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种田领主 198.拖
作者:菜叶哥的小说      更新:2020-03-31

  “拖?”赤牙疑惑的看着拜伦。

  此时拜伦已经放松起来,它抓起盆里大块的野兽肉大口嚼的满嘴流油解释道:“赤牙酋长,你想啊。月光女神殿他们可比我们着急多了。我们就安安稳稳的驻扎在这里,不继续攻打人类领地。哦,不对!不是不打,而是打不过、不敢打。”

  “你说的什么话?我们勇猛善战的狗头人战士怎么会打不过、不敢打区区几千人类?”赤牙豁然站起来怒吼道,独眼中闪烁着红芒。

  拜伦笑呵呵的摆了摆手安慰道:“赤牙酋长息怒、息怒。我当然知道贵族战士的勇猛和强大,区区几千人类军队只是一个冲锋的事。不过我这么说只是一个为了获得月光女神殿更多好处,说给他们听的说辞么。只要我们这么说,再向他们讨要更多的魔药、药剂和武器装备的时候,着急着达成目的的月光女神殿肯定不会拒绝的。到时候………”

  赤牙顿住了,神色间有些许挣扎,一方面是部落的荣誉还有对那个人类的憎恶,另一方面是月光女神殿那诱人至极的好处,到底应该怎么选择?

  拜伦急忙添了一把火:“赤牙首领,您应该也是吞食炼化了月光女神殿给的龙鳞果才突破三阶的吧?如果,我们能借此机会从月光女神殿那里讨要来更加珍贵而且又非常适合你的魔药,你说你的实力会不会还能快速的提高呢?”

  听到这句话,赤牙呼吸突然急促起来了。如果自己的实力要是还能快速的再晋升提高,到时候光凭自己个人强大的实力就能轻易的掌控这片区域所有的狗头人部族,然后再图谋这片区域的所有兽人部落了,那样的话……

  想到这里,赤牙也不再犹豫笑呵呵的拿起一大块肉递给拜伦:“来来来,拜伦酋长接着吃、使劲吃。你…你再给我详细说说我们应该怎么实施,才能获得更多的好处………”

  三个小时后,心情大好的赤牙亲自将吃喝的心满意足的虬肰和拜伦送出狗头人大营。

  第二天,狗头人大军首领赤牙下令,狗头人大军进行大修整,重新布置修炼大军营地,而且修建的越坚固越好,大军要做好长期驻扎的准备。

  同时大量的狗头人战士被派出去打猎收集食物,毕竟它们出发的时候可没有带粮草,后方也不会有任何支援。当然心有怨气的赤牙还安排狗头人大量制作坚固可靠的攻城器械。

  从这一天起,狗头人大军加牛头人一万多兽人战士竟然诡异的再没有任何攻打斯坦领举动,而是不断的修筑营地、狩猎野兽、训练战士,一幅长期要驻扎这里,彻底和洛斯他们耗上了的样子。

  洛斯再次出动带着磐石骑士团绞杀了一两千羊头人和牛头人后,就发现牛头人、狗头人的营地日渐龟缩,而且修炼的越来越稳固之后,就彻底放弃了袭营这样危险的举动,毕竟密集的驻扎而且做好准备的兽人可不是只有两百多人的磐石骑士团能随意欺凌的。

  不过洛斯还是将尖刀兵团派出去,专门猎杀那些外出狩猎的狗头人、牛头人、羊头人,其他所有人也都龟缩在威斯特镇不出。

  交战两方就这么诡异的龟缩对峙起来,时间一长可是急坏了斯坦领的某些人。

  “大主教大人!”自从上次月之赞神术之后,詹妮弗牧师完美的脸蛋就彻底化为了一块不带任何表情的坚冰,此时她恭恭敬敬的跪伏在德斯曼大主教的脚下汇报,“赤牙带着的狗头人大军和虬肰带着的牛头人大军万余兽人战士已经和泰拉斯男爵在斯坦领西域防线上对峙十天了,到目前为止双方没有丝毫继续攻击对方的迹象。

  神殿前两天派去质问赤牙和虬肰的牧师回信说这两个家伙声称自己的军队实力太低、装备太差打不过斯坦领的军队。可是它们明明有一万多兽人战士怎么会惧怕斯坦领区区数千杂兵,这明明就是变向的在向我们讨要好处,就是在亵渎伟大的月光女神殿。

  大主教大人,请允许我带领神殿守护骑士给这群肮脏的野兽一个沉痛的教训。让它们明白伟大的月光女神殿是不容亵渎的。”

  德斯曼大主教忍不住皱了皱眉头,自己这个侄女、弟子资质是没得说,上次在月之赞神术的洗礼中领悟了伟大的月光女神的一丝真理,不仅直接突破到二阶巅峰更是转化成了和自己一样的狂信徒。只不过她转变的比自己更加偏激,已经多次要求制裁和审判泰拉斯男爵了,现在又要去直接教训进攻斯坦领的兽人,实在是………

  “兽人那边既然他们惨遭失败,损失了数千战士,那么再给他们提供一批药剂和武器装备吧,要求让他们尽快攻入斯坦领腹地。”德斯曼大主教用毋庸置疑的语气安排道。

  果然詹妮弗牧师迟疑了一下乖乖点头:“是,大主教大人。”

  随即詹妮弗又想起什么用颇为恼怒的语气说道:“大主教大人,斯坦领的政务官布鲁已经多次上门质问我们为什么在斯坦领囤积那么多的武装力量,并警告我们尽快将多余的武装力量撤走,甚至还威胁伟大的月光女神殿。

  大主教大人,月光普及之下皆是吾主领土。这个小小的男爵领政务官竟然敢多次警告、威胁伟大的月光女神殿,是对吾主月光女神最大的不敬。我觉得应该将他当众净化以示吾主威严。”

  德斯曼大主教揉了揉眉心还是解释了一句:“你也知道,最近汇聚在斯坦领的赤月骑士团是用来清剿入侵斯坦领的兽人,解救深陷兽人迫害苦难的民众的。这样的武装力量确实超过了当年诸神和贵族的协议,你多和那个政务官拖延一下吧!好了,你先出去吧!”说到最后语气中带着一丝不耐。

  詹妮弗牧师虽然不满,但是大主教安排了也只能照办:“是,大主教大人!”

  第三天夜里,赤牙就得到了一百瓶岩虎药剂、一百瓶月之力药剂、十瓶辉煌药剂以及三百套武器铠甲,虬肰更是得到了赤牙双倍的物资。

  但是赤牙被拜伦先前一句快速增长实力给激起了更大的贪心,这些低级药剂对他实力的提升效果微乎其微,于是他隐晦的提出自己不是泰拉斯男爵的对手,害怕在进攻途中被针对而丧命。

  不管月光女神殿有没有听懂自己的意思,赤牙牢记拜伦的月光女神殿比他急的话,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那就拖着呗。

  反正在这里吃喝不愁,能拖一天是一天呗。

  这一拖,却给它、以及它的部落拖来了灭顶之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