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465 我的子民我自己守护,关你冒险者协会什么事儿?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莉莉丝.阿斯莫德。

  就如林恩所说的那样,她是个聪明的女人,同时她也的确相当的有能力。

  而林恩现在呢,他最缺少的就是这种有能力的下属。

  他从来都不缺少战斗方面的人才,只要他愿意,可以随时培养出无数独当一面的战士,甚至分分钟组建出一支钢铁战车军团。

  但他唯独缺少的,就是能为他出谋划策的人才。

  以往他要做什么,无外乎就是跟领主小姐、精灵女仆长还有公主殿下蕾莉亚她们几个商量。

  可现在,能为他排忧解难的人又再度增加了!

  那么……

  都有这种人才加入了,林恩自然不可能浪费她的才能。

  深渊之城入手后,他的下一个目标就是一统周边的区域,原计划他要在一到两个月之内完成这一目标,而现在的话……

  “林恩大人,这件事就交给我来处理吧。”

  好吧,林恩还是有些小瞧了莉莉丝的能力,在手中有着充足人手,甚至有着周密情报的情况下,仅仅只是一周时间,这妹子就彻底降服了林恩计划内的周边所有势力。

  在详细的看完了她的做法后,林恩都是不禁给她竖起了大拇指。

  好家伙,这真是太靠谱了!

  该威逼的就威逼,该利诱的就利诱,总而言之,无论面对哪一个种族势力,莉莉丝都能在第一时间选择出最优的针对方法,并且在最短的时间内攻破他们的防线。

  而且最关键的是,那些种族势力在被收服之后,还偏偏都是那么的心甘情愿。

  在这短短的时间内就完成了这种壮举,恐怕就算是林恩亲自出手,也绝对做不到这种程度吧?

  人才!

  果然是人才啊!

  而且据说,只要修复莉莉丝的双角,她还能瞬间恢复原本的力量,拥有与魔王抗衡的资本?

  等有机会,真的得好好考虑一下这件事。

  文武双全的好下属啊!

  或许在攻略完魔界,干掉了那个魔王之后,把这个世界交给莉莉丝去管理,也会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吧……

  “冒险者协会总部来人了么……”

  “呵呵呵……等了这么多天,终于反应过来了么。”

  在林恩原本的计划中,他近一到两个月应该是相当忙碌的才对。

  可未曾想,收下了莉莉丝这么一个优秀的下属,导致了原本的忙碌一扫而空,反而让他在这魔界悠闲度日了起来。

  每天早上起来跟女王陛下菲丽聊聊治理国家的方针,再去新月亭逗一逗元气的看板娘菲特,之后抱着自家乖女儿爱丽逛一逛街,晚上再跟精灵女仆长联络联络感情。

  这小日子过的,简直没谁了!

  不过日子不可能总是一成不变的悠闲,尤其是在这魔界之中,那就更是一种十分奢侈的想法。

  这不。

  悠闲了没多长时间,麻烦就找上门了。

  就如林恩冷笑的那样,冒险者协会总部方面终于按耐不住,派人来跟自己接触了。

  其实也难怪。

  如果只是一个新月王国,估计还没办法让冒险者协会那么重视,哪怕在这里失去了特权,他们也不会损失太多利益,毕竟在许多强大的势力范围内,就算是冒险者协会也得按照人家的规则行事,否则就难以在人家的地盘生存下去。

  但问题是,只是一个区区的新月王国也就罢了,可近段时间里,林恩的地盘扩张速度实在太快,甚至快到了让冒险者协会都坐不住的程度。

  他们甚至都还没反应过来,完全搞不懂这突然冒出来的林恩是何方神圣,那一大片区域的地盘就都已经归为林恩所有,当地的所有冒险者协会也都被一一警告,并被收回了原本的所有权力。

  一个小国家的利益他们不会在乎太多,可这么一大片区域连接在一起,那损失可就太大了!

  “艾露你猜猜,他们是会来文的还是来武的?”

  近段时间,因为晚上总是在一起联络感情,林恩和精灵女仆长之间的关系也是快速升温,虽然按照精灵女仆长的要求,林恩的第一次是必须留给大小姐的,她绝对不能抢占,但其余的小动作嘛,她却是半推半就,欲拒还迎,一切尽在不言中。

  就像现在,林恩就枕在了精灵女仆长的大长腿上,一边吃着美味的葡萄,一边玩味的开口。

  而被他枕着的精灵女仆长,则是一边给面前的林恩投食,一边轻轻的摇了摇头。

  “估计是先文后武吧。”

  “毕竟冒险者协会的宗旨是不对任何国家和势力进行干扰,想来他们也是先讨好再威胁,如果实在走不通的话,才会考虑最后动用武力胁迫你屈服。”

  “有道理。”

  “听你这么一说,我倒是开始期待起他们的表现了。”

  对于冒险者本就很是熟悉的精灵女仆长,根本不做任何思考,便已经断定了对方的手段。

  虽然魔界的冒险者很大程度上的区别于人类世界的冒险者,但人的本性,却不会因为世界的改变而改变。

  更何况,在这魔界,冒险者可不仅仅只是人类而已!

