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种田领主 110.四叶平原
作者:菜叶哥的小说      更新:2020-03-31

  第一天斯坦领的官员们完成了四万多流民的安置和信息登记。

  第二天斯坦镇的官员们全力以赴在4万多份资料中筛选出了五十八名武者、两名魔法师,一名德鲁伊、十三名学者以及八百多名各类工匠。当然也摘选出了两百多名身患可疑疾病以及身体残缺的流民。

  第三天洛斯亲自接见了这些流民中的武者、魔法师、德鲁伊以及学者。作为职业者到现在还是以流民的身份在外面混迹,不是因为个人能力实在太差就是因为他们身边有着难以割舍的羁绊,不过现在斯坦领现在百废待兴可不是挑剔的时候。

  在简单的问询以及测试之后,洛斯直接赐予他们领民的身份,武者直接编入卫兵队由托马斯管理,魔法师则由迪达拉管理,德鲁伊则跟着霍恩,学者则由威利进行安排。

  八百多名各行业的工匠则由布鲁、威利以及尤利斯甄别后填充进斯坦镇现有的产业中,如果实在没有类似产业的则暂时安置,过段时间会直接投建相关产业的作坊。

  至于那两百多名身患可疑疾病以及身体残缺的流民则由农业女神殿的牧师进行治疗和判断,发现疾病有可传染性直接毫不留情的毁灭。在这个基础医疗差到极点的时代,轻微的流感和瘟疫都能够直接将斯坦镇变成无人区。所在在这个问题上,洛斯没有丝毫的马虎和心软。

  欧力文优先在每个营地挑选最健壮的30个人组建成了3000多人的新兵营,并且立刻开始了最严酷的训练。这些年一直训练士兵的欧力文,他的目的可不仅仅是按照领主大人说的把这3000人训练成守卫村镇的卫兵,他要把他们训练成能够上阵杀敌的雄兵。

  第四天,尤利斯带着四五千人运送着大量的食物、工具,丹尼斯带领着冒险团护送着,奔赴第一个堡垒村的建造点。他们将在那里建立起斯坦镇的第一道防线。

  被洛斯命名的四叶盆地位于斯坦镇东面偏南的位置,底部五分之四的边界环绕着着一片小型山脉,形成一个如同马蹄般的形状。两条贯穿整个盆地的河流提供了足够的水分,让盆地能够保持湿润空气和温度。周围的山脉是天然屏障,阻挡了来自外界的恶劣天气,将气候、温度维持在一个比较稳定的界限内。

  盆地内地势一马平川,土壤层极厚是绝佳的产量基地。洛斯给它取名为四叶盆地的原因,可不是因为盆地内长满了四叶草,而是洛斯将领地能够发展壮大的希望都寄托在这个盆地上。他要将四叶盆地打造成斯坦领、乃至整个惠灵顿领的最大的产量基地。

  80万亩良田,再加上自己研究出的高产农作物。能够产多少粮食,又能够养活多少人?

  最重要的是,根据洛斯在系统地图中探查,那里还有着目前斯坦领最大最浓郁的魔能聚集点,而且魔力浓郁程度足足是甘心草山谷的十倍,只要合理充分的种植魔药又能创造出多大的价值。所以,四叶盆地是洛斯目前最为重视。

  第六天,洛斯亲自带着剩余的30000多流民,托运着目前斯坦镇所有能够调集的工具、耕牛,以及斯坦镇目前能够调集的所有卫兵加上冒险者一共两千多人,前往四叶平原。

  洛斯亲自来四叶盆地不是来亲自组织开荒的,他的主要目的是扫荡盆地以及四周的山脉。

  700多平凡公里的盆地,再加上周围的山脉谁知道期间隐藏着多少危险。

  到达目的地后,洛斯将1500名卫兵和冒险者分成30人的小队全部撒进四叶盆地,探查地形,清剿野兽。然后再次给法费亚以及特意调过来的托米思嘱托一声后,洛斯带着托马斯直奔盆地的正中心,那里也是魔能汇聚的中心点。

  魔能汇聚点不仅仅适合魔药生长,也同样是各类魔兽包括法职们最喜欢的修炼环境,浓郁的魔能能够让他们轻易感受到和自己属性相合的魔能,同时也能快速的吸收魔能壮大自己体内的魔力,能够极大的提高修炼效率。

  不出任何意外,这里已经被一大群托姆斯毒蛇占据了。这种体型较小、善于伪装,且一滴毒液能轻易干翻高自己一个境界的毒蛇是所有冒险者的噩梦。

  相比于脸色发白的托马斯,洛斯则看着四五根挂着红色果实的紫色藤蔓露出了惊喜的微笑:“紫鳞蔓藤,这可是比甘心草价值还要高五六倍的珍惜魔药啊!”说着,腰间的雷光闪之刃毫无征兆的闪烁将隐藏在枝叶间假装树枝、藤蔓的托姆斯毒蛇斩成好几截。

  在德鲁伊之心的感悟下,他清晰的发现周围隐藏着三条二阶托姆斯毒蛇,二十条一阶托姆斯毒蛇,周围还有当着数不尽的托姆斯普通毒蛇。

  一边出手绞杀着托姆斯毒蛇,洛斯一边暗自庆幸。

  四叶盆地最精华的地方就是这里了,托姆斯毒蛇能够完全占据这里,就说明盆地四周至少不会出现比托姆斯毒蛇更加强大和危险的存在。

  这着实让洛斯松了一口气,他可不想所有时间都耗在这里和魔兽较劲,等这里处理的差不多了,有托马斯他们保护这里应该不会出什么大问题,到时候自己又可以做其它事情了。

  想到这里洛斯全力出手,紫色的电光闪烁带走大片托姆斯毒蛇的生命。这种善于伪装有剧毒的小东西,能清理干净就清理干净,不然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潜在的威胁。

  将托姆斯毒蛇清理的差不多之后,洛斯二人美美的吃了一顿蛇肉大餐后。洛斯让托马斯出去找霍恩以及百十个经验丰富的药农过来,自己则留下来研究紫鳞蔓藤。

  紫鳞蔓藤,是紫色梦幻药剂的主材。紫色梦幻能够让人陷入美好的梦境之中度过一段让他最美妙的时光,还有提高精神力质量,增强人意志力的作用。是那些上层贵族以及魔法师们最喜欢的几种药剂之一,是一种价值极高的魔药。

  既然这里出现野生的紫鳞蔓藤,而且长势异常的旺盛,那就说明此地非常适合种植紫鳞蔓藤,可以进行大量的种植。

  紫鳞蔓藤的种植方法并不复杂,而且洛斯从知识库中还找到两三种能够提高紫鳞蔓藤果产量的方法。但是此地最多能够种植多少株就需要好好研究了。

  三天后,霍恩带着抱着沃特的小洛基以及药农过来了,洛斯将经过知识库整合优化后种植方法详细告诉霍恩,又派了30个卫兵保护他们就匆匆离开了。

  毕竟以现在斯坦镇卫兵的实力还对付不了一阶以上的魔兽,需要他这个领主大人亲自出手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