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源起 086 考核
作者:蓝鲸小鱼的小说      更新:2020-08-07

  招生处的陈设相当简单,不太像是高科技、现代化的办公室。

  办公室的整体风格是简洁而又透露着力量感,白色背景下都是黑色的金属办公桌和椅子,看上去相当有风格。

  一名梳着不长发髻的中年女子正坐在桌前,认真的阅读着桌上的文件。特殊的是她的四只眼睛,分明是一名高拉特本女人。

  听到屋内的响动,女子上方的两只眼睛抬了起来,下方的两只眼睛依然在看着文件。不过下一刻,她的四只眼睛居然全都抬了起来。

  “我有没有说过,如果在看到你,我会打断你的两条腿”,那女子,脾气看上去很不好,居然冲着进门的迈尔斯开了口。

  吓的跟在身后的蓝小鱼一个哆嗦,“什么情况啊。”

  “哈哈哈哈,莫妮卡,别这样,别这样,今天来是公事,公事。”一进门,迈尔斯仿佛变了个人似得,点头哈腰,让蓝小鱼相当无语。

  “你没听清楚我的话吗?”那女性高拉特人,叫莫妮卡,一个很好听的名字。

  “好好好,我出去,我出去,”迈尔斯“抱头鼠窜”,“莫妮卡主任,这是新报道的学生蓝小鱼,我送他过来的,我这就走,这就走。”

  蓝小鱼总算明白了什么叫老鼠见到猫,这女子的气场如此强大,让迈尔斯自愧不如,也不知道之前两人之间发生过什么。

  他在打量莫妮卡主任的同时,莫妮卡也在打量蓝小鱼。嗯,匀称的身材,充满爆发力的肌肉,是个做机师的好苗子。

  “你申请了入学?”莫妮卡地问道,同时伸出手到蓝小鱼面前,“身份牌拿来!”

  “是的,我申请了机甲学院的机师专业”,一边说着,一边从脖子上拉出那枚圆形身份牌递了过去。

  莫妮卡接过身份牌,将它放置在桌上的一处圆形孔洞中,瞬间,桌上的显示器上大量的数据就出现了。

  莫妮卡仔细看过去,边看边点头,“嗯,我这里收到了你的电子申请,还有你的基本资料。按照亚斯星机甲学院的规定,你的初步审核没什么问题,只要你能通过考核,就能顺利的进入机甲学院。”

  蓝小鱼兴奋的搓搓手,不过他还没说话,倒是莫妮卡又追问了句,“你跟那个迈尔斯是什么关系?”

  “啊”,蓝小鱼没想到对方会问这个问题,结结巴巴回答,“他,他是我们船长。”

  “你也是跟着他的星尘号跑星际贸易的啊”,看上去,这个莫妮卡似乎很熟悉迈尔斯的事,只是不知道他们之间是什么关系。

  莫妮卡也不给蓝小鱼机会多想,站起身来将身份牌递回给蓝小鱼,“行了,你跟我来吧。”说着依依然向前走去,高跟鞋“砰砰砰”清脆的敲击在地面上,蓝小鱼连忙跟上。

  两人来到了隔壁一间巨大的教室,周围的墙壁上密密麻麻的布满摄像头,蓝小鱼瞬间就明白这是什么东西了,“三维全息模拟系统”,和星尘号上的一样,只是规模看上去大了很多。

  莫妮卡的声音在旁边响起,“亚斯机甲学院入学考核,有完整的模拟考核程序。只要能够在考核中达到85分以上,就能直接进入学院学习。这个要求其实不低,普通入学考试的标准只有七十分。不过既然你能来申请,说明对这个情况你是知道的。”

  蓝小鱼点点头,示意自己明白。

  “那行,我就不打扰你了。我离开之后,你只要喊开始,然后照着指示做就可以了。”说完,莫妮卡就往外走去,带上了房门。

  “好吧”,蓝小鱼暗暗给自己鼓了鼓劲,深呼吸了几下,然后缓缓吐出一个高拉特词语,“开始!”

  随即,屋内的灯光全都暗了下来,四周的摄像头开始发光,一阵眩晕之后,蓝小鱼猛然发现自己置身在一片荒漠之间,耳边传来了模拟机器人的声音,“欢迎使用亚斯机甲学院模拟考试系统,请做好准备。考核将在十声以后开始,十、九、八、七…”

  蓝小鱼猛吸口气,浑身的肌肉全部都紧张起来,这是他在常年战斗过程中养成的习惯,肌肉紧张能够让他随时可以出击。

  “考核第一项,力量考核。”

  莫妮卡离开了考核办公室,标准考核程序需要花费不短的时间,除非学员支撑不住自己退出。不过,能来申请的人一般都比较认得清自己的实力。

  说到这个,莫妮卡手一动,又调出蓝小鱼的申请表仔细看看。嗯,太阳系移民,工作永久居留证,注册地迈尔斯农场。

  “哼,还说不是,明摆着就是你迈尔斯的人。”莫妮卡不屑的笑到,忽然想到什么似得,她猛然站起身来,急匆匆的冲到门口,拉开大门。

  果然,迈尔斯正趴在角落里,耳朵紧贴着大门,似乎在偷听什么。

  “哼,果然狗改不了吃屎,你迈尔斯到现在还是这副模样。”哼哼冷笑着,莫妮卡斜抱着胳膊,倚靠在门边。

  迈尔斯讪笑着站起身来,“怎么样,这个蓝小鱼还可以吧。”

  莫妮卡翻了个白眼,四个眼珠同时上翻的时候还有些吓人,“人家行不行,关你什么事,你又从哪里忽悠过来的人。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专门坑蒙拐骗这种啥也不懂的年轻人去你的船。”

  迈尔斯挠挠头,半天才说,“你最近过得咋样?”

  莫妮卡又瞪了一眼,回身“彭”的一声把门狠狠关上。“哎哟”,还砸到了迈尔斯的鼻子。

  与此同时,蓝小鱼已经觉得自己是条死鱼。这考核还真不是人干的,再怎么说,蓝小鱼也是人类精锐武装力量-火星陆战队的一员,经历过艰苦的训练和无数的战斗。而且穿越以来,自己的各项身体素质都有飞速提升,可应付起这项考核还是有些吃力。

  “妈的,以前的学员他们是怎么通过的啊?”蓝小鱼相当不解。

  可没办法呢,要想成功的通过学院考试,再怎么难也得做下去,不然就得等到明年之后了。驾驶机甲啊,想想都美妙。

  蓝小鱼受苦的同时,莫雨晴也不好受,或者说大受打击。原本以为自己学的还可以,看上去,通过的几率不大啊。莫雨晴咬咬嘴唇,愤懑不已。

  “也不知道蓝小鱼那里怎么样了?”她不由想到。