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种田领主 275.集结
作者:菜叶哥的小说      更新:2020-03-31

  斯坦城东大门前,身穿修身黑白相间修身皮甲、腰挂雷光闪之刃、手握一根翠绿色竹子模样法杖的洛斯平静的挥手和斯坦领前来送别的官员们、领民们道别:“好好替我守护领地,好好替我发展领地,待我凯旋归来与你们共享荣誉!”

  说完洛斯直接拨动大黄蜂的马头,调转方向看着队伍整齐、旗帜鲜明、装备精良、气势迫人的军队清喝一声:“大军开拔,出发!”

  “轰轰轰”

  城墙上几十面战鼓被擂响,为出征的勇士们壮行。布鲁带着送行的领民们大吼:“祝领主大人战无不胜、攻无不克,斩获功勋无数,早日凯旋归来!”

  “祝领主大人战无不胜、攻无不克,斩获功勋无数,早日凯旋归来!”

  “祝领主大人战无不胜、攻无不克,斩获功勋无数,早日凯旋归来!”

  众人的呼喊声中一道清澈的大吼声夹杂其中:“哥哥,我已经找到我的路了!我会在斯坦领认真修炼、努力研究种植粮食,不断发展德鲁伊分会的!等你凯旋归来,我一定给你一个大大的惊喜!哥哥,保重啊……”

  五十个银盔银甲、跨坐骊龙马,扛着雷霆之剑大旗的近卫护卫着缓缓穿过磐石骑士团、尖刀兵团,走在最前面,大军缓缓开动。

  紧跟着洛斯的是数量已经达到一千五百骑的磐石骑士团,此时他们行走之间人马气息竟然隐隐相合,自然而然的彼此连接,远远望去如同一整块巨大的磐石在移动。

  后面是四千身穿漆黑链甲,手持各种各样武器装气息锐利、健步如飞的尖刀兵团,最后面则是一千负责押送粮草、淄重的尖刀兵团的战士。

  这场战争,尖刀兵团除了参与战斗外,最主要的任务就是负责斯坦领整个远征部队的后勤,打扫战场、安排伤员、筹备粮草、安排宿营地、运送淄重等等。

  洛斯看着远处望不到边的农田、看着忙碌又满足的农民,看着天空自由自在飞翔的鸟儿,回头再看看飘扬的旗帜、狰狞的军队、沉闷的铁蹄。心中无奈的叹息:多么安静祥和的生活啊,为什么要发生战争呢?而且是这种身不由己的战争。

  此时洛斯心中对权力和地位再一次生出强烈的渴望,只为能够自由自在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少一些这种身不由己。

  洛斯心中也渐渐的开始对这场战争有了一些想法和期待,也许这一次就是自己、是斯坦领能更进一步的机会。

  随即洛斯打开最大的底牌系统看了看:

  领地名称:斯坦领

  领地级别:男爵领

  领民数量:72350+284579+22576

  领地附加属性:健康+5,智力+3、丰收+5,民心+5,资质+1,魔力+3

  领主姓名:洛斯·泰拉斯

  领主实力:三阶6级武者、三阶9级德鲁伊

  领主属性:体质38,力量35,速度30,智力95,精神力106,统帅100,威望90

  功法:圣·德鲁伊中级冥想法

  战宠:青云、大黄蜂、金龙

  杀戮经验值:635200

  民望值:5746170

  这些年磐石骑士团和尖刀兵团清剿兽人给洛斯带来了海量的经验,足够洛斯将德鲁伊等级堆到三阶巅峰,将一、二、三阶德鲁伊神术全部都点到满级,还整合优化了不少知识。

  不过,这些成绩并不能让洛斯盯着灰色武者等级的心情好一点点。

  三阶巅峰,随时都能够踏入四阶天空之境,是洛斯对能够带着军队在灭国之战中攻城拔寨、斩获功勋的信心和保障。

  二十天后,洛斯终于带着斯坦领的军队跨越数千里来到位于惠灵顿领最南面的独角城。此时距离莫度子爵的最后集结期限已经仅剩五天了。

  独角城是一座真正的战争巨城。这座建造在一个四周全是平坦缓坡上的巨城拥有着长宽两千多米二十米高四米厚的巨型城墙,常年驻守着数量八千独角骑士团,以及五万辅兵,为洛林王国镇守西域,千百年来未出现任何差错。

  当洛斯赶到的时候大部分的贵族都已经赶到了,独角城四周的地面到处都是咧咧飘响的战旗,到处都是营帐和游荡的士兵。

  此时的独角城早已经完成了换防,这一次充满了雄心壮志的莫度子爵决定带领最强大的黄金狮骑士团和独角骑士团,以及三万步兵强势攻伐银辉王国赤月领。惠灵顿领上只留下数量最多的魔拉斯骑士团驻守。

  独角骑士团虽然没有黄金狮骑士团那样豪华的阵容和装备,却也配备了魔兽独角撕风兽,一种拥有螺旋独角的风属性马类一阶魔兽,所有骑士都是一阶中级以上的武者,再加上八千的数量也足以和黄金狮骑士团掰掰腕子了。

  随后的几天洛斯虽然没有见到莫度子爵大人,却也见识了其他男爵们的军队。

  威廉姆斯家族不愧为牧马家族,整整出动了三千骑的骑士团,清一色的一阶魔兽战马踏云驹,跟着的四千辅兵竟然也都骑着普通战马清风马。一水儿的骑兵让缺少战马的贵族们直流口水。

  锻造家族波罗斯家族则拥有完全不同的风格,数量两千的骑士团以及六千辅兵也算是中规中矩,但是这些骑士身上穿着散发着幽光的板甲骇然都是二阶护甲,布满复杂纹路寒光闪闪的武器竟然都是二阶巅峰武器,领头的那十来个骑士手中那闪闪发光的家伙甚至是三阶武器。随后众人就发现,那些充当后勤的辅兵身上穿着的竟然也都是一阶的武器铠甲,一个个包裹的如同铁罐子一样。

  随后洛斯诡异的发现所谓莫度分家的多纳泰罗男爵、尤维特男爵、泰曼斯亚男爵甚至连新晋的桑托斯男爵的军队统一都是数量两千的骑士团以及四千人的辅兵,军队的数量和质量都平平无奇没有任何出奇之处。

  这样的情况可不符合发展了数百年野心勃勃的莫度分家一贯的风格,也不知道他们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墨菲特男爵的表现可要比洛斯装备精良、气势迫人的磐石骑士团和锋芒毕露的尖刀兵团要抢眼的多,足足三千人的骑士团,还有八千多的步兵团,虽然武器装备良莠不齐,队伍也稍显混乱,但是这些士兵身上的精悍气息和浓郁的杀气让所有人都不敢侧目。

  至于剩余的四个男爵连一千以上的骑士团都凑不齐,只能用大量杂乱的辅兵来凑数,这次战争不知道能活着回来几个人,并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