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源起 018 血皇后的怒火(1)
作者:蓝鲸小鱼的小说      更新:2020-08-07

  “那现在怎么办?”迈尔斯忽然朝着羿兰月问道。

  是啊,众人沉浸于惊讶之中,暂时还没有考虑到后果。

  “什么怎么办?”羿兰月,淡淡看了迈尔斯一眼。

  “那个,迈尔斯船长想问的是你的手下都被火公爵杀了,后面怎么办,要不你跟我们一起跑路吧。我们星尘号,还是不错的。”蓝小鱼的后脑勺都快被他抓破了,面色涨得通红,紧张的无以复加。

  “你想做什么?让我跟你们走,放弃我在海盗港的事业?”羿兰月冷冷盯着蓝小鱼,“还是说,就因为你救了我一命,所以我得听你的?”

  小林和特纳,一个抱手一个抱腰手忙脚乱的拦住蓝小鱼,莫雨晴不住地双手合十给羿兰月道歉,“尊贵的血皇后,他是个傻子,您不用管他说的。您想去哪里就去哪里,不想去哪里也可以在我们这休息…”

  “嘟嘟嘟嘟!”就在众人乱作一团的时候,星尘号的中央电脑“星期一”发出了凄厉的警报声,所有人都惊讶地回头看向指挥舱的显示屏。

  星尘号是停泊在海盗港的港口码头区的。码头区在0-5号重力舱,范围极大。码头的每个泊位,都通过一条通道和重力舱相连。

  平时这条通道上都是从飞船下来的船员和水手。然而,现在就在星尘号的舱门前,一队全副武装的士兵,正严阵以待。无数的动能射线枪,指着舱门。

  就在众人惊惧之时,羿兰月淡然的说道,“你们不用太过担心,这些人,都是我的人。”就在羿兰月的身前桌子上,那枚红色宝石,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被剥成了两半。

  “这是通讯器?”久在星系间冒险的迈尔斯船长见多识广,第一时间就反应了过来。

  羿兰月没有说话,而是缓缓起身,半天没有动作。就在众人一头雾水的时候,羿兰月轻轻说道,“你们是在等我的人把舱门轰开?”

  “哗!”所有人手忙脚乱的跳起来,而飞船电脑星期一,已经自动发出语音,“舱门开启!”

  全副武装的士兵冲进了星尘号,几十把重型动能枪,齐刷刷指着星尘号的船员们。无论是迈尔斯、小林还是特纳、莫雨晴,立刻高高将手举起,示意自己无害。

  只有蓝小鱼,一动不动的站着,冷眼看着这些武装士兵。

  领头的队长,走到羿兰月身前摘下面罩,是个相当年青的男子,面容坚毅棱角分明。蓝小鱼忽然想起来,之前在羿兰月基地里的时候,地上的那些她的人的尸体,大都都是这样年青英俊的面孔。

  “这个羿兰月,喜欢这样的面孔的男子啊。”蓝小鱼倒是没有想到,他自己也是这样的形象。

  “贝塔队集合完毕!请血皇后示下!”来人毕恭毕敬的行礼,星尘号的几位船员战战兢兢。羿兰月没有说话,回头看了一眼众人,朝着蓝小鱼勾了勾手指。

  “我?”蓝小鱼伸手指了指自己,羿兰月点了点头,“没错,就是你,你跟我一起。”

  羿兰月手中有三支作战小队,分别是阿尔法队、贝塔队和伽玛队。三支作战小队轮流保护羿兰月,另外两支负责守护羿兰月在全海盗港的地下利益。

  而大黑熊,作为羿兰月信任的贴身保镖,负责保护她的安全。现在,大黑熊死了,羿兰月需要一个新的保镖,年轻俊郎的蓝小鱼,被她挑中了。

  在火公爵的人袭击羿兰月时,在身边保护她的是阿尔法小队和大黑熊,他们已经全军覆没了。发出救援信号后,距离最近的贝塔小队立刻就循着信号找了过来。

  “可是,为什么当时你不发信号,大黑熊也不发信号?”一路上蓝小鱼还是有些不解。

  “当时事情发生的太快”,羿兰月边走边给蓝小鱼解释,“我现在怀疑,阿尔法小队里有内奸。内奸将大黑熊受伤的消息传递了出去,才给了火公爵有机可趁。所以我现在的任务是要看看,到底是谁出卖了我。”

  羿兰月猜的没错,在她的阿尔法小队里,确实有内奸。虽然身为血皇后,羿兰月在海盗港的生意做得很大,但是长时间以来没有人敢挑战她的权威让她的护卫们也疏于防范。刚巧蓝小鱼和大黑熊大战了一场,作为贴身护卫的大黑熊受了重伤,伤势正在处理过程中。而这时候火公爵的人就出现在了羿兰月的基地之外。

  “当时战斗进行的很快,我在休息,压根就没有意识到有敌人入侵。我的护卫们一部分在照顾大黑熊,另一部分也在讨论着白天、也就是你和大黑熊的一战,谁都没有想到敌人会在这时候出现。

  等我醒悟过来的时候,阿尔法队的人已经折损过半。这时候正在治疗伤势的大黑熊也发现情况不对劲,他第一时间赶到这里却因为伤势过重发挥不出实力,我亲眼见他中了三枪。”

  听羿兰月这么说,蓝小鱼莫名的感到有些不好意思。确实如她所说,大黑熊是被自己拧断胳膊的,因为要治疗胳膊的伤势,大黑熊应该是注射了全身麻醉剂。这种麻醉剂让他短时间内无法发力,所以自然也就没办法对付入侵的敌人。

  “我想,你说的内奸很有可能存在,否则怎么会这么巧,刚好大黑熊注射了麻醉剂,敌人就出现了。”蓝小鱼认可了羿兰月的说法。

  “看样子你也想明白了,就是这个道理。”羿兰月点点头。

  而在他们的前后左右,几十名贝塔队的武装士兵,正荷枪实弹的走在周围。高举的动能枪让海盗港四周的民众噤若寒蝉。虽然血皇后的威名远播,但这样“光天化日”之下喊打喊杀也是海盗港多年来少有的景象了。

  “我们现在去三十五区,我会让火公爵付出代价。”羿兰月露出一丝狠劲,这副狠劲让蓝小鱼有些意外,毕竟从外表上看羿兰月只是个柔弱的女子。

  不过甩了甩脑袋,蓝小鱼将脑海中的想法驱逐了出去。开什么玩笑,羿兰月在海盗港号称是血皇后,这估计才是她的本来面目吧。

  想想之前在和大黑熊比武之前,自己不过是多看她几眼,差点就让她用动能枪射死。想到这里,蓝小鱼都有些后怕。

  “可为什么,她要让自己跟着呢?”蓝小鱼有些想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