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源起 019 血皇后的怒火(2)
作者:蓝鲸小鱼的小说      更新:2020-08-07

  白天的三十五度区看上去和晚上并不太一样。伴随着羿兰月的武装士兵,蓝小鱼亦步亦趋的跟在她的身后。

  羿兰月的手下又将她的两把巨大的射线动能枪递给了她,想都没想,羿兰月转手就给了蓝小鱼一把,歪头问道:“会用吗?”

  蓝小鱼看着那把枪,上下旋转了下,一脸茫然。在星际战争初期,人类文明还在用激光枪。那种高能激光武器,杀伤力比现在这种射线动能枪要差得多,尤其是为了保持战斗的持久力,需要携带一个巨大的模具负责填充能量。

  看蓝小鱼的表情,羿兰月又一把抢过那武器,伸手指点了几下:“这是射击孔,这是充能孔,这是保险。”然后再次把枪丢回给蓝小鱼,“听明白了吗?”

  蓝小鱼确认了几下,然后提起枪对着路旁“彭”地一声,示意自己明白了。

  羿兰月点点头,眼光中都是满意,再不说话继续向前走去。整个队伍也继续向前。前面不远处就是三十五区火公爵的地盘了。

  也许多怒急,也许是火旺,总之羿兰月走到近处也不废话,抬枪对着那个巨大的糖果标志就是“彭”的一枪。高能射线瞬间分解了糖果招牌,高温将红色的金属材质分解成一粒粒的分子,漫天都是呛人的味道。

  这时候火公爵才刚刚被手下人发现不久。因为被驱离前火公爵明确表示了要好好享用羿兰月的曼妙躯体,手下的人也不敢太过打搅。只是时间过去了很久,几个感觉不对劲的手下推门进入,才发现昏迷在地上的火公爵。

  手忙脚乱之下,众人将首领救了起来,火公爵清醒之后,一边摸着自己疼痛欲裂的后脑勺一边发誓要让羿兰月那个女人没有好下场。话音未落,动能射线枪的巨大轰击声,传入屋内众人的耳朵。

  火公爵的手下猛然蹦起来,拿起脚边的武器就冲了出去。

  一时之间,三十五度区外这个小小的街区,动能射线枪的高能粒子流纷飞,将四周店铺的门口和金属电子屏击的粉碎。蓝小鱼在羿兰月的身边几次伸手想拉住她,可这个疯女人根本就不管不顾,提着她那把和身材不成比例的大枪四处射击。

  蓝小鱼亲眼所见,就有几个火公爵的手下倒在羿兰月的手下。

  “喂,交火太激烈了,你躲一躲啊!”蓝小鱼大声朝着羿兰月喊,那女人却几乎没有听到一般,还在四处射击。那身白衣,在众人面前显得相当显眼。

  火公爵的手下也不是吃素的,羿兰月的贝塔队的成员也被击倒了数位,双方火力差不多,羿兰月这边胜在偷袭,所以暂时占据了上风。但火公爵的人也凭借着房屋的墙壁坚守。

  火公爵这时候也清醒了过来,带着人在屋内破口大骂,“羿兰月,你这个臭女人,你早晚是我的,你的交易也早晚是我的……”火公爵是出身底层的猎户座人,骂起人来那污言秽语简直不带重样的。蓝小鱼看着羿兰月似乎已经在暴走的边缘,身躯猛烈的抖动,似乎下一秒钟就要冲出去和火公爵决一生死。蓝小鱼连忙扑上去抱住她。

  羿兰月完全没想到蓝小鱼会有如此举动,不由怒道:“蓝小鱼,你干什么!快放开我!”蓝小鱼手上却加了把力,一下将羿兰月提了起来。按说羿兰月身材高大,可耐不住身子轻巧,蓝小鱼又是个力大的主,连拖带拽将羿兰月拉到了附近的遮蔽处。

  原本都已经调转枪口的贝塔队的几名士兵,看到蓝小鱼其实是在保护首领,就没有再管,纷纷转头投入进攻当中,只留下羿兰月气急败坏的吼骂声,“蓝小鱼,你混蛋!”

  好在这时,羿兰月的另一支部队“伽马队”及时赶到了战场。多了几十条枪的羿兰月的人,压制住了对方的火力,正在步步推进。毫无办法的火公爵只能用更加污秽的吼骂声表达自己的不满。

  “别管他的话,先打赢再说!我帮你想办法,你待着别动!”蓝小鱼在羿兰月耳边轻轻摩挲了几下,低声说话带来的微微呼出的热气,让羿兰月一时有些出神。还没等她反应过来,蓝小鱼已经冲出了遮蔽,而羿兰月的脚步也猛然停了下来。不知道为什么,就特别想听从他的话。

  蓝小鱼一个箭步从遮蔽的地方跃上了旁边的高楼。他的身上还穿着火星战斗服,只不过关键的地方用其他衣服遮蔽了。在战斗服的帮助下,蓝小鱼在附近的屋顶辗转腾挪,迅速接近到火公爵基地的上方。

  蓝小鱼悄悄探出头去,那些守卫就在自己的正下方,忙着和对面的羿兰月的人互相射击。伽马队士兵的加入让羿兰月这方火力大增,火公爵的人已经渐渐抵挡不住。就在蓝小鱼视线的下方,就有超过十五具尸体。

  作为曾经的火星陆战队员,蓝小鱼从不吝啬下狠手。举起羿兰月给自己的那把大枪,蓝小鱼将下方守卫的身影套入了瞄准镜。“噗噗噗噗”,一连数声闷响,下面的士兵纷纷倒下。反应快的人这时候才抬头,发现了来自上方的袭击。

  然而还没等他们反击,伽马队的重火力“砰砰”两声,将糖果屋的正门炸了个粉碎。士兵们嚎叫着向前冲锋,那些在爆炸中晕头转向的守卫根本无力爬起,路过的士兵抬手就是几枪,迅速的将火公爵的守卫解决了。

  不过屋内并没有火公爵的身影,这家伙见机躲得快,没有被爆炸波及到,这时候已经顺着电梯前往地下了。

  地下才是火公爵真正的基地,地上这个糖果屋不过是他的标志性接待区罢了。火公爵带着少量的人通过电梯退往下层,羿兰月在蓝小鱼的护卫下走进屋内,看到所有的士兵都对着被破坏的电梯一筹莫展,转过身来看着蓝小鱼不说话。她的那双大眼睛眨巴着,似乎在表达什么。

  蓝小鱼没办法只得叹了口气,冲着贝塔队和伽马队的队长无可奈克道,“带上你们的人,跟我来吧!”

  羿兰月冲着蓝小鱼比划了个胜利的手势,看的蓝小鱼又是一阵心动。虽然是个冰山美人,可在这时候却撬动着蓝小鱼的心防。

  一群人沿着蓝小鱼之前探查的线路,往地下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