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源起 016 被俘的血皇后
作者:蓝鲸小鱼的小说      更新:2020-08-07

  “让开让开,这是中枢能量管,没事别乱碰,碰坏了全空间站都得玩完。”迈尔斯挥舞着大手,将蓝小鱼推开。“看好了,这玩意呢,就是连接重力舱与空间站能量中枢的管道啦。咱们开船的时候,你不是还说怎么整个空间站看起来像你们人类的摩天轮么。那六十根管子就是这些啦。”

  沿着中枢能量管,再往上爬不多远的距离,一面金属舱壁就将两人的去路挡住了。

  “好吧,现在怎么办?”刚刚换到前面的迈尔斯,没好气的冲着蓝小鱼说道。

  蓝小鱼没有回话,默默地爬到迈尔斯让开的位置,伸出自己的右臂。右臂战斗服有个小口袋,蓝小鱼解开口袋,从里面抽出一根细管子。

  “这是什么?”迈尔斯不解。

  “这是喷射口。我的战斗服内壁有少量固态的偏二甲肼和四氧化二氮混合物储存,供我们战斗时使用,它们点燃后可以烧穿一切金属。重点是,还没什么动静!”话音未落,只见蓝小鱼一扭战斗服上的某处开关,一道蓝白色的火苗蹦了出来。

  “呼哧呼哧”的火苗,在轻微的抖动着。没再理迈尔斯,蓝小鱼朝着刚才观望好的位置,伸出了那束火苗。

  火苗烧灼过得地方露出了一道红线,随着蓝小鱼右手的移动,头顶的舱壁被烧灼出一个方形的区域。这火焰,果然无往不利。

  轻轻顶开头上的舱壁,蓝小鱼小心翼翼地探出头朝上方看去。

  首先入眼的是一个空旷的房间。十来条人腿,就在蓝小鱼前方不过七八米的地方,都背对着自己。蓝小鱼所在的位置,是房间的角落,刚好有一堆杂物在附近,帮忙隐蔽了他的踪迹。

  “喂,上面什么情况,让我也看看呢!”迈尔斯焦急的在一旁催促。蓝小鱼切割出的这块区域只有一人多宽,所以迈尔斯不得不在一旁等候。而蓝小鱼猛然回头,比出一个“嘘”的手势

  这时候,前方的数人移动了几步,刚好露出前面的景象。

  “这是!”蓝小鱼相当震惊。

  在众人身前有一副铁架子,血皇后果真被他们抓了,正被绑在铁架子上。双手双脚被分开,各绑在铁架子的一个角上。一位身材高大的猎户座人,正在她的侧方。

  血皇后还是那副冰冷的面孔,即使被人抓住,依然冷漠。脸颊上,用几道通红的掌印,看样子,是被人打了。

  那高大的猎户座人,声音却有些沙哑,“哼,血皇后,这次,没有大黑熊保护你,你总算是落到我手里了。大家同为海盗港人,我也不为难你。乖乖签了面前这份转让协议,我就让你安稳地活着走出三十五区。”

  蓝小鱼不太听得懂他们在说什么,只是看上去,抓住血皇后的人,似乎在威胁她什么。那名身材高大的猎户座人,说着说着转过头来,蓝小鱼心头一震,那是多么丑陋的一副面孔。

  似乎是被大火烧过,整张脸上没有一处完好的皮肤。纠结在一起的皮肤,透露出一丝凶狠。就这样堂而皇之地盯着这张的丑陋面孔,蓝小鱼瞬间就明白这个人是谁了!

  “火公爵,传说被大火毁容的海盗港地下势力首领之一。”

  蓝小鱼悄悄放下顶着的舱壁,然后下来和迈尔斯说,“上面有七个人,那个被毁容的火公爵就在,身旁的是他的护卫。血皇后被他们绑在一个铁架子上,听他们的话,似乎想让血皇后签什么协议。”

  “签协议?开什么玩笑”,迈尔斯裂开大嘴,“他们是地下势力,还能谈判不成。这血皇后长得如此漂亮,没道理啊。”

  迈尔斯摇摇头,也爬上去顶开舱壁,细细观察了一阵,才再次下来。边摇头边说,“怪事,好像还真的在谈什么协议,搞不懂。”

  蓝小鱼瞪着迈尔斯没有说话。

  “干啥瞪我?”迈尔斯不解。

  “怎么办,有什么主意?”蓝小鱼问。

  “能有什么主意啊,那上面有七个人,都带枪。蓝小鱼你昏头了吧,这英雄救美,也不是这么个救法啊。”

  蓝小鱼没有理他,继续推开舱壁看去。只见那边的对话还在继续。

  “哼,今天这份协议,你签也得签不签也得签。不管怎么说,我对了可是仁至义尽了。否则,就你,我手下这些人,可都馋了很久了…”火公爵的话没有说完,但其中的意思,木讷如蓝小鱼都听懂了。

  周围的火公爵的手下,适时地发出一阵邪恶的笑声。

  被困在中间的血皇后倒没有多大的反应。像他们这样的人,即使是女人,也早就看淡了生死。

  叫对方不说话,火公爵有些气急,挥起胳膊,就是狠狠地一巴掌打在血皇后的嘴上。

  “噗”,不屑的吐出一口血沫子,血皇后恶狠狠地瞪了所有人一眼,继续一言不发。刚才那道眼神里的含义,蓝小鱼都看懂了,无非是日后再找你们算账之类。

  “哼,有性格,我喜欢。这份转让协议呢,你签最好。如果不签,其实对我来说无非是麻烦一点。”火公爵擦了擦身上的污迹。血皇后那口血沫正喷在他的衣领上。

  “你不签,我无非就是麻烦一点。但是呢,你让我麻烦,我自不能让你好受!再怎么说,虽然大家尊敬你称呼你一声血皇后,但你也不过就是一个女人。大黑熊已经死了,还有谁能保护你啊?还有谁能救你啊?”

  听到大黑熊已经死了,蓝小鱼明显看到血皇后的身躯抖动了一下。看样子大黑熊临死前的表现很非同寻常,他跟血皇后之间应该有超出上下级的关系。

  蓝小鱼的心里有些不舒服,却又很快就将不舒服抛到了脑后。这时候,火公爵已经狞笑着靠近血皇后,一双大手伸出,傻子也知道他想干什么。

  可又想了想不大对劲,回头冲着所有人怒吼,“我做事,你们是想看吗?”

  火公爵的怒吼还是很有威慑力的,手下们吓了一跳,连忙匆匆离去。蓝小鱼赶紧放下舱壁,缩了回来。

  “喂,情况怎么样啊,你小子就知道看,也不让让我!”在下面等的心焦的迈尔斯,有些不满意。

  “船长,你能对付一个猎户座人吗?”蓝小鱼微笑着问道!

  “废话!”迈尔斯双目怒睁,“小看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