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种田领主 124.飞地
作者:菜叶哥的小说      更新:2020-03-31

  尤米丽村是一个完全有胡丘王国逃亡的流民建立的村子,村长是一个英武的更像是武者的名叫尤米丽的魔法师建立的。村子汇聚了大量的胡丘王国的职业者以及侥幸活下来的普通人,这些年一直靠着自己种田、养殖勉强生存。

  通过观察发现,尤米丽村显然有着自己的建筑人才,村子建立的非常规范有序,五米高两米宽的石质围墙、箭塔、瞭望塔、吊楼等等设施一应俱全。村子四周则是平平整整的大片农田,不过里面的农作物长势却很是差强人意。

  洛斯、阿加德以及狄更斯联袂而来,让尤米丽村直接炸了锅。

  凄厉的兽角声响彻整个村子,村子里顿时一片鸡飞狗跳,小孩的哭泣声、大人的喝骂声,卫兵的呼喊声,武器、盾牌的碰撞声交织在一起。不一会儿,英武的尤米丽魔法师就带着大队的武者出现在村子大门的吊楼上、围墙上。

  “尊敬的男爵大人,不知道您远道来到这偏远、贫瘠的小村子有何贵干?”尤米丽一脸凝重的看着洛斯以及身后大队强盗高声问道,同时语气嘲讽的说道,“阿加德、狄更斯你们两个这就傍上贵族的大腿,成为贵族的走狗了?”

  阿加德这个彪悍的大汉看着尤米丽罕见的低下头没有说话,狄更斯凶恶的脸上则布满怒容,他大声喝骂道:“该死的女人,竟然敢对伟大的泰拉斯男爵大人不敬。主人能看得上我们是对我们能力的认可,也给我们前途无量的未来。

  识相的乖乖打开大门,然后向伟大的泰拉斯男爵大人献上你的忠诚,也许慷慨、仁慈的主人会饶你一名!不然~~嘿嘿~全村上下一个不留。”说着狄更斯凶恶的脸上露出残忍的笑容。

  狄更斯的话,让围墙上尤米丽村的武者们又惊又怒,大多数人都目次欲裂挥舞着武器怒吼着要和下面的人拼个你死我活。也有不少人脸色惨白不断后退,对方的实力太强了,阿加德强盗团和赤瞳冒险团就已经完全不是自己可以抵挡的了,现在又加了一个高深莫测的洛斯,更是一点儿希望都没有了。

  魔法师尤米丽脸色也白了白,不过她还是努力压下心中的惶恐,鼓荡魔力狠狠一跺魔法杖喝道:“都镇静!敌人还没有进攻呢,你们就慌成这个样子,真是丢了我们尤米丽村的脸。”

  听村民们勉强镇定下来,尤米丽又朝着洛斯认真的问道:“尊敬的男爵大人,还请说明您的来意。如果你真是来奴役我们尤米丽村的,哪怕我们不是你的对手,临死前我们也会在你身上咬下两块肉来。如果你还有其它目的,还请开口,如果我们尤米丽村能够帮到你的,我们一定不会推辞。”

  洛斯欣赏的看了一眼强自镇定的尤米丽,果然能在无法之地生存下来的人都是人才啊,阿加德是、尤米丽是,包括狄更斯也是。

  微笑着上前两步,洛斯平静着说道:“其实没有狄更斯说的那么严重。我来这里的目的只是想找你合作,或者说我们四方合作,形成一个互利互惠的联合共同体。”说着指了指阿加德和狄更斯。

  尤米丽呆了呆,懵懵的指了指洛斯三人又指着自己的鼻子问道:“你们和我?组成~组成联合共同体?”这个新鲜但又易懂的词尤米丽差点没说出来。

  洛斯点了点头继续说道:“月光女神殿的所作所为我想没有人比你们更清楚了吧!”话还没落,围墙上顿时爆发出了强烈的杀气和怨气,洛斯有没理会他们继续说道:“而现在相信你们也觉察到了,无法之地出现了越来越多的月光女神殿的牧师和守护骑士,甚至还建立了不少神殿,‘感化’了不少强盗劫匪成为他们的爪牙。

