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在太有钱了 193、远大的构想
作者:小眀的小说      更新:2020-05-08

  没一会儿,人都到了客厅的餐桌上,一桌子丰盛的菜肴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一个个都拿出手机拍照,发朋友圈。

  欧锦和完全是按照酒店上菜的标准去配菜和塑型的,每一道菜都是精心调制,色香味形样样都是极品。

  “欧师傅辛苦了!”楚伊兰客气地安慰了一声。

  欧锦和憨笑道:“哪里哪里!”

  “大家都坐吧,今天晚上不要有任何上下之分,大家都像家人一样,吃东西不要拘谨啊,这也是欧师傅辛辛苦苦做出来的!”

  张百知说完之后,大家都围着桌子坐了下来,拿着筷子开了个头,不然其他人不敢动。

  “吃吧,不要客气!”

  他们这才接二连三的开始地吃东西,一开始都吃的非常少,也不敢抬头说话,过了接近10分钟,氛围才慢慢融洽起来,先是陆婷婷第一个放开,然后是李阿姨、欧锦和,保镖们始终就像扑克一样,一句台词都没有。

  楚伊兰还是有一点紧张和不敢动,因为在张百知这样的大户人家吃饭,她总是怕什么动作不该做,比如喝汤的时候是不是不能发出声音,夹菜不能太过频繁等等,所以她一直很蹑手蹑脚的。

  看到楚伊兰明显没有放开,张百知特意提醒道:“伊兰,不要那么在意,这里和自己家里一样,你要知道以后你都是他们的主人,所有人都是为你服务的!”

  欧锦和也补充了一句:“是啊,我先敬楚小姐一杯,我干了你随意!”

  楚伊兰拿起酒杯说道:“谢谢!”

  吃着,喝着,张百知随便也提了一下,最近新西兰那边的电影的最新进展,也是今天下午他从胡润怡那边得到的好消息。

  目前剧组已经开始完成最后的收尾工作,估计杀青实在7月15号左右,第一步电影之所以这么慢,是因为每一个步骤,每一个片段都是精心拍摄,一丝不苟,所以张百知对这个速度非常满意,如果没两个月就直接拍完了,他反而觉得不放心。

  “英雄联盟剧组即将杀青,到时候就是后期制作了,制作完成之后,就会上映,所以大家一定要支持一下啊!”

  “一定一定,预祝票房火爆!”

  “来来,干杯!”

  ……

  一个多小时过后,饭局结束了。

  这一顿饭不说怎么样,至少暂时性的让大家都互相认识了一下,彼此之间有了初步的了解,标志着张百知家里的所有佣人和保镖的心开始走向一起,为以后家里发展更多的人提供了有力保障,不仅贯彻了可持续发展战略,全面落实了改革开放的基本理论,促进工业现代化,农业现代化,国防现代化和科学技术现代化的均衡发展,而且味道还很好吃。

  吃完之后他们还不忘道谢,接着就是一段谢谢和没关系无限循环,最后张百知亲自开车送楚伊兰回家去了,现在他们才交往几天就让人家在自己家里睡觉有点不太现实,而且明天楚伊兰还要上班。

  7月15日,上海,百乐传媒。

  门口又是聚集了拍摄的剧组人员,他们今天杀青回来在拍摄大合照。

  拍完之后,公司有人把道具器材全部搬下来往里面运,胡润怡他们就回到了楼上的休息区,好好聊聊,因为随着每一步戏拍摄,剧组的熟练程度也越来越高,所以拍摄的也越来越快了,但是他们没有偷懒,也没有偷工减料,导演都是非常严格的要求每一场。

  “怎么样,杨紫,拍的还行吧!”胡润怡给杨紫呆了一杯杨枝甘露问道。

  杨紫第一次拍这样史诗级的大片,全场都感觉都震撼的不得了:“是啊,导演要求的好严格啊,有时候突然凶一句,我都吓的不敢说话了!”

  “哈哈哈,严格才好啊,不然怎么会有烂片和经典之分呢!”

  这个时候,微博上多出了张百知发的一条动态。

  “恭喜剧组杀青,大家多多支持啊!”

  看到这里的时候,杨紫和胡润怡都震惊了,因为他们刚刚拍的照片就已经被人发到了张百知那里去了,他还把照片贴在了微博上。

  胡润怡感叹一声:“动作好快啊,张先生!”

  然后就看到底下的评论炸开了锅,炸开了厨房。

  “张先生最近好事接二连三啊,祝票房大卖!”

  “别把张百知神话了,你们这些张吹!”总有一些网友不服张百知的实力,不肯承认现实,把那些愿意接受现实,讲实话的人称之为谢吹,还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觉得自己是掌握真理的那少数的人。

  不可否认,网络确实是虚拟的,张百知再厉害,现实中见过他的人也不会超过全国总人口的十万分之一,其他人关于他的事迹都是在网上听来的,然后加上一些人的神话,就显得特别厉害,特别有钱,无所不能。

  因此那些人就说有关张百知的事迹大部分都是假的,就像当年有一段时间,很多人相信海市蜃楼是神学,还有人相信地球是平的一样。

  “参考一下英雄联盟再来喷,人家能把一款游戏做到全球火爆,电影自然也不会太差!”

  “我是女生,对我没吸引力,就你们这些屌丝整天活在幻想当中!”

  “你不看没人逼着你看,秀什么存在感!”

  “你一个人就代表所有女生了?”

  “看玄幻就是活在幻想里,你们女生整天作着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美梦什么清醒过了,傻逼!”

  ……

  杨紫点赞了张百知发的话,在下面评论道:“谢谢大家支持!”

  回复完微博上乱七八糟的评论,张百知晚上一直在想一件事……

  这件事张百知非常重视,整个晚上一直在想……

  那就是在中国,上海,建立一个东方的环球影城。

  好莱坞是洛杉矶的郊区,那边依山旁水,风景秀丽,美国多家著名的影视公司都在那边设立,现在的好莱坞环球影城,每年引起了无数的世界游客,只要到了洛杉矶,基本上好莱坞影城是个必去的景点之一。

  好莱坞发展了几十年的历史,有些丰富的文化底蕴和很多经典的家喻户晓的作品,所以他们建立好莱坞环球影城是比较有用的,大家都愿意买账。

  可是百乐传媒才发展几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