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小仙医 审讯
作者:嘴上小王者的小说      更新:2021-03-04

  叶芬看到了这俩个血手印,慢慢的向着地板上爬了过来,一把拉开了池晴美惠,那双血手印已经出现到了客厅地板上,还在前进。

  叶芬道“你到我身后去吧,安全一点啊。”

  叶芬接着放开了音乐声,结果那个血手印还是没有停下来,接着向着叶芬移动了过来,叶芬急忙开了无敌。

  鬼手印拍到了叶芬的肚子上,淡淡的消失了,叶芬道“呼,没事了。”

  池晴美惠道“怎么办啊,今天晚上还来了血手印啊!”

  叶芬道“暂时还是不要睡觉了吧。”

  不多时,门里又爬进来了俩个伽椰子女鬼,看到了叶芬,叶芬也看到了她们,急忙放了一首音乐,打死了这俩个女鬼。

  远处的一个房间里,伽椰子的本体再次睁开了眼睛,说到“居然消除了我的信标,还好再次找到了你们,附属不多了,我需要新的附属。”

  昨天晚上长户市的那个放着被大嘴巴劳鬼杀死的尸体的太平房里,这里摆着大量的装尸袋,里面是一具具的死去的狰狞的尸体。

  突然这里的尸体开始活跃起来了,伽椰子把咒怨传播到了这里,这里平白无故多了十几个新的伽椰子女鬼。

  一家普通的住户家里,一家人正住在家里睡觉,突然,听到了咯吱咯吱的声音,丈夫打开了门,就看到了一个脸色惨白的女鬼,手脚并用的向着他们爬了过来,丈夫随手抓起来了一个枕头丢了过去,枕头却穿过了这个女鬼。

  丈夫急忙拿起来了手机,说到“喂,是警察吗?我家里出现在了一个女鬼,脸色惨白,好吓人啊!”

  接线的警员问到“是不是还是会发出来咯吱咯吱的声音啊!”

  丈夫道“是啊,她靠近我了啊,啊!”一声惨叫声传来。

  接线员表情沉重的放下来了手机,下一刻,又有一个电话打了进来,这次似乎是一个小姑娘打进来的电话,说到“警察先生,我家进来了一个女鬼,她向我爬过来了啊,我该怎么办啊?”

  接线员实在是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这个时候的救援已经来不及了,小女孩还在问着“警察叔叔,我该怎么办啊。”

  接线员挂了这个电话,开始给天照神舍的人打电话,报告道“就在刚刚,我们这里又发生了多起伽椰子杀人事件。”

  半个小时之后,一群日本士兵暴力的踢开了叶芬的门,说道“快快快,”迅速的来到了叶芬房间里,一瞬间,十几把枪对在了叶芬的脑袋上,一个岛国人说到“叶先生,我们这里发生了了一点情况,请你陪同调查吧!”

  叶芬道“我什么也没做,你们凭什么抓我?”

  这个传带着墨镜头盔的岛国士兵道“请你配合我的调查,我接到的命令是带你回去。”

  叶芬道“怎么,你们就会威胁普通人吗?”

  士兵道“请你配合,要不然,我们就要开枪了。”

  池晴美惠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啊,坏事不是叶芬先生做的啊!”

  叶芬道“女鬼们,你们都出来吧!”

  一瞬间,这里出现了贞子和笔仙,叶芬道“你们确定要开枪吗,我可告诉你,这俩个鬼都是S级的,你们开枪了之后,我到要看看你们能不能阻止贞子和笔仙的报复,士兵,你考虑清楚了没有!”

  士兵道“你,”一时间不敢动了,因为他的耳麦里传来了一个声音,叶芬没有听到,可是这个士兵听的很清楚,通过头盔上的摄像头,以及现场狙击手的报告,天照神舍总部已经确认了贞子和笔仙了,让他不要轻举妄动。

  这时,这个士兵突然接到了新的命令,士兵急忙跑出去了房间,再次回来时,手机已经拿了一个手机,递给了叶芬,里面传出来赵燕军的声音,说到“叶芬,你就配合他们调查吧,不会有危险的,放心吧,我保证!”

  叶芬道“我跟你们走吧!”

  队长士兵松了一口气,说到“这就好,多谢叶先生的配合。”

  过了俩小时之后,叶芬被带到了一个房间里,摘掉了头套,一个岛国女子说到“叶先生,你可以说一说,你是怎么杀死那些类似于伽椰子女鬼吗?”

  这个审讯官很美,样貌极美,这是岛国特意安排的女子,美女总是让人看起来伤心悦目的,但是,叶芬却不想配合这个美女,于是说到“我当然是用我的鬼杀掉了那些伽椰子女鬼啊。”

  审讯官道“据说,伽椰子是可以突破鬼域的,请问你用什么鬼杀死了伽椰子女鬼啊!”

  叶芬道“当然是贞子啦。”

  女审讯员道“听说,伽椰子都是成群结队的出现啊!”

  叶芬道“这不重要,我的鬼多的是。”

  野上翎也祝问到“你是怎么躲过血手印袭击的?”

  叶芬道“我没见啊!”

  野上翎也祝道“胡说,这个时候,伽椰子早就应该发动血手诅咒了,说出来,我们可以放你离开。”

  叶芬道“我说你,长得到是挺漂亮的,怎么这么喜欢打听男人的秘密啊,对了,你有没有老公啊!”

  野上翎也祝道“你对伽椰子做了什么,她又杀人开始了啊!”

  叶芬道“哦哦,这个可以说的,我准备把伽椰子勾引出来,结果只是一些类似于伽椰子的女鬼,我杀了很多的伽椰子女鬼。”

  窗子外面的高树四正道“难道就是因为,叶芬杀了伽椰子控制的女鬼,所以伽椰子开始制造新的女鬼了吗,这么说来,似乎伽椰子控制的数量是关键啊。”

  外面突然传来了一阵一阵的惨叫声,高树四正道“发生了什么了啊。”

  对讲机外面的警卫无人应答,高树四正顿时感觉到了不对劲,立刻开始向着备用逃生地点走去。

  突然之间,叶芬看到了门外出现了类似于伽椰子的女鬼那异样的惨白的脸庞,叶芬急忙问到“我的手机和音响呢?”

  野上翎也祝道“我不知道。”

  叶芬道“听着,如果在这个房间里的话,你一定要告诉我,要不然我们都要死了,女鬼可不会因为你的美貌而放过你的!”

  野上翎也祝道“什么,”掉头一看,房间里自己爬进来了几个女鬼,一拥而上,确实全都扑向了叶芬,叶芬被几个女鬼拉的拉,掐的掐,不多时,就死了,随机那些女鬼把目光转向了野上翎也祝,这里穿出来了一声歇底斯般的惨叫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