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个世界做游戏 359.再遇腾蛇
作者:胜年的小说      更新:2020-12-10

  “哼哼!那还真是要多谢你的赏识!”

  黑风闻言顿时怒气冲天,杀意有如狂潮般上涌,又被他强自压下,怒气到了极致转为笑容,上前两步、头高昂着,只用眼神轻蔑地俯视路远道:

  “不过,我看也没什么必要了,敢在我万妖岭的地盘上说出这种话,就足可死上一万次!”话音还没有落下,一只大手便裹挟着有如实质的土黄色灵气向路远抓去!

  这灵气刚一出现,便如同泥沼般缠上了路远的双腿,并在场中所有人反应过来之前紧紧地裹住了他的全身。水印广告测试水印广告测试

  竹叶青身附“重任”,当然不可能就这样让黑风得逞,即便实力天差地别,也不能眼看对方行凶。

  只见他飞快的后撤一步,一只手打出一道淡紫色毒雾直扑黑风面门,另一只手则探入怀中,取出一枚满是阵法纹路的蛇形木雕,就要运起灵气将其捏碎。

  这是万蛇窟独有的传信符记,与万蛇窟最深处的神殿阵法相连,只有身怀最重要任务的成员才会随身携带一枚。只要捏碎他,就能与万蛇窟取得联系。

  黑风不认识这东西,但也知道竹叶青敢拿出来就一定是能起到抗衡自己的作用。不敢怠慢,黑风张口吐出一道劲气,眨眼间击溃了那团毒气的同时也击中了竹叶青的手腕。

  蛇妖只觉手腕一疼,刚运起的灵气便是一弱,再想运力的时候却为时已晚,他的手臂也被黑风所控制,再也动弹不得。就连一旁作势欲扑的油条,也被那蔓延开来的灵气沼泽所困,拼命撕咬却怎么都脱不开身。

  “竹叶青,你莫要自误,万蛇窟的人我黑风也不是杀不得的!”面色狰狞的黑风跨前一步,堵在了路远和竹叶青的中间,那股可怕的气息压得竹叶青有些喘不过气来,眼神中甚至浮现出些许绝望之色。

  他倒是不担心自己小命不保,也对这个才认识半个多月的年轻人没那么关心。但有了之前来自顶头上司腾蛇的嘱咐,问题的性质就变了,一旦失败那他的前途将会一片灰暗,甚至小命不保也不是不可能。

  腾蛇可不是黑风这种表面凶狠的家伙,竹叶青知道他们那位老大的性格,需要处理无用垃圾的时候根本就不需要自己动手。

  越想越怕,竹叶青的脸色旋即大变,眼前的困局除非是腾蛇或者其他妖王亲自驾临,不然,在万妖岭的地界上没人是面前这黑风山主的对手!

  但是,此时的竹叶青已经没有其他退路可以选择了,能依仗的唯有一张嘴。

  “黑风山主,如此动作可不是万妖岭的待客之道,更何况先生乃是我万蛇窟贵客,你如此作为就不怕我主的怒火吗?”

  不提到腾蛇还好,一听这话,黑风立即语气森然地说道:“蛇窟的贵客?!竹叶青,你的话能代表万蛇窟吗?称我万妖岭的敌人为贵客,包庇杀灭同族的罪人!如果事情传到其他妖王耳中,只怕不单是竹叶青你自身难保,还会给你万蛇窟带来覆灭之祸!”

  其他妖王当然不可能都是黑风这样的激进派,可竹叶青听到这话的时候还是不禁语塞。

  确实,他现在并没有与黑风谈条件的实力,而且很明显,狐假虎威这种办法对一头熊是不怎么起作用的。

  就在竹叶青一筹莫展的时候,一旁始终在看戏的路远却开口了。

  “覆灭之祸?”路远淡笑出声道:“万蛇窟先不说,我家狗子要喘不上气了,你要是再不放开,黑风山今天就得灭门。”

  如果不是竹叶青的白眼已经翻进了后脑勺,一定会狠狠地瞪路远一眼,杀身之祸就在眼前,他竟然还有心思口出狂言开这种要命的玩笑。

  这简直就是疯了,竹叶青刚才还觉得路远有那么一点高深莫测。但是,现在,他觉得路远就是这疯的,妥妥的妄想症患者。

  好吧,他或许不知道什么是妄想症,但如果知道就会理解这个用词有多贴切了。

  然而,路远根本就懒得再去和竹叶青多说,这货的本事也就到这儿了。

  如果他能在这时候站出来担下一切,那或许能拿到意想不到的回报,但现在看来这家伙有些能力,却少了些担当,并不足以担起妖族“管理者”的重任。

  就让他继续经营商业计划也就是了,总好过掺和进权力斗争后死无葬身之地。

  至于黑风之流,死不足惜。

  “好,好,好!无知小儿,今天本山主就让你见识见识什么叫最痛苦的死法!本山主倒要好好看看你是怎么样灭我黑风山的!”黑风怒极而笑,这是他这一辈子听过最好笑的笑话。

  谁知如此血淋淋的威胁丝毫没引起路远的兴趣,对于黑风的话,路远听都没听,甚至目光都没落在他身上,只是落在地面上四处乱看,也不知道在寻找些什么。

  黑风何曾被如此无视过,瞬间被路远的“狂妄自大”气到吐血,暴喝一声:“小畜生,受死!”巨掌托举如山巨力猛地拍下。

  此时的他也不管之前说过要让路远体会各种死法的话,只想就那么痛痛快快地一掌拍死他!

  路远似乎对自己有多气人没有一点13数,仍旧那么表情淡淡的四下乱看,然后就在那巨大熊掌临头之时一步迈出。

  轻描淡写却极为玄奥的一步将这一掌闪了个空,就连那如有实质的灵气都在这一步迈出后瞬间消散的干干净净。

  这诡异的一幕让全场酱油党们的眼球掉了一地,没有一个人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路远也没心思理他们,就那么施施然地行走在黑风铺开的灵气之中,毫无阻滞。

  就在一群人目瞪口呆的注视下,他就那么走出了十来米的距离,在空阔的地面上轻轻跺脚,笑着道:“看了这么久的戏,也该出来了吧?”

  一群人面面相觑,不知所措的时候,万妖岭的地底响起了一声嘶哑低语,声音如滚雷、沉闷却充满了无上的威严。

  “住手吧,黑风。”

  竹叶青不由双腿一软,就连黑风的心里面都不由微颤一下

  而这声音的主人,正是刚刚提到过很多次的蛇族妖王——腾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