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源起 044 你怎么来了?
作者:蓝鲸小鱼的小说      更新:2020-08-07

  羿兰月离开了关着秦兰的屋子,走出来,她的不少手下正在外面等着,领头的一人,正是之前听从她吩咐去绑架秦兰的巴基。

  “血皇后殿下,有消息了!”巴基上前一步,给羿兰月汇报道。

  “嗯?”羿兰月眉头吊起,似有所想,不过还是很快放松下来,“说说。”

  “是。星尘号在进入拉姆亚星大气层后,给太空港管理局的报备信息是前往红星维修厂,这是一座中型的私人维修厂,不少星际飞船都喜欢选择这样的维修厂。”

  “嗯,看样子是去前往进行常规的飞船保养,也不知道他们在高拉特人的地盘露出了什么马脚,给缉私警察盯上了。”羿兰月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

  一旁的巴基,却一本正经的继续说道,“那菜鸟警察真是个傻蛋,明明一百盾就能搞定的事情,还偏偏要摆官架子。活该她找不到蓝小鱼先生。”

  巴基面无表情一本正经的诉说,尤其是对蓝小鱼还用上了尊称。事实上,从头到尾羿兰月都没有提到过蓝小鱼,只是说找一找星尘号。这事实让她有些不快,“哦,是吗,巴基你还花了一百盾啊。这笔钱,我就不给你报销了,从你自己的薪水里扣啊,记得。”

  “啊?”刚刚还满脸严肃的巴基,脸上立刻就垮了下来,一副痛心疾首的表情,“啊,殿下,我是帮您打探蓝小鱼的线索啊,你不能这样对我啊…”

  羿兰月回头瞪了他一眼,嘴里一字一句的说道,“你再说一个字,再扣半个月薪水!”

  巴基连忙捂住自己的嘴,立正站好。

  许久之后见羿兰月再没有说什么,才小心翼翼地问道,“殿下,那姑娘怎么办?”

  “哦,她啊,交给你了!”羿兰月说完,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是吗,是交给我那,太好啦!”巴基兴奋的搓搓手,一脸欢喜。

  前面正在离开的羿兰月,忽然停下了脚步,回头吩咐,“不要露出一丝马脚,给你一个小时的时间!”

  “啊,一个小时哪里够啊?殿下,明天给我半天时间吧!”巴基有些郁闷。

  “一个小时怎么不够了,足够你送她回太空港的通勤飞船了!赶紧的!”说完,这次羿兰月是真的出了门。

  “啊!”巴基傻眼了。

  羿兰月可不傻,秦兰虽然是个菜鸟,可她也是个货真价实的缉私探员。这里是拉姆亚星,并不是海盗港。这次来,羿兰月是来谈生意的。她可不想节外生枝。

  “嗯,就当是帮蓝小鱼他们一个忙罢了,把那个欠着的人情还掉就好了。”羿兰月边走边想着,“嗯,就是这样。”

  而一直被关着的秦兰可就不好受了,在黑暗里待了很长时间才再次听到门口传来脚步声。

  “快点放我出去,你们这帮坏人!太过分了,我是联邦缉私探员,我让你们吃不了兜着走…”叽里呱啦骂了一通,屋外的人似乎在等秦兰安静下来。好不容易,骂不动的秦兰住了口,“吱呀”,屋门也随之打开。

  一名身材匀称的男子,脸上蒙着面纱走到秦兰面前,伸出大手一把抓住秦兰。“你干什么,快放开我!”秦兰不住地挣扎,那双大手却如铁钳般捏住她的胳膊,另一只大手拿着一块毛巾,捂在秦兰的鼻头。

  “可恶,又是乙醚…”这是秦兰最后的念头,然后她再次陷入了黑暗。

  在拉姆亚星中心太空港,一名英俊的人类男子扶着一位醉酒的女子,正缓缓通过关卡。那女子穿的相当靓丽,却浑身酒气,一看就是喝多了。

  周围的人群四处扑扇着,这酒气的味道也忒大了。那男子一面扶着女子一面不停地向四周的人群点头哈腰的打着招呼,“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妹妹喝多了,我们急着赶飞船…”

  虽然不少人也都露出了不快的神色,不过还是给他们让出了位置。年轻人嘛,多喝点酒误不了事,谁还没有年轻过呢!

  扶着额头醒过来的秦兰,好不容易才从头疼中清醒了过来,清醒过的她惊慌失措地四处打量,猛然发现自己已经离开了那个破屋子。

  “这是哪里?”疑惑丛生的秦兰,四处打量,发现自己正安静地坐在椅子上,周围都是看上去像是乘客的人,而这里看上去似乎是飞船的船舱。

  “怎么回事?”秦兰异常震惊,自己不是被抓了么,怎么会在这里?这些人又是谁。

  她的动作稍大了一些,引得周围的人纷纷怒视她,更不用说她满身的酒气,更是让人不快。

  “啊!”秦兰总算注意到了身侧的飞船的舷窗,在那里,黑漆漆的拉姆亚星巨大的身躯正在缓缓划过!

  “我离开拉姆亚星了!”秦兰总算反应过来了。不知道为什么,绑架自己的人居然将自己送上了飞船。秦兰轻轻拍了拍旁边的乘客的胳膊,“请问,这趟航班是去哪里的?”

  那乘客显得很不耐烦,“当然是去北星的,年纪轻轻的,大白天怎么喝这么多酒,连自己要去哪里都忘记了吧!”

  随着飞船的飞快航行,秦兰的心也掉入了谷底。不过幸运的事也不是没有,至少,她的红色小皮箱,就在脚底下。那帮人倒是没忘了秦兰的私人物品。

  与此同时,巴基得意洋洋的看着前面的羿兰月,心里想着,“哼,还不是被我猜对了。”

  虽然嘴里说着和蓝小鱼无关,送走秦兰之后,羿兰月还是带着手下前往红星机修厂。这时候,星尘号的船员甚至都不知道秦兰的存在,而星尘号已经停在“红星维修厂”的机修车间了。

  迈尔斯拍拍蓝小鱼的肩膀,“这几天好好休息吧,维修保养大概需要十五天时间,咱们好好去玩玩!”

  然而迈尔斯的手忽然停住,蓝小鱼的眼睛也猛然睁大!在他们面前,一个身穿皮衣的美丽女子,正亭亭玉立的出现在他们面前,她的身后跟着大批的手下。

  “啊,血,血皇后!”迈尔斯结结巴巴地说不出话来,蓝小鱼也不明白,羿兰月怎么会出现在这座星球。

  “你怎么来了?”蓝小鱼有些不解。

  羿兰月冰冷的面孔依旧,半天才冷冷的说道,“本来是来拉姆亚星做生意的,没想到在路上碰到了一个菜鸟小警察。”

  “小警察?”迈尔斯和蓝小鱼都不明白,羿兰月为什么会提到小警察。

  “嗯,小警察。没想到吧,你们星尘号,给缉私警察盯上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