  这种情况的出现,相信在场没有人比你们更能够猜到他们这么做的原因是什么?也能清楚的想到在这一过程中你们的下场会是什么。”

  尤米丽的脸色完全变得铁青,她痛苦的看着身后的卫兵们以及不远处错落有致的房屋以及面带惊慌的村民,月光女神殿如同附在他们身上的恶魔,怎么也摆脱不掉。尤米丽脸色变得郑重:“尊敬的男爵大人,还请说出您的合作模式,以及需要我们做什么?”

  洛斯嘴角浮现一丝笑容,同样郑重的回答道:“我希望你们三方势力形成一个互帮互助的联合体,努力收拢四周的强盗、流民,训练出更多的武者,不断发展壮大势力。同时打探、阻碍月光女神殿的一切行动,尽量延误他们的扩张速度,搅乱他们的战略布局。

  另外也要帮我守住南方边界,防止不法分子、黑恶势力进入我的领地进行破坏。我呢,可以给你们提供足够的粮食、药剂、武器铠甲、以及系统的修炼方法。怎么样?”

  尤米丽明显对洛斯的提议很感兴趣,但是为了村民们的未来她又不得不充分权衡这里面的利与弊。

  洛斯看她脸上出现迟疑,继续说道:“其实我不说你也明白,你们这些势力的未来是什么样的。不是被月光女神殿净化就是被其‘感化’,要么就是冒险进入别的领主的领地然后被他们剿灭。现在你们三方联合,再加上我的支持,势力足够强大,能够做的事情就多了很多,而且坚持下去的希望也大了很多。

  现在,我可以再给你们一个承诺:我的领地每年可以接受你们三百个村民,直接赐予他们领民身份让他们过上正常人的生活。”

  洛斯话一出口,尤米丽还没说话,身后的众人就发出了粗重的呼吸,然后眼巴巴的望着她。

  没办法,对于常年过着颠沛流离、人人喊打、朝不保夕生活的他们来说,能够有一个合法身份,过上稳定、平和的生活,就是他们心中最大的奢望,这一点对阿加德和狄更斯身后的强盗们也是一样的,现在有领主说愿意赐予他们这些,能不让他们激动吗

  回头看了一眼殷切的看着自己的村民们,尤米丽无奈的苦笑了一声说道:“男爵大人的条件还真是让人无法拒绝啊。既然这样,那么请进村详谈~”说着挥了挥手,堵着大门的村民迅速搬开障碍物将村子大门打开,洛斯带着阿加德和狄更斯两人走进尤米丽村。

  其它的强盗则留在了外面,毕竟这个时候还没有达成联合体,放任其它武装力量进入村子内部,无异于自己找死。

  半小时后,洛斯将情况、条件以及义务说清楚以后,尤米丽村的村长尤米丽·爱伦跪地向洛斯宣誓效忠。

  至此,靠近斯坦领南面边界相邻无法之地上最强的三伙势力完全处于洛斯的控制之下,更为斯坦领南面的建立起了第一道防线。洛斯也没有客气立刻作出安排部署:

  一、三家势力所有一阶一下的普通人全部进入尤米丽村,种植粮食、制作日常用品确保三家势力衣食不再是制约势力发展的因素。当然洛斯也保证回到领地后会派遣专业的农务官过来指导他们种田。

  二、三家势力中所有机灵、速度身法好的武者由狄更斯带领,主要任务就是打探所有关于月光女神殿的情报,同时刺杀月光女神殿控制的实力的只要人物。

  三、阿加德带领剩余的武者对继续对附近的强盗势力进行劫掠,同时巡视守卫斯坦领南方边界,聚拢游散势力加入联合体。

  当然,洛斯也答应会提供高产的粮食种子、科学的种植方法以及正规的军队训练方法,定期向他们提供药剂、武器、铠甲以及部分粮食,同时将无法之地的特产以及战利品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