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个世界做游戏 412.如果徒弟是个憨批
作者:胜年的小说      更新:2020-12-10

  “你们够了啊,再追……再追,我可动手了啊!”

  “……”

  “……”

  两个大男人面面相觑,脸上只有疑惑和不解。

  “我说老虎,你不会把这小丫头的脑子打坏了吧?”

  “怎么可能,大师兄,你以为我是老二吗?”

  不久前,师兄弟二人经过一阵围追堵截,终于把滑不留手的小贼堵到了一处绝地。

  小狐妖眼见自己赖以横行天下的能力在两人面前居然起不到什么作用,索性也不躲不藏了,直接现出了身形,与两个大男人对峙。

  这下就尴尬了。

  要知道,这小狐狸虽然已经是个百年老妖,但化形之后却是个粉粉嫩嫩的十几岁小女生!

  这样的外表配上狐族的天赋异禀,一般人还真的狠不下心动用武力。

  当然,师兄弟二人也没有放松警惕,毕竟红角当初也是个粉嫩嫩的小萝莉来着,还不是和现在一样的暴力,他们打起来也是毫不手软的。

  虽然从结果来看,他们经常是被打的那个……

  “小丫头,可不能动手,师父说了,暴力抗法罪加一等……哎,你打我干嘛啊?”

  张季收回抽在师弟胳膊上的宝剑,没好气的道:“打你都是轻的,一千多岁的人了,还开口师父闭口师父,你有完没完?”

  “师父说滥用暴力不好,还说不能欺负师弟,更不能欺负小女孩……”

  “……”

  张季对这个为师父之令是从的师弟已经不抱任何希望了,十分无语地怒瞪他一眼,提剑上前,就要亲自动手把

  “你们别过来啊,再过来我就要叫了!”

  “……”

  “你来,你来,你看我怕不怕你?”

  小银见语言对这个新来的长胡子家伙起不到拖延的作用,直接伸出雪白的脖子,那意思十分明显:来,朝这砍。

  张季原本已经就要出鞘的宝剑突然就拔不出来了。

  龙虎山有教无类,在路远的教育方针之下更是没有什么人妖殊途、斩妖除魔的概念。

  穷凶极恶的家伙张季干掉过不少,因为偷东西就直接干掉的还真是一次都没有。

  微微出鞘的法剑就这么又推了回去,张季十分无语的转过身,朝自家师弟大喊:“老虎,带绳子没,先把她捆起来。”

  张虎一脸无辜,“我带绳子干嘛?要不师兄你先看着她,我去师父的宝库里给你找条绳子过来,你来捆。”

  “……”

  小伎俩被拆穿,张季一点都不觉得害臊,干脆直接抱着剑就那么站在一边,轻描淡写的甩锅道:“我都帮你抓出来了。你的事儿,你自己解决!”

  “……”

  “……”

  师兄弟二人再次大眼瞪小眼,小银则一点一点挪步,准备蹭出去一段距离之后再次尝试着跑路。

  结果才蹭出去两步,一个清朗的女声就自头顶传来,落进她的耳中。

  “你们两个又在搞什么鬼?这是什么人,怎么进了师父的宝库?”

  两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全都朝着来人摊摊手。

  这来人自然就是路远的二徒弟,最能打的龙女红角。

  而现在,漂浮于半空的红角,眼见这脱线师兄和憨批师弟朝自己摊手,气的肺都要炸了。

  他本来脾气就火爆,又摊上这么两个活宝,能活到现在都没心脏病发作而死,也算是邀天之幸。

  张季对这个师妹也有些怵头,见这丫头红裙翻卷间龙威都要炸出来了,连忙朝着自己那倒霉师弟递眼色。憨批师弟瞬间智力下线,完全就像没看见一样,目光还有意无意地在四处乱转,就是不看他。

  “我靠,也不知道你这家伙是真的还是装的。”

  很无奈,大师兄同学只好自己讲了事情经过

  “抓贼还讲究那么多做什么,把她拿下直接关牢房里,等师父回来了再处置!”

  “师姐,咱们山上哪有什么牢房啊?”张虎挠头,山上就没牢房这种东西,对自己人的惩罚花样千奇百怪。至于外人……罪名能配得上一间牢房的,一般也就直接撅吧撅吧烧火了。

  “没有不会建一个?你不是专门负责盖房吗?动动脑子好不好!”

  红角气恼地瞪了一眼丝毫都不配合的大个子师弟,又横了一眼抱着长剑躲在一边偷笑的无良师兄,觉得自己真是倒了八辈子血霉。

  没办法,事情还是要做。红角眉眼一横大步上前,朝着小银所在的地方快步接近。

  小狐妖眼圈一下就红了,泪珠在大眼睛里滴溜溜地打转,身子微微颤抖着,似乎被这气势汹汹的样子给吓到了。

  “小丫头,少来这套,姐姐玩儿这个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呢!”红角一边踱步,纤细如青葱的五指轻柔摆荡,一蓬赤红赤红的火焰腾然乍起。

  那火焰之中蕴含着燃尽一切的大道之力,此时却温顺的趴伏在那红衣女子手上,看上去极是违和……

  “看到这个吗?这可不是什么凡火!小丫头,你最好乖乖束手就擒,否则头发眉毛烧掉以后,可就未必长得出来了!”

  一击击中要害,可怜的小狐妖闻言,演技瞬间下线。

  一双小手下意识地挡住自己那一头银发,满脸惴惴地盯着面前的“坏女人”猛看。

  看她那气哼哼的样子,似乎就要把这个威胁自己的家伙那张脸好好记下来似的。

  “完了完了,这下完蛋了!”

  狐族自带种族天赋,对异性亲和度上升100%,对同性敌对值增加1000%。

  现在落到这红头发的魔女手里,妥妥地要被关上一万年了!

  “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诶?”

  “诶?诶?”

  束手无策之下突然的灵光一现,小银一下子想起来那个害自己落到这个地步的家伙。

  临行前,那坏家伙似乎说过什么来着?

  “算了,死马当活马医!”

  小狐妖小脸一肃看向已经走到近前的红角,那凌厉的气势看得久经杀伐的龙女脚下都为之一滞。

  气沉丹田,小嘴大张,一声刺破耳膜的尖叫骤然自那小小的身躯中爆开。

  “救命啊~~~”

  声传四野、荡气回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