惊讶了,您的种族真是太神奇了,我情不自禁。”

  冯宇无奈的说道:“我发现你别的没长进,倒是跟马歇尔学的,嘴越来越贫了。”

  詹森说道:“原来您也觉的他嘴贫啊!”

  冯宇:“……”

  西奥多拿着天界树的种子开口问道:“老师,您说的灵魂碎片注入,是不是说,之后这颗世界树,基本上就会像您的分身一样?”

  冯宇说道:“联系导师不一定有那么紧密,不过亲切感还是有的,那是一种联系很深的亲切感。”

  他曾经在自己的‘丹田’里试验过分裂一小块灵魂,虽然难受得不想进行第二次,可也没产生极坏的影响,对他的本体和实力都影响不大。

  而且以他现在的状态,这种灵魂层面的创伤很快就能恢复。

  不过就像冯宇说的,那种本体对灵魂碎块的亲切感,却是极为强烈的。

  不过可惜的是当时他身前摆着一大堆的材料,都无法承载他的灵魂碎片,他的飞剑材料测试因此也无疾而终了。

  西奥多和詹森都知道自家老师追求科技的心,可他们没想到自家老师连自己都不不放过,居然试验过割裂自己的灵魂,这是多么……务实且无聊的科研心态啊!

  西奥多问道:“那么您可不可以改造自己的灵魂碎片呢?”

  冯宇不解的问道:“怎么改造?不用改造也可以,灵魂碎片具有自洽性,完全可以自己去适应的。”

  西奥多指了指身后魂火超算的方向,低声说道:“魂火计算机!”

  “卧……槽!”冯宇懵比了。

  冯宇是不相信命运的,因为命运个伪命题,但他无比相信思维惯性,而他自己,就是走进了思维惯性之中。

  西奥多不能修炼本源能量,也没去过天界树的树心,他没有见识过天界树那磅礴的本源能量,无法体会那种感觉带给冯宇的震撼。

  而且天界树种子,本来就是天界树作为本源能量充电宝送给冯宇做礼物的,它的功效也是补充本源能量。

  冯宇拿到天界树的种子,又第一时间发现了它的内部让人震惊的液态的本源能量。

  种种迹象加在一起,再加上冯宇本身就是本源能量的修炼者,更因为他那颗华夏之魂作祟,让他一直把本源能量,作为天界树种子的改造方向。

  作为一个纯血华夏人,还不是魂穿的那种,更开启了华夏专属修炼体系,让冯宇对本源能量,也就是华夏传说中的内力、真气的作用,有着更加深刻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