  那么也正是精灵女仆长的可靠分析,林恩才在这一刻更加的感兴趣起来。

  究竟那些来自冒险者协会总部的家伙会不会如同的精灵女仆长所说的那么做呢?

  那就让自己来见识见识吧!

  “非常荣幸能够会面林恩.莱利克殿下,我是来自冒险者协会总部的霍林.阿泽,感谢莱利克陛下能在百忙之中接待我等。”

  哦豁,姿态放的很低嘛。

  这次冒险者协会总部派来的,全部都是魔界人类,没有任何异族。

  看样子,他们的情报工作做的倒是也挺好的,全员人类出场,这是要先打感情牌吗?

  只可惜,林恩少爷可并不吃这一套啊!

  “正好闲暇无事,招待一下诸位也是无妨。”

  “那么霍林.阿泽阁下,不知道你这次代表冒险者协会总部而来,究竟是所为何事啊?”

  接见冒险者协会一行的地点,被林恩放在了新月王宫。

  在这里,面对冒险者协会一行毕恭毕敬的态度,林恩这边反而十分的慵懒,在轻轻摆了摆手后,才以一种无所谓的态度开口询问。

  “这……是这样的莱利克殿下,我们此次前来,主要是想与殿下商讨,关于近期我协会各个分会被收回权力一事。”

  “我方认为,因为冒险者协会存在的必要性,很有必要获得一小部分的特权,以便于更好的运营协会,才能更好的为莱利克殿下服务,因此……”

  “停!”

  “霍林.阿泽阁下,我想你好像搞错了什么!”

  林恩的开门见山,明显让对方很是意外,不过既然林恩都已经说的那么明白了,对面的霍林.阿泽也是在稍一迟疑之后,果断的直接道明了来意。

  或许在他的判断下,林恩应该是那种雷厉风行的上位者,如果在他面前拐弯抹角,极有可能为此引发反感,倒不如索性直接阐明来意。

  不过让他没能想到的是,就在他委婉的道明来意,并且小心翼翼的进行解释之际,还没等他把话说完,对面的林恩就已经强势的将他阻止。

  “冒险者协会为我服务?我可不记得,冒险者协会为我服务过什么!”

  “或者说……或许其他的国家或者势力需要冒险者的存在,但在我的国家,冒险者的存在根本就是可有可无!”

  “我保留了冒险者协会在我国运营的权力,就已经是一个极大的让步,现在你们竟然还想得到更多的特权?你觉得这可能吗?”

  面对这些来自冒险者协会总会的人,林恩的态度十分强势,也毫不客气。

  不过怎么说呢,他的话倒是也没说错,因为在他的治下,冒险者协会的存在还真是可有可无。

  冒险者是干什么的?

  说白了,就是拿钱卖命的一伙儿人。

  今天这个村子遭灾了,他们接受委托去搞定村子的灾难,明天那个商队需要护送,他们收钱去保护商队。

  不过这一切,却是要建立在国家本身并不安定的情况之下,上面无力去管下面的死活,下面才会想尽办法出钱保护自身,这本无可厚非。

  但在林恩的治下,这种情况却根本不会出现。

  无论是哪个村子遭灾,他都会在第一时间派出部队去解决,至于商队护送,那就更不用说了,林恩在搞定了这片区域的第一时间,就是解决了领地范围内的一切匪患。

  可以这么说,林恩的麾下,如今就是最为安全的领地。

  在这里,冒险者的生存环境是无限被压缩,甚至已经出现了一个冒险者数天都接不到任务的情况出现。

  所以说,那个霍林.阿泽的说法在林恩这里根本就不适用。

  我自己的子民,由我自己去守护,关你冒险者协会什么事儿?

  想用这种理由到我这里要特权?

  脸呢?

  “这……”

  林恩的这一番话,是让对面的霍林.阿泽面如黑铁。

  他很清楚,这话说的没有丝毫掺假,经过总部的调查发现,这位林恩.莱利克的治下的确不同于其他国家和势力。

  但问题是!

  即便如此,他也不可能在这里退让。

  为了自己的利益,他必须要完成自己此行的任务!

  所以……

  第二轮交锋!

  马上就要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