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源起 020 血皇后的怒火(3)
作者:蓝鲸小鱼的小说      更新:2020-08-07

  相比于羿兰月,火公爵才是真正的怒火中烧。

  到手的煮熟鸭子莫名飞了,自己被人偷袭,刚刚清醒过来准备组织人马,就被人杀到了家门口。还没有反应过来,外围的守卫就被杀得七零八落,自己也跟个丧家之犬般的躲到了地下。

  剩余的守卫个个噤若寒蝉,目光死死盯在地面上,一动不敢动。虽然骂的凶,火公爵也不太敢过分苛责他们,现在面前的这波人已经是他最后的力量了。

  跟羿兰月一样,控制着海盗港一大交易源头的他,不可能把所有的人都放在老巢,大部分的手下其实是在各处维持生意。突如其来的袭击,让他措手不及。这点不奇怪,毕竟大家不是正规军。

  火公爵发了一阵闷火,手下人也想不出主意。现在这情况,血皇后的人随时会攻进来。就冲着之前自己对待她的态度,火公爵已经意识到自己的下场了。

  无论是谁,长期待在高位,也会产生懈怠的思想。这一点上来说,无论是羿兰月还是火公爵,他们被袭击,都是因为这个原因。

  而火公爵不知道的是,就在他们脚下不远处,一整队士兵正悄悄地顺着重力舱底层前进。这个方向和蓝小鱼之前营救羿兰月的路线完全如出一辙。

  同样悄悄割开上层舱壁,探出头悄悄看了看。数量不多的守卫正护卫着火公爵,在房间的中央唉声叹气。

  “彭彭彭彭”,正围在一起的火公爵的护卫,猛然惊醒,大惊失措之下,忽然见到不知道哪里来的袭击,数名护卫被击倒在地。动能射线枪的火力,在护卫的尸体上留下了巨大的创口。

  “谁?”火公爵起身四顾,这才发现不少血皇后的武装士兵正从地上爬出。

  学着蓝小鱼的方式,那些士兵在这座重力舱底部的数个位置都切割开了入口,从四面八方包围住火公爵的人。

  一番激烈交火,火公爵最后的护卫全都躺倒在地上。只剩下捂着一支胳膊的火公爵本人。

  羿兰月踱着优雅的步子迈开她的两条长腿,慢慢走近火公爵。手上提着的那支大枪还在微微冒着热气。虽然不像古代的火药武器射击过后会有高热,但高能粒子流在空中流过还是会有一些反应的。

  看着羿兰月逐渐靠近,火公爵不由得哆嗦了一些,再也顾不得胳膊已然受伤,大吼着,“臭女人!你想干什么!”

  羿兰月也不多话,抬起枪朝着他的另一只完好的胳膊就是一枪。这一次,羿兰月将动能枪的威力调到了满档,直接鲜血四溢,半截胳膊打着横飞了出去,伴随着火公爵的惨叫。

  随着这处伤势,叱咤海盗港二十年的火公爵再也嘚瑟不起来,萎靡地坐在地上。

  在海盗港这样的中立地带,地下势力的争斗也是如此直接,也许不经意之间,某片重力舱的主宰就要换人。之前,火公爵突袭血皇后是如此,血皇后的报复也是如此。

  “别杀我,我可以将我的贸易份额分你一半!”生死关头,一向强硬的火公爵也免不了卑躬屈膝,用自己的财富妄图和羿兰月交易。

  “噗嗤!”一名武装士兵没忍住笑出声来,羿兰月回头瞪了一眼,那眼神看上去很不高兴。士兵的队长用枪托砸了下士兵的脑袋,一边还低声吩咐,“不要命啦!”

  其实蓝小鱼也想笑,半天才忍住。没办法,这火公爵也不知是被刺激到了,还是临死前精神崩溃。总之,就以蓝小鱼这短短时间了解到的血皇后的为人,怎么可能会放过他。

  果不其然,“彭彭”两枪,高能粒子形成的能量束,打在火公爵的双腿上,左右各一枪。瞬间,他的两条腿就断了。刚刚还高亢的惨呼声,立刻委顿下去。

  羿兰月面无表情的看着在地上痛苦扭动的火公爵,踏足踩在他的一支断腿上。秀气的小脚上是一双马靴,那是星尘号上莫雨晴的鞋子。鞋子下踩着的是血肉模糊还散发着脚臭的骨肉。

  微微用力,一阵牙酸声传来。

  火公爵的眼神已经迷离,疼痛让他几乎失去了神智。羿兰月还不解恨,再次抬起枪口,谁知这时,一双大手按住了她的枪管。

  “你找死?”羿兰月咬牙切齿地回头,却发现拦住他的是蓝小鱼。

  蓝小鱼出身火星陆战队,多年来一直活跃在人类文明和猎户座文明的战场上,见惯生死的人反而更加尊重生命,看着火公爵的惨相,他的心头闪过些许不忍,自己也没控制住自己的手。

  “我…”蓝小鱼结结巴巴也说不出话来,只是用坚定的眼神看着羿兰月。

  “你找死?”羿兰月又低吼一声,用力拉了下动能枪,蓝小鱼的手异常有力,根本拉不动。

  “算了吧,都已经这样了。”蓝小鱼,默默说道。

  羿兰月气极反笑,“你是我的什么人?就凭你,也敢管我的事?”说着,也不待蓝小鱼有反应,居然就直接扣动了动能枪的扳机。猝不及防之下,一道高能粒子流擦着蓝小鱼的胳膊划过,鲜血当即涌出。

  好在这枪没有打实,否则蓝小鱼就要命丧海盗港了。

  被羿兰月吓了一跳的他,也不得不松开手,而羿兰月则果决的调转枪头,对着地上的火公爵就是一枪。

  “你!”蓝小鱼阻拦不及。

  场间的事发生的太快,这时候羿兰月的手下才反应过来,纷纷调转枪口指着蓝小鱼。羿兰月击杀了火公爵,回过头来看着蓝小鱼。她的表情微微有些奇怪,似乎是带着某种不服输和胜利的混合情绪。

  “噗嗤”,蓝小鱼居然笑出声来。其实蓝小鱼只是不忍看她继续折磨火公爵,这下反而达成了目的。

  火公爵的“尸体”静静躺在地板上,残缺不缺,场面异常血腥。对他的手下,羿兰月的人也不放过,一个俘虏不留,满地都是堆积的尸体。

  “蓝小鱼”,羿兰月忽然喊了一声,蓝小鱼好奇的抬头。

  “你知道吗,蓝小鱼,这就是海盗港的生存法则,不是你死就是我亡!所以,收起你的妇人之仁吧!”转头对着地上火公爵的尸体,羿兰月再次扣动扳机,将尸体打成碎块。

  蓝小鱼感觉自己的心脏彭彭跳动,他实在没想到,羿兰月会做出这样的举动。

  “血皇后殿下”,羿兰月的一名手下忽然走过来,轻轻汇报,“发现了大批量的…”

  声音过低,蓝小鱼完全没用听清,只看到羿兰月的眉目都翘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