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504 另辟蹊径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可得长生否?

  这句话在华夏他就不是一个简单的问题,而是华夏亿万儿女几千年来刻在骨髓里的最高追求。

  冯宇也不例外!

  这是潜意识的影响,是一代代基因的传承。

  冯宇在针对天界树的种子设计改造计划的时候,目的就是为了发挥天界树那庞大的本源能量,甚至最好让天界树控制它。

  或者说,最好是就像西奥多说的那样,像控制分身一样,去控制那团庞大的本源能量,让新版的天界树成为一个超级本源能量充电宝。

  他一个人就算是不吃不喝,每天又能为几个人补充本源能量啊?香蒲城又有多少人?

  谁还没有个生老病死,谁还没有个远近亲疏,可他是香蒲城的城主,香蒲城少数种们团聚在一起的纽带。

  不患寡而患不均!

  冯宇一开始不透露自己的本源能量,确实是为了自保,可自打他成了城主,个人实力也跨越式增长,甚至不怵法圣克伦威尔,香蒲城的原子武器多处开花,试问格瑞恩谁还能拿他怎么样?

  可他没公布自己修炼本源能量的消息,帮助更多的人,是因为他真的帮不过来,这个消息至今也都只有极少数特别亲近的人知道。

  可有了天界树的种子之后,冯宇就一门心思的在本源能量改造这个思维误区之中徘徊着,哪怕天界树和他的身体结构有着本质上的不同。

  他也希望能把天界树改为一颗修炼本源能量的超级大树,到时候依靠天界树的体量加上相应的本源能量吸收速度,完全可以作为香蒲城少数种们的超级福利。

  不说长生不死,身体健康活的到遗传基因规定的年限,那也是极好的。

  可这终究只是美好的愿景而已,他和香蒲城,迄今为止都不具备这种改造能力。

  反而西奥多的提议就不一样了。

  冯宇作为一个超级程序猿,又主导了魂火项目,自然明白西奥多是什么意思。

  天界树的体系是天界树的,他们想要改变是千难万难,那里边涉及到太多的体系,以现在香蒲城的科技水平和冯宇的个人能量,完全是看不到实现的希望的。

  但灵魂改造就不同了,因为灵魂跟肉体不同,它主导的是思考的方式。

  灵魂之火这种死掉了灵魂碎片都能进行编程,更何况是冯宇自己的、可以随意揉捏的灵魂碎片。

  那么,在把灵魂碎片植入天界树种子之前,改变他灵魂的思考方式,让灵魂以二进制、甚至多进制的方式进行‘思考’,那他们得到的,可就是一台超级计算机。

  一台真真正正的生物计算机,还是一台自带强人工职能的超级生物计算机。

  作为一个超级程序猿,冯宇在想到这个可能之后,当即就把执着的本源能量充电宝计划扔在了脑后,闭上眼睛,开始在自己的灵魂上动起了刀子。

  灵魂碎片是不是控制飞剑的窍门冯宇不知道,但他知道这东西跟灵魂之火中的碎片差不多,都是能‘编程’的。

  而且跟灵魂之火编程完全不同的是,灵魂之火编程,需要特殊的设备接入灵魂之火,才能控制其中的碎片慢慢的组合排列。

  但在自己的意识里编程自己的灵魂碎片不一样,那种心到码成的快感,简直让冯宇这位习惯了用键盘输入的码神热泪盈眶。

  太特么爽了!

  “可行啊,非常可行!”

  西奥多激动的说道:“那按照天界树的特性,我们以后只要在树心,是不是可以跟计算机做到瞬时交流了?”

  西奥多说完,自己就摇了摇头:“不对,不仅仅是在树心,天界树的能量遍布全身,全身都可以是他的接入口。

  而且不仅仅是二进制,我们设想三进制、甚至多进制都可以完美实现了。

  不仅仅是数字,精灵语就可以直接作为天界树计算机基础语言。”

  詹森也回过了味,说道:“那是不是在老师对未来的描述中,那种可以全息的战场也能够模拟了?这下铁军的锻炼可省下大钱了。”

  西奥多瞥了眼詹森说道:“看你那没出息的样子,有超级计算机就想着作为战斗训练装备,你有没有想过,超级计算机带来的科技变革,一定会把军事装备推高好几个层级?

  别的不说,超远程飞弹搭载精确的小型原子武器弹头,再加上大功率激光武器,这一远一近,就足够我们威慑包括圣阶法师和普通军团在内的任何敌人了。

  到那个时候,格瑞恩还有谁是我们的对手啊!”

  詹森忙说道:“你说的对!你说的对!”

  冯宇笑着说道:“看来,咱们得专门定做一套新的系统了。”

  西奥多的数学小组和计算机软件小组被全员抽掉。甚至包括了不少精灵语言学家,这就让科学院内所有不知情的科研员们犯嘀咕了。

  不过他们都知道,大动作意味着大突破,更何况,这次还是最变态的西奥多带队的数学小组和冯宇这个城主带队的软件小组。

  这两个部门一碰头,再加上语言学家们的加入,不少懂一些计算机的科研员们也都有了一定的猜测,不过却谁都没说什么,而是一边铆足了劲科研,一边盯着这边的动静。

  作为一门古老的语言,精灵语也是从象形文字发展起来的三维语言,跟华夏语有着本质上的相似性。

  这种语言想要做为系统计算机系统语言是十分难的,但真要是制作成功了合理、自洽的系统,那它的潜力和优越性也是可以预期的。

  香蒲城体系最适合的运作模式就是集中力量做大事,因为到现在为止,香蒲城体系中也就一个头头,那就是冯宇。

  而且除了人工外,基本上绝大部分物资都是香蒲城所有,科研人员更是全都在科学院这一口大锅里吃饭。

  虽然现在香蒲城的构架已经不怎么合适了,可香蒲城也到了全面冲击科技高峰的时候,冯宇把一切的改变都压下去了,一心只冲科技。

  暂时,香蒲城的发展战略还是靠科技进步,解决各种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